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0-07
第0097章 牛魔金剛血影
“魔靈地穴一共有三道防禦,第一道防禦乃是洞底的七十二地煞金庚劍陣,此陣乃是上古劍修的一座劍陣。門中長輩將這七十二地煞金庚劍陣修改了一番,依附在地脈之上,融合與萬化歸一伏天大陣之中。威力非凡。第二道防禦乃是一座太上紫霄禁絕雷法組成的神霄紫雷大陣。至於第三道防禦便是這萬化歸一伏天陣法了。”

秦錚細細的品味著萬化歸一伏天大陣,其中的運轉之法當真玄妙。原本秦錚得了那三清天尊妙玄經之中還未想到什麽運轉之法,如今見了這萬化歸一伏天陣,秦錚想著自己可以簡化一番,能夠當做禦敵手段。

隨後於牙子將七十二地煞金庚劍陣的陣圖布置之法和太上紫霄禁絕雷法總綱一並傳給了秦錚。這三尊大陣可是蘊含三種玄妙法門,這也算是於牙子變相給了自己好處。秦錚盤膝而坐,催動著菩提子細細的感悟著萬化歸一,金庚劍陣,紫霄禁絕雷法。

隨後長籲了口氣言道;“前輩給予的三道法門玄妙至極,晚輩也是窺視一些皮毛。”

“這也是當然,這三道法門就算是上界也算是不錯的道法,你能感悟出來也是你自個的機緣,日後也是一大助力。此地除了老夫之外,洞底都是些符籙凝聚的分身。你持著這道玉符,不然的話那些分身可是不分任何人,感受不到玉符之力就直接運轉陣法滅殺。”於牙子說道。

接過玉符之後於牙子有道;“那玉陽子師兄賞你了三道保密符籙,我也不好小氣。這九道氣息你溶於你的九竅元蓮之中,倒也能夠擋下九次九階巔峰的攻擊。”於牙子的九道氣息融入秦錚神海之中的金色蓮花之中。

原本抵擋七階的九竅元蓮此番直接變成了能夠抵禦九階的存在。

秦錚謝過於牙子之後將元蓮九竅經煉化了一番,而後持著玉符進入了第二層,第二層乃是那紫霄禁絕雷法布置之處。這四周彌漫著絲絲的電氣,正中三個麵無表情的道童盤膝而坐,把持著陣法。這紫霄禁絕雷法不像當日見到的葵水天霜雷。

這紫霄神雷更像正道的滅魔之雷,雖說沒有屬性,但卻極端克製魔物。

入了第三層,此地的七十二地煞金庚劍陣乃是抽取大地金庚之氣所化,不是尋常劍陣。隻要大地金庚之氣未滅,那麽陣法就不修。此地共有三十六位分身在此把持陣法。陣法的最底端是一處漆黑見底的洞窟。那分身見秦錚到來便是言道;“那破碎之處的陣法似乎在魔窟之內,稍後你便是進入其中,持好玉符,若有危機,就捏碎玉符,其能帶你出了魔靈地穴。”

那分身說完之後,直接卷起一道流光將秦錚打入魔窟之中。

萬化歸一伏天陣之下對於魔物的克製極大,越靠近陣法對於陣法的壓製就越大。十階大圓滿基本上都是難以靠近陣法。按照介紹來看,這魔窟之中也是分了許多層。天元宗的大致的控製範圍是十層左右,一旦過了這個層數,天元宗就無法控製。

這第一層魔窟之中都是些靈智未開的小魔物,不過對於秦錚來說卻也不錯,那三清天尊妙玄經勾勒起萬化歸一之法,那滾滾清光彌漫開來,直接將那些一兩階的小魔物化作純淨的靈力注入肉身和神魂之中。

魔物雖境界低,但卻也數量及其多,對於秦錚來說也是無疑於大補。

秦錚神海之中元胎聳立,秦錚奈何不了,恐怕到達七階也是需要不小時間。此番隻能先淬煉一下肉身的強度與神魂的強度,藥師琉璃經與大日如來.經不斷的運轉。藥師琉璃乃是煉化神魂之法,而大日如來則是肉身之效。

兩大佛門寶典之下,那浩蕩靈力也是消耗極快。

秦錚一路走來,那些魔物都是直接的被煉化為靈力,秦錚回想了一下地圖,那出問題的禁製似乎就在前麵不遠處。加快了速度前去之後,秦錚就到了第二層的入口。雖然第二層沒有第一層那麽多的魔物,但卻是成百上千的五六階牛形魔物把守。

這就是對付小千世界之中的大力魔牛,看到這些大力魔牛秦錚微微的愣了一下,而後驚喜的看著這些魔牛。自己自從煉化了羅刹金剛血影之中,就沒有煉化第二尊血影,這大力魔牛真是送上門的材料。秦錚躍身而下,身後血河滾滾繞起。

直接將四周數百的大力魔牛吞噬其中,而後莽牛神力拳的拳法與金剛伏魔經相互融合。一尊神力莽牛與金剛結合的奇異法相出現在秦錚神海之中。如今這大力魔牛盡數化作靈力湧入那牛魔金剛之中。這魔物小千世界的魔物都結有魔核。

秦錚破碎這些魔核一一的融與牛魔金剛之中。

原先的羅刹金剛血影有著八階多的修為,如今這牛魔金剛法相凝聚也有七階。隻因為這大力魔牛等級太低。但是秦錚並不擔心,此地大力魔牛成千上萬。秦錚就是堆積也要給他堆積到九階強度。於此同時秦錚也是將莽牛神力拳渡入羅刹金剛血影之中。

這羅刹金剛血影雖然淩厲之極,但卻是防禦近戰不足,這融入一篇莽牛神力拳也算是為稍後晉級做準備。這第二層之中大力魔牛極多。秦錚一邊運轉裂血化神大.法拘拿那些魔牛,一邊不斷的凝聚牛魔金剛血影。

這血影一旦凝聚而成,隻要秦錚血河未幹枯,人未死,那麽血影破碎就照樣可以從新凝聚。當然這凝聚需要足夠的力量維持,比如這一尊羅刹金剛血影要是被人打碎的話,秦錚起碼需要七八天的時間才能重新凝聚起來。

一路前行,秦錚不知道自己煉化了多少大力魔牛,一百,一千還是幾千。終於到了前方之後秦錚看到了足足五十隻的七階大力魔牛,這些大力魔牛比起先前那五六階的魔牛更加的魁梧,看似就像一座移動小山一般。

“人類,你敢大肆殺我族類,我定要滅了你。”一群七階大力魔牛張口言道。

秦錚興奮的看著這群大力魔牛,血河一展,秦錚融入那牛魔金剛血影之中,那牛魔金剛腳踏佛光,手持法器,張口一吞直接將五十隻大力牛魔吞入腹中。萬化歸一之力運轉不消片刻這五十隻大力牛魔就盡數的化作了牛魔金剛之力。

“怎麽還差那一點呢?真是麻煩。”如今牛魔金剛的強悍程度已經到了八階巔峰,隻差那麽一絲就足夠進入到九階了。看著四周空蕩蕩的第二層,秦錚言道;“不管了,先去把那禁製修好再說,也不知道這融入了萬化歸一伏天陣法之中的禁製怎麽會被魔物給弄出來。”

秦錚朝著前方的禁製出問題地方而去。

那是一處岩石,岩石之上有著似乎被斧頭之類敲砸過的痕跡,秦錚細細地打量著一下這些個禁製,而後鬆了口氣道;“原來是地脈禁製有些變化才被那些魔物發現毀壞,修複起來倒也不難。”秦錚指尖凝聚起一團太上兜率火,而後運轉三清天尊妙玄經細細的勾勒起那禁製殘缺之處。

禁製發出嗡嗡之音,勾完最後一筆就能完全的凝固讓禁製重新融入萬化陣法之中不被發現。而就在此時,一道呼嘯聲響起。秦錚隻覺得萬座山巒壓來一般,令人難以喘氣。連忙運轉血河萬影遁法躲避一邊,回首望去,一個牛頭人身的大力魔牛手持一把巨斧立於遠處看著秦錚。

那一把巨斧看著十分的破碎,但卻是不凡,秦錚看著眼前的大力牛魔言道;“原本還歎息少個大力魔牛,現下就有自動送上門的,真是天意啊。”

[BOOK: 0010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5:38:5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