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0-08
第0098章 地穴坍塌
秦錚有些興奮的打量著這一尊足足三四丈高的小山一般的大力魔牛。此妖物已經修煉到了八階,更是修得人身,看著那凸起的肌肉,秦錚就不由得想與其對轟一番。中原大地之中一般門派基本上都是把武道之法派到末梢。

旬日秦錚若想找個人來切磋一番也是算得上奢望。今日這純粹肉身強悍達到八階的大力魔牛,秦錚便是能夠一展身手。原本的形意拳在秦錚的改良和加入其它一些功法之後,威力也是變得不同凡響。

肩,壁,腰,腿合一,一拳朝著那大力魔牛而去。

拳法精妙絕倫。這八階大力魔牛手持巨斧呼呼作響,對著秦錚劈來。力求一斧頭就將眼前這個狂妄自大的人類劈成肉醬。

大力魔牛如同一尊移動的小山,巨斧落到地上第二層便是直接地動山搖起來。在血河萬影遁法之前,這大力魔牛遲鈍異常。交手了幾回合後秦錚也是有些失望,彈指一道冰魄神光飛出,直接凍住這頭魔牛。

隨後身後血河一展,牛魔金剛踏著血河而來,抓起這八階大力魔牛就相互交融起來。秦錚將這牛魔金剛與那巨斧卷入血河之中。裂血化神大.法一收,便是也沒了血河蹤影。

神識掃蕩了一番確定四下無人之後,秦錚重新祭出太上兜率火緩緩的勾勒起那禁製紋路。等禁製修複完好融入大陣之後,秦錚也是長籲了口氣。這趟差事也算是忙完了。

不過現下才第二層,秦錚料想底下幾層也大約魔物極多,此地克製十方大圓滿強者,出現的頂多是九階高手。但對於秦錚來說九階也是相當麻煩的存在。不過現在冥酆化靈劍還未解封,自己的肉身和神魂強度也還未到極限。

考量了幾番後,秦錚準備混入底下幾層掃蕩一番。

這第三,第四層皆是蛇蟲鼠蟻這些魔物,皆有五六階修為。密密麻麻排滿整個三四層的這些魔物貢獻出了大量的靈力。如今秦錚運轉三清天尊妙玄經也是越發的強悍。隻要是術法攻擊,秦錚有底氣隻要不是九階強者,秦錚都可一指將其點化。

秦錚一路直接殺到了七層,如今秦錚隻覺得自己血如鉛汞,骨若金石。神魂也是比起先前足足的壯大了數倍。若非大日如來消滅心魔,神龜歸元固台訣守護靈台清明。這般瘋狂增長實力,恐怕早就留下禍根。

不過到了第七層,第八層,第九層,全部都是空蕩蕩的。

按照道理說,如今第七層,第八層,第九層皆是七八階的魔物充斥,怎麽會變成如此的場景?而又想起於牙子所言,這萬化歸一伏天大陣有七十二地煞金庚劍陣,紫霄雷霆伏魔大陣三道陣法守護,縱使禁製毀壞不少也不可能逸散出魔氣。

現如今看到七八九三層魔靈地穴變得空蕩蕩,秦錚料定這魔族定有秘密。

隨後裂血化神大.法一展,秦錚化作血滴大小,而後神龜歸元固台訣斂息遮蓋,加上天機石功效,秦錚緩緩的潛入了第十層。到了第十層秦錚才發現問題出在何處,數以萬計的七階,八階,甚至九階魔物排列在十層之中。

十層之下就是一大片荒蕪魔界與這片世界的交界處,秦錚隱隱的看到了那交界處黑霧繚繞,一絲絲的黑氣不斷的逸散到十層之中。那些聚集在十層的魔物都是老老實實的呆在原地,似乎在等什麽人一般。

隨後一隊身穿黑色甲胄的軍隊嘩啦啦的從那交界處而來,點撥了約莫一千個魔物之後就是帶著這些個魔物朝著交界處走去。

秦錚依附在一個魔物身上隨之進入了交界處。

這所謂的交界處其實與小虛空像似,就是秦錚這邊的小千世界裂縫與對方小千世界的裂縫融合形成的一處存在。這處地帶天色灰暗,地上都是堅硬的岩石與黑獄魔神的魔神煉獄十分的像似,這對人馬走了約莫小半個時辰之後,來到一處山坳之中。

此地還有幾隊軍隊,皆是由七階強者組成,八階高手領隊。

不遠處一個將軍模樣的九階高手身邊站了一個胸.部與臀.部皆是十分豐滿,相當火辣的魔族女人站在一起。隻聽那女人言道;“這些個奴隸皆是空有魔族肉身,連個法術都是修煉不了。如今萬魂池魂力還不夠,這些個奴隸能夠貢獻自己的肉身神魂倒也是他們的福氣。”

隨即女子又道;“徐將軍,這萬魂池之中的寶物到底何時才能圓滿?此地比起那魔界還差,當真在此呆著無趣。”

那徐姓魔族將軍聽後掃了一眼這女子道;“我皇派遣你來是要你看守此寶的,你莫要掉以輕心了。此地距離那人族世界不遠,小心被高手給發現了。”

“嗬嗬,這萬魂池之中莫說沒有被人族高手發現,就算是被發現了他們能夠取走這寶物嗎?此萬魂池隻有我水魅一族才可入了其中,其他人進去。想找死嗎?”這女子笑起來身前立馬波濤洶湧,上下顛顫。

秦錚一隻聽著二人的談論,這眼前方圓百丈大小的黑色池水想必就是那所謂的萬魂池,這一個個不斷被驅趕其中的七八階魔物直接連個響聲也沒有就消融為一縷黑氣融入水中。秦錚體內的冥酆化靈劍已經興奮的顫抖起來。

這麽碩大的一口萬魂池,那得蘊含多少的魂魄之力。這冥酆化靈劍若是能吞噬這些個萬魂池之力的話,定是能解開第一層封印,第二層封印也是差不多能夠解開。但是問題是這些個魔族軍隊一看就不是好惹的主。

特別是那個徐將軍與水魅族女人,不僅是九階修為,而且給秦錚的感覺就是這二人雖然比起那於牙子弱了一層,但是比自己卻高了許多。

看了看這二人之後,秦錚潛回了第十層,隨即到第三層之中,這些個禁製秦錚都是了然於胸,隨即捏著法訣操控起七十二地煞金庚劍陣。這劍陣乃是以這地脈為根基,秦錚駕馭著劍陣直接操控起陣法對著第十層殺去。

秦錚隱匿一旁,而陣法卻不斷的催動,在七十二地煞金庚劍陣之下,數以萬計的魔物直接絞碎為碎片,秦錚趁機煉化到自己的肉身神魂之中。那交界處萬魂池邊的徐將軍與水魅族女人感受到了第十層的變換,言道;“是人族的七十二地煞金庚劍陣。”

水魅族女子臉色十分的不好看,而後言道;“人族的高手怎麽發現我們的行跡?而且直接駕馭陣法殺來。”

“現下不是說這些的時候,萬魂池被發現的話我們定然回去吃不得好果子,但是那人族三大陣法除非我族中魔皇等人前來,不然難以破去。”徐將軍言道。

“現在隻有一個辦法,那就是毀去三層以下所有的魔靈地穴,然後堵住交界處,此地的萬魂池若沒有催化的話寶物成熟也需要個三四年,到時候我等請族中高手前來便可。”水魅族女子言道。

“也隻能這樣了,這寶物對魔皇意義重大,我等不能有失,隻好催動布置了數千年的陣法了。”那徐將軍手中捏著一塊玉簡,捏碎之後,隻見那第三層一直到第十層的崖壁之上都是布置著密密麻麻的黑色符文,在符文的激發之下,轟然如同地震山搖,直接坍塌。

那交界處也是不斷地晃動,山川破碎,河流斷開,大風亂起,徐將軍與水魅族女子打出了一道封印布置在那萬魂池之上後,二人紛紛的退回魔界,而後封擋住進入魔界的入口。

[BOOK: 0010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7:02:2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