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0-10
第0100章 萬淼黑水真法
萬淼魂玉墨蓮雖長有蓮花之行,但卻是萬淼黑水組成。那魔界之人貪圖此物也不無道理,萬淼魂玉墨蓮綻放於先天萬魂池水之中,吞噬地穴陰脈而生。聲而便是一道先天神禁,蘊含一部魔門先天道法,喚作萬淼黑水真法。

這魔門之法幾何秦錚不曉,但是天地大道一共三千,這魔門,道門,佛門諸多門派修者到頭也是速途同歸,倒也不說誰強誰弱。此道先天神禁之法乃是萬淼黑水真法,世界少有知曉。便是懂得也隻是那後天魔門推演之法黑水真法。

少了萬淼二字便是多了一道距離,天地雲泥的分別。

秦錚不得說自己十分的幸運,竟然能夠遇到萬淼魂玉墨蓮。冥酆化靈劍被秦錚的那血河組成的魔胎把持,從那天靈之處躍出朝著那底下的墨蓮而去。雙方奪取魂魄之力已然可見,這朵墨蓮在此孕育少說也有千萬年。

如今秦錚不得已上去與其相爭,那墨蓮似乎感受到了冥酆化靈劍的威脅,一道黑水真法之術飛來,秦錚那元胎便是舉得全身如同禁錮萬斤巨力,難移寸步。倒是那冥酆化靈劍玄妙,劍上兩道紋路一顯現,破開這黑水禁製。

這萬淼之蓮見形不好,化作一條龍鰍一頭紮進這地脈之中。秦錚微微一笑,此地地脈皆被先輩煉化,手中一捏那地脈之中金庚之氣繚繞,便是化作一道道飛劍將這墨蓮逼出地脈。這先天靈物便是先天靈物,雖然蘊含莫大威能,但卻發揮不出一二分來。

隨即秦錚也不多做舉動,大日如來之法衍化虛空,那如來神掌負壓而下,碩大的一個禁字凝聚在萬淼墨蓮之上。秦錚的佛門元胎如同如來親自,好好之威讓人不敢逼視。惶惶大日,將這如墨池水照著通亮。

秦錚第一次催動自己的元胎,如今覺得神魂悠悠忽忽,倒是有種眩暈的感覺。倒也沒想會如此耗費心神之力。體內的靈力也是抽取一空。若非三清天尊妙玄經之效轉化周身之力,如今恐怕維持不了這大日如來與血河元胎片刻。

那萬淼魂玉墨蓮被那大日如來拘禁手中,隻看那血河魔胎一口張開,便將墨蓮吞入腹中。而秦錚也失去了最後一絲神魂之力與靈力,一頭栽入此地被冥酆化靈劍一裹就失去了意識,沉睡在了其中。

而秦錚體內血色元胎也是發生異變,血紅的元胎如今漸漸的變成黑紅摻雜。那元胎眉心一朵墨蓮綻放,若隱若現彰顯的十分的邪異。至於那冥酆化靈劍則是化作一大股子吸力拚命的吞噬這這積累了千百年的魂魄之力。

隨著時間緩緩流逝,那元胎似乎漸漸的凝實,整座萬魂池之力被其撕扯起來,化作霸道的力量注入其中。

距離秦錚被困地穴已經過去三月有餘,天元宗的高手早早就來到,麵對這地穴之中的遍布魔門禁製,這些個天元宗高手也是毫無辦法,此番前來的有天元宗的七位長老,三位九階,四位八階。不過不論是九階還是八階的長老對於那於牙子皆是恭恭敬敬。

因為這些個人知道,不是於牙子不步入十方大圓滿境界,乃是他自己壓住了修為。

同為九階,但那些個長老都是心知肚明。於牙子一隻手便是能夠將自己等人皆是捏死。見於牙子臉色微微不少,幾位長老都是有些發顫,而後言道;“這些禁製若是沒猜錯的話是魔門那些個修士仿那先天神禁布下,隻能運轉大陣之力慢慢磨去,我等也是毫無辦法。”

聽到是先天神禁,於牙子也是眉頭跳了跳,這法器,法寶,上古神兵皆是有禁製組成。這七十二後天禁製乃是法器圓滿,往上一步便是先天禁製。先天禁製共有三十六條。

一到十八條先天禁製乃是法寶,十九條到三十六條先天禁製乃是上古神兵。

而至於所謂的先天神禁,乃是與天地同開誕生的禁製。飛法力與資源可堆積而成,據說上界,仙界乃有至寶純陽法寶。這純陽至寶便是需要由先天神禁組成。於牙子沒想到這魔門竟然通宵這先天神禁,這般說來那魔門不是有宗純陽至寶?

不過想到這裏於牙子笑了笑,這倒是不太可能,就算是上界之人也隻當聽過純陽至寶,哪會落入這俗世之中?上界先輩與這界也是有所聯係,對於這上界之情形於牙子也倒是了解一二。倒是那稱神,稱仙的強者當真讓人向往。

隨後於牙子道;“你們不用麻煩了,那小子出來。”

這邊於牙子的話還未落下,那就見廢墟禁製之中破出一道人影,那人衣衫破爛但是雙眼有神,骨肉晶瑩,血氣如一。往那兒一站,便是有合道之意。

“你小子一去三月有餘,倒是讓我等忙活了許久。”於牙子當日看的出秦錚現在情形,便是那玉陽子傳訊說這秦錚到此有那機緣,原本倒是不信。現在看來自個師兄當真超過了許多。

秦錚微微一笑,言道;“前輩莫急,待我收了這魔門神禁再說。”秦錚手中捏著一道法訣,倒是那體內的一道如龍如人似血的元胎一躍而出,那元胎手中捏著一道黑蓮,朝著那廢墟而去。

那墨蓮一轉,便是蓮心之處遊走一道銀光,那元胎張口連同蓮花和禁製一口吞噬。隨即秦錚倒也不管其他個幾人,竟然連忙運轉起三清天尊妙玄經補充體內靈力與神魂之力。幾個長老詫異的看著秦錚,而後隨後詢問般的看著於牙子。

於牙子也是不曉秦錚竟能如此手段,直接將那神禁拘拿而去,隨之魔門禁製破去,便是言道;“你等幾人還不速速快去將那地底陣法多加上幾座與修複一番,站在這裏作甚?”

幾個長老連連道是,又是多看了秦錚幾眼之後,紛紛的清除廢墟,而後根據紫霄雷霆陣法與地脈七十二金庚劍陣重新布置起來。這布置陣法倒也是個雷人的活,秦錚也不去理會。不過那元胎催動之法倒也十分耗費。

如今秦錚這般實力也頂多維持個十幾息便是持續不了。隨即對著於牙子道;“這些時日多謝前輩守護。”

於牙子搖了搖頭而又笑了笑道;“若是我未看錯,方才你那天靈之處飛出的乃是一尊元胎。看似魔氣凝結,又有血河之力。倒也是個奇物。你能聚出元胎倒也是你的機緣。不過方才見你一朵黑蓮收了那魔門神禁,倒是玄妙。”

秦錚微微低頭言道;“弟子機緣之下在哪地穴之中習得魔門黑水之法,倒是參悟了幾分玄妙。那魔門禁製與此相關。弟子一時按捺不住就出手將其收取,還未長老贖罪。”

於牙子頗為讚賞的看著秦錚而後言道;“機緣乃是天定,老夫在此亦有數百年,卻也無法遇見此番機緣。這黑水真法似乎是那魔門幾大最強道法之一,便是上界也是不可多得的法門之一。你好生參悟,日後定能所得頗多。”

原本秦錚以為於牙子想要自己的黑水真法,若是這前輩強行取要,秦錚倒了不能不給。沒想那於牙子隻是淡然一笑,吩咐了幾句便是沒了下文。

“老夫心知你所想。這黑水真法乃是魔門法門,老夫如今便是天元宗的道法也未完全參悟,知道貪多嚼不爛之理。你便是不同,我見你那元胎魔氣繚繞,血河凝練,看了你頗具魔門機緣。這黑水真法以魔門魔胎修煉起來,倒是威力非凡,事半功倍。”於牙子言道。

[BOOK: 0011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0:42:1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