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1-01
主題推薦
第0101章 天魔暗閣與天魔粹神術
秦錚感到些許尷尬,隨後撓頭笑了幾下便是言道;“此番魔靈地穴之事已經解決,不知於前輩可有吩咐?”對於眼前這個於前輩秦錚一直便是覺得深不可測。

“聽聞那玉陽子師兄賞了你元蓮九竅經,這元蓮九竅經乃是一門異法。玉陽子師兄拍你前來西嘯城一方麵是解決魔靈地穴之事,另一方麵也是希望你能夠尋出那九竅元蓮火。這九竅元蓮火與這元蓮九竅經結合開出的九竅元蓮乃能保你九次。”

“西嘯城中有那天機閣分閣,你可要前去打聽一番消息。若是有機會你也可去收集祭練紫霄禁絕雷法陣圖與七十二地煞金庚劍陣陣圖。你前去奪取那九竅元蓮火必然要龍爭虎鬥一番,若有這兩大陣圖傍身也是不錯。不過尋不到材料也未有關係,等日後慢慢祭練。”

於牙子又是零零碎碎吩咐了些事情後,秦錚也是退出了魔靈地穴,身後羽翼一展便是化作一道流光朝著方豪的軍營而去。

時隔三個多月再次見到方豪,其已經將固本歸元功和莽牛神力拳修煉到了不小的境界,過些時日就可以步入二階境界。倒是其身邊恢複女兒身的柳煙兒生的美麗,又有異域風情,倒是小小的驚豔了一番。

那方豪將秦錚迎入帳中,秦錚倒也多言問道;“不知這些個日子你們可否有尋到我那師弟消息?”對於公演黃的無故消失,秦錚也是有些著急。

“我等已經將西嘯城與附近的地帶都是尋找了幾遍,一直沒有尋到仙師你要找之人。倒是聽聞楊徐子仙師好似有些眉目也不知真假。”方豪說道。前幾日楊徐子前來說是有了那畫像之人消息,若是秦錚回來就通知其。

當日楊徐子與秦錚爭執方豪看在眼裏,對於楊徐子這人方豪也是不太相信,於是不敢講確切話。以免到時出了事情秦錚遷怒與自己。

“哦?也罷,就先去到楊徐子那裏走上一趟。”秦錚言道。

隨即道別方豪化作一道紅芒落到了楊徐子院落。看著這修得頗為奢華的院子秦錚不由得嘖嘖了幾番,這人倒是會享受。不過憑借其修為與多年在此的搜刮倒也說得過去。不過這些個東西秦錚也是不放在眼中。

那原本在院子之中的楊徐子看著突然落到自己身前的人影,不由得被嚇了一跳。這無聲無息的就避過自己的神識到來,當真可怕。

看到來人是秦錚之後,楊徐子的臉色微微一變,而後瞬間轉作笑臉言道;“聽聞秦師弟被困魔靈地穴之中。這門派之中高手素手無策數月。還真是恭喜師弟劫後餘生,想必大難不死,必有後福。”

“多謝吉言,今日前來便是聽聞楊兄你打探到公演師弟的消息,不知道能否告知?”秦錚看著楊徐子言道。如今秦錚神魂強大,這楊徐子的一舉一動都是難逃他的神念窺視,哪怕是情緒的一丁點變化。

楊徐子也是偶然打聽到公演黃的消息,不料這秦錚竟然真的在意那一個小小的廢物公演黃。倒也不在意便是言道;“前幾日偶然從北漠回來的道友言道,似乎見過此人。不過公演黃似乎是尋找妖獸青玉鸞鳳而去,此時是生是死還是不知。”

聽到公演黃竟然去尋找那青玉鸞鳳,不由得詫異。

這青玉鸞鳳乃有大半鳳凰血脈,成年的青玉鸞鳳堪比十階強者。這公演黃修煉的是所謂的七禽神術,乃是被煉化的其中飛禽越厲害。這七禽神術便是越強。

既然前幾日公演黃就已經入了北漠去尋找青玉鸞鳳,那麽此時也追趕不上。倒是等自己事情辦完之後,進入北漠前去探尋一番。那九竅元蓮火似乎也是在北漠之中。那滿地黃沙,浩浩無邊的大漠到底還是要去再看一次。

“既然如此,那多謝楊兄消息了。”說完秦錚鳳凰騰龍斬一開,直接離開了公演黃住處。

公演黃看到秦錚一走,後腳也是匆匆離開。朝著陸家的高手所在的地方而去。

三位九階陸家高手見到楊徐子而來,便是知道其目的,隨即言道;“你是來告與我秦錚完好無缺的回來了嗎?”

楊徐子沒想到陸家高手已經得到消息,眼睛一轉言道;“沒想到幾位前輩如此快速就得到了消息。晚輩還以為是第一個得到消息,倒是讓幾位前輩見笑了。”

那陸家高手掃了一眼楊徐子言道;“是那秦錚惹上了更加不該惹得人,我等三人也隻能等待對方事畢後才能有所舉動,不然的話也是萬分麻煩。”

聽了這三位陸家九階高手的話,楊徐子有些詫異,而後言道;“到底是何人?竟然讓三位前輩都有讓其先行動?”

“天魔暗閣。”

單單四個字就讓楊徐子臉上發白,這隱匿黑暗之中,被世人所稱呼最為強大的暗殺組織的天魔暗閣是其他所有的人忌憚的存在。楊徐子也是知曉不能多問,而後告別幾人之後便是離開返回自己的住所。

離開楊徐子院子的秦錚總覺得自己身後跟了人,而後繞了一圈離開西嘯城立在一空地之上對著後方言道;“鬼鬼祟祟的跟了這麽久,該出來了吧。”原本秦錚的第一反應時陸家派人來了。

但是當一道黑影從那虛空之中直接殺來之時,秦錚頓時毛骨悚然。一道紫光直接殺入秦錚眉心,就那微微一愣神之際,一把泛著寒光的匕首朝著秦錚的脖子抹殺而來。

藥師琉璃經凝聚神魂,將神魂之中那一道紫光給逼出,而後手指一彈,黑水真法運轉那一道波光有如巨浪蕩開。一道身影急速的在波光之中遊走。

“在我黑水真法之中還妄想逃遁。”水波攏聚起來,一個黑水的身影出現在水波之中。黑水真法的運轉與那宿土大禁之法有些類似。但是這黑水真法卻比宿土大禁術要強悍幾分。眼前這個七階黑衣人便是別秦錚突然使出的黑水真法給囚住。

被囚禁在黑水水牢之中的黑衣人望了一眼秦錚之後,全身一道膨脹,秦錚暗道不好將囚牢往遠處一扔,轟隆一聲巨響便是看那水牢與黑衣人炸碎散落下來。

啪嗒一聲,一塊黑色令牌調到秦錚眼前。

一麵是一個暗字,一麵寫著九十七。

這令牌似乎有些眼熟,想到這裏,秦錚突然想到自己的虛空戒之中也有這麽一麵令牌。是當日在合歡虛空世界之中從一個黑衣人身上拿到的。

這兩麵令牌放在一起,似乎有著聯係。

而後秦錚立馬轉身離開來到於牙子之處,將兩麵令牌交予其查看,於牙子看到這兩麵令牌之時,微微的驚訝了一下,而後歎息道;“你可真能惹火,先是惹了陸家,現在又是惹了天魔暗閣。這陸家好說,有黑魔州家族在哪,不敢過於得罪天元宗。但是這天魔暗閣卻是至今不知道地址所在,可是相當的麻煩。”

“這與我這兩麵令牌有什麽關係嗎?”秦錚不接的問道。

“當然有,天魔暗閣乃是這最大的暗殺組織,一共一百位正是門徒,令牌從一到一百。而一百以後是備選門徒,每當一位門徒隕落之時,便是會選擇一位備選門徒交予真正的暗殺之法。而這天魔暗閣最為麻煩的就是你一旦殺了他們一位備選門徒或者門徒之時,一旦被其發現,那就會引來無窮無盡的追殺。”於牙子言道。

”而去天魔暗閣修得是一門喚作天魔刺神術的神魂攻擊之法,重則神魂破碎,輕則恍惚受傷。這些個令牌之上都有天魔暗閣的特色呼應之法。想必你先去一定殺了一位他們的備選門徒,但又沒處理掉令牌,導致現在人家找上門來。”

[BOOK: 0011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0:02:3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