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1-02
第0102章 茹鸞
所謂天魔暗閣此等暗殺組織確為麻煩之事,但隻要不是於牙子此類高手,秦錚自問保命還是有幾分可能。不過現在擔心這事兒也沒什麽實際意義,現如今倒是先行尋找到那九竅元蓮火才是正事。不過對於那所謂的天魔粹神術秦錚倒十分興趣。

這所謂天魔粹神術倒是讓秦錚想起了一門與黑水真法齊名的魔門法術,喚作太陰戮神經。這太陰戮神經便是專襲元神之術。秦錚見識過黑水真法的玄妙,這太陰戮神之術能與黑水真法齊名,那麽便是比起天魔粹神術高上幾分。

秦錚有藥師琉璃經護身,倒也不太懼怕那天魔粹神之法,倒是秦錚想要看看在冥酆化靈劍之下,那所謂的天魔粹神術能否抵擋一二。

於牙子看了一番秦錚而後言道;“天魔暗閣雖說難纏,但也都是循跡規則。每三天派遣一人前來。此番天魔暗閣之人已經被你誅殺,那麽他下一位殺手必然是三天之後。現如今你先去天機閣了解一番事情,隨後再做打算。”

得了於牙子的指點,秦錚也是安心了幾分,若是真被那天魔暗閣無窮無盡的糾纏上去,倒還真是一件麻煩之事。雖說當初那位天魔暗閣備選之人為秦錚的今日埋下禍根,但也貢獻了冰魄神光殘法,也算是有失有得。

“既然想殺我,那我倒是要看看,你有多少的人員與高手夠我格殺。”對於像至於自己死地的人秦錚一概不會放過,統統死光才是心安,若是有機會秦錚他日定然也要滅了這天魔暗閣,心想著不知道什麽時候背後就是飛出一刀,秦錚就十分的不心安。

“好了,你先走吧,倒也不用在意我了,如今魔靈地穴的事情已經解決,倒也不用著急。倒是你雖說有三道掌門符籙與我為你凝聚的九竅元蓮。但遇到至強之人也沒多大用處。我知曉你魔胎強悍,但弊端也是顯著,莫可言自以為是輕視他人,不然的話當是萬分危險。”於牙子又是吩咐道。

而後又言;“若無事你便回去吧,此番當心天魔暗閣與陸家之人便是可以。”

秦錚拜退,而後化作一道流光徐徐的飛出,而後立馬朝著天機閣而去。此地西嘯城乃是三地匯聚之處,這天機閣分閣也是頗為輝煌。秦錚步入天機閣之後便也不多言展示自己的虛空戒,隨即櫃台之人就組織人手帶著秦錚前往貴賓區。

“不知閣下有何需求?”一個長相頗為熱辣的女子搖曳身姿朝著秦錚而來。秦錚此時乃是利用裂血化神之法易容,看起來有著三十幾歲的男子模樣。那熱辣女子來到秦錚身前,一雙白峰都是在衣服之中呼之欲出。

秦錚瞥了一眼那女人,而後冷哼一聲道;“再不收起你那媚術,休怪我不客氣。”

那女人現實詫異一下,而後柔柔的一笑,倒也收起方才那姿態對於秦錚言道;“不知道貴客有何需求?”

秦錚也是不廢話言道;“第一,我需要知道九竅元蓮火的下落,第二,我需要這兩張單子之上的材料。”秦錚遞出的兩張材料單子密密麻麻。那女人隻是微微的掃了一眼就不由得笑了一下。

心曉來了個大客戶,而後言道;“這些個其他材料倒是好尋找,但是這千年以上的雷霆桃木倒是稀少,我閣中隻有堪堪的一小段。而另一樣極品金元晶石也是存貨不多。”這女子掃了這兩張單子就知道秦錚需要做什麽。

而後又是言道;“若是貴客需要我們這就可以前去準備。至於這九竅元蓮火倒也不是什麽秘密,隻需要支付十萬上品靈石便是可以得到消息。加上先前的材料,一共三百六十萬上品靈石。”秦錚聽了這個價格之後也是有些歎息,這修煉一道清貧真是要不得。

窮文富武,古人誠不欺我。

“將有的全部給我拿來。”對於這些個材料秦錚也是需求極大,若是紫霄禁絕雷法陣圖與七十二地煞金庚陣圖練出,也算是一宗護體對敵的好手段。不消片刻那女人就帶著一個芥子袋回來將東西交給秦錚。秦神識掃了一眼,未曾少物。

隨即後這女人遞過一張地圖,而後言道;“這乃是北漠地圖,標注的這一共十七個地方是九竅元蓮火有可能出現的地方。不過這九竅元蓮火乃是九月初九才有可能出現,現如今距離九月初九還早著。閣下若是需要小女子倒是知道幾處有著上好蟠桃神木與金庚地脈的地方。”

“哦?你想要要求什麽?”秦錚盯著這個女人言道。

“三個月後小女子需要前往北漠一處地方拿一件東西,到時候需要幾位修為較強的人隨我前去。我見閣下需求的這材料一份是需要煉製紫霄禁絕雷法陣圖,一份是煉製七十二地煞金庚劍陣。這兩套陣圖對於我奪取我需要之物有著不小的作用,所以便是提了這意見。”這女人言道。

“你說的事情我答應了,現在可以說那蟠桃神木與金庚地脈所在之地了吧?”對於眼前的這個女人所說之事,秦錚雖說不知道威脅幾何。但是單單從其開出的報酬來說所做之事定然不簡單。不過富貴險中求,秦錚倒也不在意。

另一方麵這蟠桃神木乃是仙界神木,秦錚一想到這仙界神木能夠出現在小千世界之中便是心中一陣的激動。不過既然是仙界神木定然要想奪取也是危險之極。

“這上界仙界有一種神木喚作蟠桃神木,這蟠桃神木千年才可一寸,珍貴之至。這小千世界當然不可能有這麽珍貴的神木。雖說都換做蟠桃神木,但這小千世界的蟠桃神木乃隻有千分,萬分之一的仙家蟠桃神木之力。因為這個勢力與仙家的那宗勢力關係不小,才被賞賜下來這神木。”

“這家族喚作琅邪,也是專注修煉雷霆真法,與閣下的紫霄禁絕雷法及其的相似,喚作九霄神雷正.法。這琅邪家族在中原琅邪山脈之中,我這裏有一信物,你若是持這信物前去便可得到琅邪家族的接見,到時候如何得到蟠桃神木就看你自己的機緣與造化了。”

這女人所說的琅邪家族秦錚倒是從未聽說過,定然是那隱世勢力之一。不過既然與仙劍關係複雜的話,那麽勢力定是不俗,比起這些個十大勢力也恐怕不弱。不過這琅邪山脈所在何地秦錚倒是不知,恐怕到時候還是需要問起這女人。

“不知這琅邪山脈所在何處?”秦錚問道。

“嗬嗬,奴家就知道閣下會這般問話,這琅邪山所在奴家已經為你一一的標注起來。倒是那金庚地脈所在距離琅邪山不遠,若是你要前去琅邪山可以先去此地。不過這金庚地脈碩大,但卻被幾個勢力所占據。一個是一隻九階巔峰妖獸,金翅風靈妖占據一處靈穴。一個是一個散修劍修與他的門徒所占據。這其中的辦法也是需要你自己想。”

秦錚不由得一陣頭大,這蟠桃神木與金庚地脈皆是由難纏的勢力所占據。

“能夠占據這兩處地方的皆是不凡勢力,你別想著偷偷摸摸的前去奪取,或者強行奪取。這無疑是自尋死路。所說麻煩,但也不至於沒有一絲機會。你到時候自己尋得機會便可。奴家喚作茹鸞,不知閣下喚作何命?”茹鸞問道。

“你喚我血魔尊者便可,聽聞天機閣之中有修煉室,我需要一間上等的修煉室,先把兩宗陣圖煉製出來再說。”秦錚言道。

[BOOK: 0011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5:35:2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