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1-06
第0106章 一歎輪回生
這融合了菩提子,紫霄禁絕雷法的仙光元胎催動之下的伏魔之雷滾滾如同天劫一般浩蕩。功法與陣圖如同開了閘門的水庫一般,傾斜而下。一塊有一塊的極品靈石在秦錚的吞噬下化作湮滅,這吞噬的靈力太過於的瘋狂,就算是秦錚如何雄渾的靈力與神魂都是難以維持。

紫色雷海之中一聲聲的慘叫聲響起,黑水真法,宿土大禁之法都是盡數在秦錚的手中用處困住三人。冥酆化靈劍被秦錚收起,此劍似乎對於這紫霄神雷有些忌憚和不悅。

二人的交戰響動頗大,引起了四方的修煉者的注意,四周的修士越聚越多,但是誰也不敢輕易上前,這些個交戰的檔次已經是到了準十階的檔次,而且看著這浩蕩的紫色雷海威力與被困在雷海之中的那幾人都是絕強之人。

“看著功法似乎是陸家之人,三個九階陸家高手竟然就這樣被困在雷海之中?”一個年紀不小八階修士看出了那雷法之中的三人來曆,這陸家的黑獄魔神經標誌性太強了。雖然這變身之法乃是真正的核心黑獄魔神經,不大多見。但也不是什麽隱藏的很深的秘密。

“那陸家不在黑魔州好好的呆著,怎麽跑到這裏來了?這少年又是誰?”又一個修士不解的問道。這陸家一向隻在黑魔州一代走動,這西嘯成附近距離黑魔州頗遠,對於突然出現的三個陸家九階高手,這些修士都是十分的好奇。

“前幾日我路過黑魔州之時,似乎陸家與黑魔神教都在全州以及附近的地方通緝一個叫做秦錚的年輕修士,莫非這少年就是那令黑魔州兩大勢力同時追殺之人?”一七階修士臉色凝重的看著秦錚,似乎這人與那通緝畫之上的人十分相似。

“這就沒錯了,不知道這少年時如何惹到了這兩宗勢力。不過聽聞天元宗有一絕世魔徒,逼死長老,手持上古神兵。這天元宗的秦錚與這人是同一人?這陸家敢這樣明目張膽的追殺天元宗玉陽子的愛徒,還真是大膽。”一個九階高手不知何時出現在圍觀人群之中。

聽聞這少年乃是那天元宗玉陽子的愛徒,人群一下子就炸開了鍋。天元宗昔日的天下第一宗門,如今真當是沒落了嗎?就連陸家這中家族勢力都是欺負到門上了?一時諸多人都是議論紛紛。

秦錚掃了一眼那些個嚼舌根的人群,冷漠充斥著殺意的眼神一一的掃過。縱使是八階高手都是覺得背後一寒,宛若被毒蛇盯上毛骨悚然。

這紫霄禁絕雷法雖說完全已經將那三人壓製,但此時顯然還差一點。秦錚手中法訣捏起,三尊天尊妙玄經的攻擊手段秦錚此時第一次使用。秦錚頭頂出現吞噬漩渦,徐徐的旋轉,青色靈力鋪天蓋地而來,那些圍觀的修士覺得自己的體內的靈力都瘋狂的流逝。

“這是天元道一訣。”不知是誰叫了一聲,四周的修士不要命的一般逃竄開來。

秦錚手中的不是天元道一訣,所謂的天元道一訣也隻是三清天尊妙玄經的簡化之術。秦錚隻覺得自己都要化道一般。這三清天尊妙玄經太過於的霸道。比起天元道一訣的消融靈力之法,這三清之術乃是化道之法。

何謂道?

道乃天地根本,乃是三千根基,乃是一切運轉的軌跡與法則。

秦錚手持三清天尊妙玄經,乃是秉持天地之上的力量,就算是天地的根基大道也是將你消融。秦錚似乎看見了四周的密密麻麻的一道道流轉,運轉的軌跡,痕跡。秦錚的元胎飛出,手持一把拂塵。那拂塵之上有三千白絲,代表著天地三千大道。

拂塵鋪天蓋地而來,四周隆隆之音加上扭曲詭異,萬千靈力消磨一空,就算是天上的雷劫,空中的陸家三人都是在拂塵的攪動之下引起了化道之力。那些修士就這樣遠遠的看著,看著那狼狽的三人竟然緩緩的如同寒冰在火中一樣。

緩緩的消融,消融。

最後,連一點渣滓都不深的消失在天地之間。

天元宗的天元道一訣乃是名震爍古的絕世功法,每當天元宗出現一位天元道一訣之人時,那麽這天元宗就會迎來一個繁榮昌盛的時代。天元道一,代表的就是同階無敵。代表的就是十階大圓滿之下無敵,代表的就是此界無敵。

雖說每個修煉天元道一訣的天元宗修士最後都是慘死在天劫之下。但是在此之前的威名是沒有誰可以忽視的。每一任修煉天元道一訣的修士都有一個封號,不僅是天元宗,乃是整個修煉界賜予的封號,那就是道一子。

天下萬道,唯尊道一。

這就是天下的修煉之輩對於道一子的憑借,也是述說著這一門功法的恐怖。圍觀的不論是七階,八階,還是九階都是乃以遏製的露出一絲的貪婪與殺意。道一子成長起來,就代表著天下無敵。這些人心中已經被貪婪所充斥。

秦錚冷哼的看著這些個人,目光淩冽的掃過一幹人等之後。那些狂熱之人都是漸漸的安分下來。但是那眼中的殺意卻是抹之不去。

秦錚如今才區區六階,就有舉手滅殺三位九階高手的實力,若是讓其修煉到七階,八階,九階呢?那麽這天底下誰還能阻擋其腳步?一時間諸多勢力都是相繼的想要出手,但是看到了方才秦錚出手的狠辣與威力之後,這些人卻又有些退怯。

秦錚一邊防備著這些人,觀摩中體內的情況,方才使用三清天尊妙玄經已經傷到了本源,化道之力著實霸道。不僅動搖了自己的根基,就算是生命力都被抽取了不少,整個身子都是疲憊不堪,下一刻就有栽倒昏迷的趨勢。

眼尖之人第一時間就看出了秦錚的異處,隨後言道;“那秦錚似乎有點不太對勁。這天元道一訣如此霸道厲害,以秦錚現如今的境界催動定然有不小的負處。若想動手,此時便是時機,到時候定然沒有任何的機會。”

秦錚冷眼看著這些人,萬淼黑水真法凝結一個無形的結界護住周身方圓一丈。秦錚這是為了防止擅長暗殺之術的修士突然來襲。但是此時越發疲憊的秦錚已經難以堅持,身子都是開始搖搖晃晃。

諸多修士相互對望了一眼,而後終於下定了決心準備對秦錚動手。隨即一件件的法器飛馳而來。秦錚頭頂太上兜率寶焰燈滌蕩下千萬條的太上兜率火護住秦錚的同時向著一宗宗的法器席卷而去。兩宗陣圖藏於身中,因為疲憊與與靈力枯竭難以催動。

幸好萬化歸一伏天之術不斷的吞噬四周的靈力,恢複不適之處。

諸多法器被太上兜率寶焰燈擋住之後,那些出手的修士眼中更加火熱,早就聽說秦錚有一宗上古神兵喚作太上兜率寶焰燈,如今一見果然威力不俗。雖說不是攻擊之法,但卻是極佳的煉製丹藥,法器的法寶,

法術與法寶不斷的襲擊秦錚,秦錚等著那上百圍觀出手的修士,最低修為五階,最高九階。秦錚此時已經是強弩之末。萬化歸一伏天陣法吞噬轉化過來的靈力都是維持在了太上兜率寶焰燈與萬淼黑水真法結界之上。

大日如來.經與藥師琉璃經雖說都是佛門寶典,但此時也是無用,頂多護住秦錚神魂肉身。想要用來對敵那是沒什麽可能。至於那兩尊血影,方才在與陸家三人鬥之中被打碎,需要耗費不小時日才可凝聚。

此時隻有一個辦法,一個不想也不願動用的辦法,那就是血誓輪回之力。

一歎輪回生。

[BOOK: 0011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9:02:2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