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1-08
第0108章 棋走險招
原本的菩提子在秦錚的手上隻是一個感悟法訣的作弊器,而如今菩提子融入了元胎之中直接升了個檔次,不僅是感悟功法的作弊器,更是如同一個中央處理器一般的精密的計算著任何事情。有了黑獄魔神與仙光元胎的幫助,秦錚對於法術的運用認知更加的深。

對於修行一道就如同前世的那些所謂的網絡遊戲一般,都是菜鳥的情況下,同等裝備等級下誰的技能好那就是誰厲害。或者說是同等裝備,同等技能,同等等級之下誰的技術好那就是誰厲害。所以說雖然許多人是八階,九階的境界,但是法寶,功法都是遠遠不如一些六七階的修士,完全有能力有理由碾壓他。

當然如今想玩遊戲一樣,讓你一兩級去打三十四級那也是差別太大了。這種差別已經無法用技術裝備等東西來彌補。在絕對的實力麵前,任何的技巧都是笑話。現如今黑獄魔神一道黑光飛來就幾乎將秦錚的神魂打散。

但是對此秦錚一點兒都不懼怕,一道道的紫霄禁絕雷法施展開來。現如今雷法越發的熟練與威力非凡。黑獄魔神也是對於秦錚的成長速度十分的詫異。隨後細細的打量了一番秦錚的元胎之後哈哈大笑起來;“看來本神運氣不錯,竟然遇見了一尊道胎。給我來。”

黑獄魔神似乎很重視這尊道胎,如今實力又是漲了數分。但是秦錚哪能如此就束手就擒。神魂之中的另一尊魔胎也是飛出,手中萬淼黑水真法凝結一朵黑蓮落在黑獄魔神頂上。兩條先天神禁落到黑獄魔神的周身將其禁錮其中。

“這是純陽法寶的先天神禁?”黑獄魔神激動異常,如今能讓其激動的也就是純陽法寶了。這兩道先天神禁說明了這小千世界之中遺落了一件純陽法寶。但是看到這兩道先天顯然這道純陽法寶已經破損或者說是還未成長起來。

“還真是意外收獲。”黑獄魔神伸手往著那萬淼魂玉墨蓮抓取。黑獄魔神顯然是想要將這萬淼魂玉墨蓮奪取。但是這萬淼魂玉墨蓮與魔胎早就溶於一體,對於秦錚來說魔胎心念一動就使得萬淼魂玉墨蓮擺脫了黑獄魔神的禁錮。

黑獄魔神看破這兩道先天神禁的不足之處,手中凝聚一把黑色法劍一劍飛來就破開了就打得這先天神禁不斷的動搖。秦錚詫異的看著眼前的場景,但是一切都是如此的詭異,這先天神禁竟然還有不足之處。秦錚記住了這兩道神禁的缺陷之後繼續攻擊。

萬淼黑水真法雖然能被黑獄魔神看穿,但是他畢竟不是本體,隻是一道神念,秦錚完全可以慢慢的磨耗他的神念之力到時候將其一網打盡。萬化歸一伏天大陣在神海之中勾勒而出,一道道的波動滌蕩開來慢慢的消融黑獄魔神的神念之力。

黑獄魔神雖然本體是高高在上的所謂的神,但是降臨此地的畢竟是一道神念,實力頂多堪比十階大圓滿罷了。感受著四周的變化越發的對自己不利,黑獄魔神手中法訣一捏,化作一道流光直接朝著那魔胎而去。

秦錚豈會不知黑獄魔神打算,此時定是想要奪舍這尊魔胎。裂血化神大.法施展開來魔胎裂化萬斤逃遁四周。一道紫霄神雷與萬淼魂玉墨蓮擋住黑獄魔神的去路。

秦錚此時也是不再藏拙,旁邊的佛胎也是飛出,手捏大日如來法印,不動如山負壓而下。如來神掌彰顯威力,不朽不滅之威散發而出。黑獄魔神也是難以置信的看著這尊佛胎而後言道;“佛,道,魔竟然孕育出了三尊元胎,真是上佳的第二法身,哈哈。”

黑獄魔神將秦錚的定位直接提升到了第二法身之高,足以可見秦錚身孕三尊元胎的奇異與驚駭之處。但是秦錚可沒有感到高興,大日如來鎮壓妖魔,另一尊藥師佛九色琉璃之火不斷的灼燒這黑獄魔神的神念。那滾滾的黑氣肉眼可見的速度消失。

兩尊佛門佛陀一出,黑獄魔神就處於下風。

隨即那冥酆化靈劍不知何時從靈台出到了神海之中,雀躍的朝著黑獄魔神的神念吞噬而去。這都出乎了黑獄魔神的意料,幾大威力強大的攻擊鎮壓之下,黑獄魔神的也是難以抵擋。其沒有想到秦錚的神念強大程度完全不比這一道神念弱。

冥酆化靈劍一點點的吞噬著黑獄魔神的神念之力,隨即一道法劍飛出與冥酆化靈劍鬥起,而後手中法印一捏,化作一道擎天巨掌與那大日如來對轟起來。而後四周波紋流轉,周身似乎都一絲絲的扭曲,好似當時秦錚看到的化道之力。

所謂神,那就是接觸到了掌控道的力量。

雖然黑獄魔神這道神念做不到本體那麽掌控大千世界那般的強悍,但是在這小千世界之中運轉一二分卻是沒有問題。在黑獄魔神的運轉之下,一道道的法力被消磨阻隔,一時間強悍的攻擊也都是盡數無效起來。

但是大日如來號稱不朽不滅,乃是現在之佛,時間,空間都是難以撼動的佛陀。秦錚凝聚大日如來之力。大日如來法相直接籠罩黑獄魔神將其融入大日如來法相之中。隨後藥師琉璃佛手中九色琉璃火光彩熠熠,凝結在大日如來法相之上。

黑獄魔神一時間被困在其中。

“小小螻蟻也想抹殺我,這是不可能的。”黑獄魔神驟然全身黑氣騰騰冒出,那神念之力肆無忌憚的在磅礴壯大,化作青麵獠牙猙獰模樣,與那當時見到的陸家三人變身後的情形有些相似。滾滾的黑氣無窮無盡的散發而出。

隨後將那大日如來法相撐得寸寸破裂。這不是說秦錚的法術不強,而是其修煉時日方短,就算是有了仙光菩提子的幫助,但也無法感悟真意,有許多東西都是需要在鬥法之中才能夠發現缺點與不足之處。脫力了秦錚困束的黑獄魔神現如今化作一道流光。

手中萬千黑光飛出,融入秦錚的裂血化神大.法之中。秦錚暗叫一聲不好,這黑獄魔神竟然還有這等手段和招數。如今魔胎從新凝聚,但是小半的魔胎已經化作了青麵獠牙的模樣。都被黑獄魔神所占據。秦錚極力的運轉著功法想要將黑獄魔神祛除。

但是那黑色的蔓延在魔胎之上越來越旺盛,不消片刻就占據了一半的魔胎。秦錚可以感受到自己對於魔胎的掌控越來越小。神魂劇烈疼痛。那元胎本來就算是秦錚的一個神魂,現如今被他人占去便是生生的撕裂秦錚神魂,不是一點點的撕裂,而是三分之一般的撕裂。

秦錚忍著劇痛與黑獄魔神在此交手,但是秦錚那一尊魔胎還是不斷的被侵蝕,侵蝕,雖然速度被阻礙了許多。但是秦錚知道不要多久這黑獄魔神就會將自己的元胎吞噬的一幹二淨。那時候自己也就完全沒有了反抗之力。

不,不能這樣。

但是現在有什麽辦法可以克製住這一尊魔胎呢?

秦錚看了看仙光道胎與另一尊佛胎,似乎這不用屬性的元胎相互融合的話會產生極其負麵的結果。雖然那魔胎厲害,但是秦錚這一尊佛胎融合了兩頁金書,秦錚一咬牙,反正自己對於這魔胎的控製不斷的減少,隻能放手一搏了。

橫豎都是死。

秦錚深呼吸一口氣。

而後那佛胎化作一道金色流光朝著那魔胎而去,隨後三清天尊妙玄經運轉,想要將兩尊佛胎相互融合起來。

[BOOK: 0011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7:29: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