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1-09
第0109章 魔神念頭終滅
黑獄魔神看著秦錚的舉動,當即就是詫異叫道;“你這是在找死。不同的元胎乃是道的雛形,不同的道是不可能融合在一起的,你這樣隻會自爆而亡。”黑獄魔神雖然不懼怕秦錚的手段,但是對於兩道完全相互抵抗的道融合,產生的後果,黑獄魔神也是不確定自己的神念能否保住。

雖然此地是小千世界,但是世界壁壘對於黑獄魔神這些強大的人來說也是十分的堅固。若想降下一道神念也是萬分的不容易。一來是不能防止神念過於強大導致小千世界排斥而產生異變,二來是防止神念太弱無法生存。

佛胎催動之下與那魔胎相互結合,一絲絲佛光金氣,一絲絲魔光黑氣纏繞一起,劇烈的波動在秦錚神海之中浮蕩起來。比起當日那銀光充斥的痛苦絲毫不差。

道原本就是世界根基與本源,不同的道雖然相互聯係但卻不彼此重合,一旦重合所爆發出來的情況那就是如同現在的秦錚一般,無邊無際的席卷還是出現在神魂之中,波濤駭浪不足以形容。對於黑獄魔神來說情況雖然糟糕,但還算是可以。

但是對於秦錚來說,這又是一場折磨,生死折磨。

佛光湧動,這融合了兩頁金書的佛胎著實強悍,但是這魔胎也是修煉了諸多血河法門,更是煉化大半塊血河令碎片。加上萬淼黑水真法的加持比起佛胎也是不差。不相上下的兩尊元胎若想融合那就必須要分出個高下。

結果就是劇烈的碰撞,交戰。

各種法術運轉,道理交纏,就算是秦錚都是未曾使用過,這已經是超過了秦錚所運轉的層次,秦錚終於明白了為何黑獄魔神堂堂如今高階的修為卻是法術招式如此的少。到了一定層次之後,運轉的不再是靈力,而是天地道理。

道理,法則之力才是真正的力量,才是所有靈力的根基與本源。

看穿了根基與本源之後,那麽就算是潑天威勢,滅世法術,也能一眼忘穿。翻手為雲,覆手為雨,天地乾坤盡在手中。秦錚似乎又想起了當日化道場景的那一道擎天巨掌,就算是天地大道都是破滅其中。秦錚希望有一天也能夠到達那種境界。

手中日月,掌中乾坤。

好在這黑獄魔神的念頭在魔胎之中漸漸的被逼走,但是兩尊元胎也是越發的激烈,有種將要奔潰破碎的趨勢。秦錚忍著劇痛,駕馭著元胎更加賣力的融合。

其中黑獄魔神終於按捺不住,化作一道黑色流光直接從秦錚的神海之中逃遁而出。若是這樣下去,唯一的下場就是同歸於盡。黑獄魔神好不容易降臨的神念和不願意就這樣被毀去。雖然少了黑獄魔神的作祟,但是現在秦錚的神海還是混亂一片。

感受著黑獄魔神逃遁的方向,秦錚也是不再多想,三清天尊妙玄經一轉,直接朝著黑獄魔神抓去。少了肉身和元胎作支撐的黑獄魔神現如今化作了一把黑色法劍模樣。沒有魔神的搗亂秦錚兩尊元胎已經分開。在三清天尊妙玄經的安撫之下。

魔胎與佛胎也是漸漸的安靜下去。

萬幸的是有道胎和三清天尊妙玄經在其中平衡,還有這兩尊元胎相容沒有深入太多,不然的話真是回天乏術。雖說過程是萬分痛苦,但秦錚還是感受到了其中的玄妙和變化。兩門法術在秦錚手頭也是變得順手許多。

念頭一動,十九道血花飛刀齊齊飛出,朝著黑獄魔神的念頭法劍飛去。

黑獄魔神法劍周身散發著黑芒,急速的在逃遁,十九把血花神刀齊齊的殺來,加上三清天尊妙玄經的玄妙之威。黑獄魔神也是無暇去破解,隻能避其鋒芒。僅隨其後的是冥酆化靈劍與萬淼魂玉墨蓮。黑獄魔神這道神念太過強悍了。

秦錚不除去這道神念心中便是難以安心。

萬淼魂玉墨蓮交纏其中,先天神禁散發而出化作一道秩序鎖鏈朝著黑獄魔神念頭席卷而來。一切的一切都將要結束。先天神禁威力非凡,加上冥酆化靈劍的化魂之力。黑獄魔神的念頭越來越小。隨著秦錚等人越來越深入,前方出現了一片延綿的雷海。

有人在渡劫,這是秦錚第一反應。

那黑獄魔神似乎也是發現了那一片雷海,不敢闖入其中,立馬轉頭朝著其他的地方而去。但是此時已經為時已晚,那天劫對於這個突然闖入者一點也沒放過的意思,原本是火紅的雷雲此時竟然漸漸的望著紫色轉變。

黑獄魔神臉色大變言道;“九霄伏魔真雷。”

那濃鬱的雲海此時化作一道道的紫色雷電,劈裏啪啦的不斷作響,就算是一丁點的落下的電光都炸碎巨石,在地上弄出一個大坑。秦錚連忙運轉紫霄禁絕雷法,而後雷法陣圖裹住全身,保護自身的同時也能吸收點雷電之威煉化陣圖。

“何方宵小,敢闖我法陣。”一道清冷的聲音從那雷海之中滾滾響起,隨後一道白光飛出殺向那黑獄魔神的同時也是分出一道白光朝著秦錚而來。感受著白光之中淩厲的劍意與殺意,秦錚擋下萬淼黑水真法一轉,而後七十二地煞金庚劍陣陣圖將拿到白色劍光卷來。

秦錚用仙光道胎推演之後,這白光乃是一道劍氣,劍氣之中蘊含著冰霜之力。看著那雷劫雲海之中的大能似乎是為修煉冰霜劍法的女子。那清冷的聲音當真的嚇人,秦錚也不去招惹那女人。這邊隻是看著九霄伏魔真雷不斷辟打得黑獄魔神。

有了黑獄魔神參與之後的天劫此時變成更加的瘋狂,隻聽天際傳來一道聲音;“沒想到堂堂飛羽宗的聖女竟然在此地渡十方大圓滿之劫,哈哈看著這天劫似乎有點威力頗大。需不需要小爺我幫幫你。”而後隻看那空中一團粉紅雲團融入天劫之中。

“歡喜禪寺的淫僧找死。”那清冷的聲音似乎受到了那一團粉紅雲朵的影響,變得有些顫抖起來。而後千萬道劍光飛出劫雲朝著那天際殺去,那威力在秦錚眼中著實厲害。但是那天空之中一道巨掌壓下與那劍光相鬥。

“小娘們,旬日我倒是怕你幾分,如今你正在劫雲之中,我倒是要看看你怎麽鬥得過我。哦對了,聽說每位飛羽宗的聖女都是下一任飛羽宗掌門的爐鼎,並不知道是否有這般事?我倒是想要嚐嚐飛羽宗宗主的女人味道如何。”那歡喜禪寺的和尚發出淫淫笑聲。

“那邊的小兄弟,有沒有興趣雙龍戲鳳?”聲音不知何時朝著秦錚這邊喊來。

秦錚不由得詫異,而後言道;“我隻是追殺人到此,對其他沒有興趣。”隨後秦錚手中紫霄禁絕雷法陣圖一轉朝著那黑獄魔神的念頭而去,陣圖在九霄伏魔真雷之下劈裏啪啦作響,有種下一刻就要破碎的感覺。

黑獄魔神自知在劫難逃,而後深深的看了一眼秦錚言道;“卑微的存在,本神記住你了。大千世界再會。”說罷,黑獄魔神那神念發出濃鬱的威勢,一點點的暴躁起來,隨後隻聽轟隆一聲,一道扭曲的力量直接將四周的虛空都炸碎,吞噬了大半的雷劫。

因為有了黑獄魔神的自爆,那雷劫威力瞬間弱了大半。劫雲之中的清冷聲音再次響起;“妖僧,受死吧。”一道衝天劍光飛出,小半飛向秦錚,大半的飛向那歡喜禪寺和尚。秦錚當然不懼怕這些個劍光,大日如來法相聳立天際,負壓而下,一道劍光就是拘拿手中。

[BOOK: 0011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6:47:4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