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1-10
第0110章 玉淨瓶
大日如來威壯如嶽,萬丈無量佛光,手捏定界法印,探手就如同五指神山,鎮壓諸天萬界。劍光在秦錚的如來法相之下碎成一道道寒光綻放。對於這冷冽之光秦錚倒是不懼怕,手中冰魄神光一轉就將其盡數的祛除。

催動著入了法相隨即對著那雷海之中的飛羽宗聖女言道;“在下無心插手聖女之事,若是聖女咄咄逼人,莫怪在下。”秦錚倒也不懼怕這所謂的聖女,如今就算是其度過了天劫步入了十階大圓滿的境界,但是這九霄伏魔真雷的威力也是讓其此時處於虛弱狀態。

那歡喜禪寺的和尚看到秦錚催動大日如來法相,也是心中一驚,而後對著秦錚言道;“原來閣下也是精通佛門之法。大日如來法門,莫非閣下是大千世界之人?哈哈,給我來。”那歡喜和尚露出了真容,是個長相十分俊朗的年輕和尚。

唇紅齒白,豐神俊朗,可惜一雙好看的劍眉之下那淫.邪的眼神卻是掩藏不住。

和尚手捏法訣,一道歡喜佛法相在其身後豎起,那歡喜佛懷抱一女子,以五龍抱柱姿態出現。看那和尚探手抓來,一道粉紅瘴氣落下。秦錚看著這些個瘴氣,便是覺得不是什麽好東西。當日見過桃花教的五毒桃花障,便是知曉這些個瘴氣都是蘊含不小的威力。

秦錚倒也將如來法相一收,而後血河萬影遁法施展起來,便是化作一道殘影想要離開。冥酆化靈劍已經與魔胎已經將黑獄魔神神念自爆餘留下的神念之力盡數的煉化吞噬幹淨。血河萬影遁法一展,秦錚料定這歡喜和尚逃遁不了。

“想走,倒是看看我手中這美人壺答不答應。”這美人壺又叫壺中美人訣,乃是將人活生生的收緊壺中煉化,需要之時便是倒出取樂。這乃是這和尚的拿手好戲。看著那秦錚想要逃遁便是施展此等法術。看那半空青壺倒掛,對著秦錚血影一吸。

狂躁的禁錮之力落在秦錚的身上,看那和尚邪邪一笑,似乎是打上了秦錚的主意。

看著如此場景,秦錚也是心中頗為惱怒,隨後手捏火源分化之術,手中捏著幾多太上兜率寶焰,隨後紅彤彤的火焰護住全身,這壺中美人訣雖說厲害但是遇上秦錚的太上兜率寶焰燈卻是被克製。這太上兜率寶焰燈雖然攻擊不足,但是此類禁製抓捕之法也是難以奈何。

太上兜率寶焰破去那壺中美人訣之後秦錚倒也不再轉身,但是此番這一鬧騰,秦錚便是被那飛羽宗的聖女給追了上去。劫雲散去。秦錚看清了那聖女模樣。白衣勝雪,眉若柳葉,眼似皎月,凝肌如雪。那清冷的氣息如同飛雪之中的臘梅,高不勝寒。

遺世獨立,絕色容顏。

這是秦錚對於這飛羽宗聖女的評價,那聖女見秦錚這般就容易破去了和尚的禁製,心中也是有些詫異。而後想到那似乎是與傳說中的太上兜率火十分的相似。聽聞天元宗的秦錚乃是一代年輕俊才,手中有一件上古神兵便是太上兜率寶焰燈。

看著眼前這邪若魅,正浩蕩,俊豐朗。站在那兒卻是神秀至極,倒也擔得起其他人的如此之高的評價。比起宗門之中的那錦末還要好看幾分。這錦末修煉了羽化飛仙功雖說看著如仙人一番,倒也失去了幾分韻味,不入眼。

“羽化宗,溪若唯。不知閣下是否是天元宗的秦錚?”那溪若唯檀口輕吐,雪白的雙足輕輕的踏在半空之上,一步一步的朝著秦錚走去。白色的衣裳兒配上那絕世容顏,倒是如同一幅傾世之畫。若是他人定是看的如癡如醉無法自拔。

但是秦錚乃是修煉了大日如來就不動不滅,更是靈台清明,神魂不朽。再美好的東西也無法動其和迷惑其根本。秦錚忌憚的看了一眼那溪若唯,隨後微微的往後挪動一步看著她言道;“正是在下,不知聖女有何事?”

看著秦錚完全的忽視自己的容貌,這讓高傲的溪若唯也是微微的詫異,但是隨即就調整過來言道;“那歡喜禪寺的和尚你也見到了,不如我等聯手對付他?事成之後羽化宗必有重謝。”溪若唯言道。

但是秦錚對其所說的事情毫無興趣而後言道;“聖女抬愛了,現如今在下仇人已解決。還有要事需要去辦,就此告辭了。”秦錚可不想與這些人糾纏,十方大圓滿的強者,若是等其恢複過來,秦錚還不知道自己有沒有活路。而去那和尚一看也不是什麽好貨色。

不論是哪一方都是與虎謀皮。

血河萬影遁法暴起,秦錚朝著遠處就急速的遁去。那溪若唯劍秦錚如此不識抬舉,臉色也是頓時變得不好看冷笑道;“區區血河萬影遁法百影境界也敢在我麵前施展。”這溪若唯手指望著那遠處一點,萬道仙光交纏起來,化作一道普天巨網,將秦錚一罩就是將其困在其中。

“我這仙網乃是全部由靈力組成,除非你是以最純粹的力量將其打破,不然的話你是不可能將其打開的。就算是你的太上兜率寶焰燈也是不行。”溪若唯打量著秦錚言道,隨後又是道;“現在兩條路,一是給我破去那和尚的瘴氣,二是為那和尚陪葬。”

“姓溪的小娘們,你當真我保玉爺爺怕你?”那保玉和尚手中一卷,那無邊的瘴氣朝著秦錚二人籠罩而來。保玉和尚也是真怕了秦錚會幫助溪若唯對付自己。雖然秦錚的修為境界不高,但是那一盞太上兜率寶焰燈卻是很是克製自己的瘴氣。

這些個瘴氣不怕別的東西,就是怕這些天地異火。

望見那籠罩而來的瘴氣,秦錚自知現在是難逃這娘們的毒手,但是現在隻好暫時與其聯手而後言道;“你不放開我,我如何為你對敵。”

溪若唯冷哼一聲將那仙光散去。秦錚從中出來手持寶燈,萬丈兜率天火籠罩四野,將秦錚與溪若唯二人護在其中、粉色的瘴氣盡數的擋在外邊。看到溪若唯如此懼怕這瘴氣,再聯係歡喜禪的功法。恐怕這瘴氣也不是什麽好東西。

溪若唯劍秦錚能夠盡數的擋住這些個瘴氣,隨手手中捏著一道飛羽法劍對著那保玉和尚道;“淫僧,納命來。”這飛羽法訣一飛化作千萬道白光朝著那保玉和尚而去。

那保玉和尚見到飛來的劍光嘿嘿一笑道;“讓你見見佛爺的寶貝。”這保玉和尚手中法訣一捏,一宗法器出現在其手中,隨手那法器在其手中漸漸的變大,赫然是一宗男人下方工具一般的法器。雖說溪若唯見識頗多,但也是處純一個。

看到此等凶器也是不由得臉色一紅,那和尚手中捏著這騷氣得法寶與那半空之中的飛劍鬥起。那和尚法器每與飛劍鬥一分,那飛劍就燃燒一絲粉紅之色。溪若唯一見就知不好,那和尚的法器有著汙濁法器的功效。擋下收回法劍對著手中捏著一道道仙光朝著那和尚飛去。

羽化飛仙功乃是大名鼎鼎的功法,威力當然不可能就此簡單。一來是這和尚讓溪若唯微微的失去了方寸,二是剛渡劫完畢的虛弱還未完全的過去。這溪若唯動了殺心,那仙光籠罩之下,溪若唯手中一轉出現一尊白瓷玉淨瓶。

那玉淨瓶璀璨無比,秦錚看著玉淨瓶便是知道這定是一宗法寶。那保玉和尚見到這宗玉淨瓶就像見到鬼一樣,驚訝的叫了出來;“怎麽可能,這宗上古神兵不是在你們羽化仙蹤供奉著無法動用嗎?”

[BOOK: 0012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5:18:3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