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2-01
主題推薦
第0111章 極笑歡喜佛墮障
溪若唯看著保玉和尚冷笑道;“若是沒有保障你以為本座會一個人出來渡劫?”對於這個和尚溪如唯當真是憎恨之極,若非秦錚出現現如今恐怕早就中了其手段。這歡喜禪寺對於女子的克製招數極多。這等邪惡僧寺怎麽會存在這世上?

秦錚的太上兜率寶焰燈克製這和尚的邪念之力確實威力不俗。這一道玉淨瓶一出那和尚臉色十分的不好看,這一宗法寶倒是聽過其名,乃是仿照上界的一宗絕世法寶喚作三千弱水玉淨瓶。其中蘊含一道仙界弱水,無物不化。

秦錚感受著那玉淨瓶之中所蘊含的力量也是不由得心中咋舌,這些大門派還真是底蘊豐富。不過想起那被自己損壞的無量玉璧,秦錚心中還是有些愧疚。這等寶物也該能造就出幾個不小的高手。不過最讓秦錚深刻的是那還未見過真容的幻世神玉。

這法寶似乎超過尋常的法寶,就算是秦錚手上的兩宗上古神兵也是比不得那幻世神玉的力量。若非此地是小千世界,秦錚還真懷疑那幻世神玉乃是一宗純陽法寶。這邊且看那溪若唯手持三千弱水玉淨瓶此次不出手。

保玉和尚也是發現了異處而後哈哈笑道;“我道是什麽法寶,原來是隻能夠看不能催動。”和尚手中瘴氣與那陽.具形的法寶亂飛,朝著秦錚與溪若唯飛來。秦錚站在溪若唯身後老老實實的催動著太上兜率寶焰燈,這鬥法之事秦錚可不會插手。

溪若唯看著那令人發燥的法器便是心中不悅情緒升騰起來,這三千弱水玉淨瓶雖說難以催動,便是因為有些代價。麵對這保玉和尚,溪若唯倒是心中憤恨,便是手捏法訣催動起那三千弱水玉淨瓶起來對著這和尚飛去。

那和尚哪知溪若唯能夠真的催動起這等寶物,當下就是歡喜佛法相一展,而後便是想要逃遁。既然是如此麻煩催動起了三千弱水玉淨瓶,溪若唯哪能讓這和尚就這樣逃遁,一道仙光飛出便是打中那和尚。隨後玉淨瓶化作十幾丈大小。

那瓶中一絲絲的水霧彌漫而出,便是將那四周的瘴氣盡數消融。這三千弱水之威便是上下界都是頗具凶威。這彌漫的灰色水霧蘊含的力量讓那保玉和尚感到顫抖,便是秦錚都是覺得這三千弱水玉淨瓶之中所蘊含的力量及其的大。

水霧彌漫,籠罩四野。

那樹木,山石,盡數都是在水霧之下消融,如薄冰一樣的消融在秦錚眼前。保玉和尚放出的法寶,法相都是在那三千弱水玉淨瓶之下消融殆盡。保玉和尚自知在劫難逃,便是望向那秦錚與溪若唯言道;“和尚我今日在劫難逃,但是你聖女也別想好過,哈哈。”

“歡喜禪法,佛自墮落,紅塵孽障,陰陽歡度,雙生雙死,永世公存。”

二十四字一出,那溪若唯立馬臉色大變,這咒法好似是那歡喜禪寺的極笑歡喜佛佛墮障,這極笑歡喜佛墮障與那詛咒相似。一旦中了此法那麽就會相生相連。依照這保玉和尚的準十階大圓滿的修為來說,除非是渡劫飛升,不然的話這障法就永遠存在神魂之中。

溪若唯唯恐其立馬出手,三千弱水玉淨瓶席卷而下,將那保玉和尚盡數化作血水,那和尚死前哈哈的大笑;“你認為我是對自己使用嗎?哈哈,你想錯了,哈哈哈哈,你好好品嚐小兄弟的滋味吧,哈哈。”那和尚的語音響起,緩緩的消失。

溪若唯收起三千弱水玉淨瓶,頓時臉色蒼白,搖搖欲墜好似要掉了下去。秦錚伸手觸碰了一下那溪若唯。隻聽那一句不要還未喊出,秦錚已經碰到了身子。頓時一股子奇異的感覺從神魂遍布全身,緩緩的失去了理智。

這所謂的極樂歡喜佛墮障乃是收集那紅塵三千孽障,而後結合歡喜禪秘法練成的法門,一生施展一次。此法極難練成,但是一旦修煉而成卻又相當的麻煩。除非你的修為比對方高出五個大層次,不然的話無法解開這障法。

這是一個欲望,雙生的法術。

乃是歡喜禪寺對一生伴侶才會施展的法術,男女皆可。

墮落的氣息,不斷的充斥溪若唯的身軀,酥麻的感覺順便遍布全身,從未有過的欲望占據了她的身子,又占據了她的神魂世界,全部都是欲望的景色,景象,難以以抵擋與抗拒。

欲望的力量在燃燒,灼熱的燃燒,要把她的每一寸骨頭,血肉都是盡數的燃燒幹幹淨淨。難以按捺,溪若唯此時十分的憤恨秦錚為何在此,也是惱怒那保玉和尚的不按常理出牌。

她是高高在上的聖女,不,她不能與這才區區六階的修士發生關係。

“不!”

溪若唯的口中。發出一陣痛苦的叫聲,語氣中充滿著一種不甘和絕望。

絕望!

發自內心的絕望!

秦錚似乎發現了這溪若唯的異處,原本冷若冰霜的臉孔此時嬌豔欲滴,讓其本是絕世的姿色變得更加的誘人。滴滴熱汗滴落,那溪若唯的白衣都是粘附在肌膚之上,勾勒出了豐滿誘惑的身姿。秦錚咽了口口水。他有完全的自製力,但是也不代表送上門的美味不吃。

而去那奇異的感覺也是遍布秦錚全身,似乎一個聲音告訴他不要拒絕這個女人。

前世秦錚為了練功,一直都是處男之身,前世今生的第一次難道就要交給這個女人?打量著了一下四周秦錚直接懷抱起溪若唯朝著山脈深處而去。尋了一處山洞之後,布下一道道禁製便是打量起八爪魚一般吸在自己身上的溪若唯。

“嗯……”

清冷的聲音發出的微微呻吟聲都是讓秦錚幾乎要當場就射了出來,而此時那溪若唯的玉手已經探入秦錚的衣服。秦錚細細的打量著這已經失去了神智的溪若唯惡作劇一般的情緒升騰起來,輕輕伏在溪若唯耳邊咬著其耳垂言道,用你的嘴,服侍我吧。

被秦錚充滿男性氣息的聲音一勾,那溪若唯當即更加的不能自我,嬌豔的臉色更加的媚態,而後雙手都是探入秦錚的衣服,緩緩的為其褪下。秦錚原本就是練武出身,一身精壯的身子讓隻剩下原始意識的溪若唯更加的瘋狂。

溪若唯輕吻著秦錚的胸肌,秦錚的前方已經硬.起。溪若唯靈巧的舌頭在秦錚的乳.頭上微微的打了幾個轉兒之後,秦錚又是忍不住打了一個顫抖。這個聖潔的聖女怎麽會如此技巧?舒服的感覺刺激著秦錚的頭皮。

而溪若唯此時已經吻到了腹部,那肌肉分明的腹肌讓溪若唯癡迷的多輕吻了幾次。但是這可苦了秦錚,一邊是被溪若唯舒服的服侍著,但是另一邊下麵無法滿足。簡直就是雙重煎熬。終於那溪若唯感受到了下麵碩.大,而又粗.長的器具。

難耐的那小嘴一口就將其含在嘴中。

但是秦錚的器具太過天賦異稟,那溪若唯隻能夠含.入大半根,其餘的便是都露在外邊。秦錚嘴角一挑,舒服的喊了出來。漸漸的也是失去了神智,將那溪若唯的腦袋深深的往著裏麵一按,整個器具都是盡數的沒入了其嘴中。

就連兩個小球都是差點都是進入,徹徹底底的算是深.喉。

那溪若唯被突如其來的東西頂著喉嚨先是幹嘔了一下,但是被欲望支配的身子卻是有希望更加的進入。秦錚舒服的叫了出來,按著溪若唯的頭快速的律動著。

[BOOK: 0012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4:50:5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