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2-02
第0112章 交.合完畢
而溪若唯此時已經吻到了腹部,那肌肉分明的腹肌讓溪若唯癡迷的多輕吻了幾次。但是這可苦了秦錚,一邊是被溪若唯舒服的服侍著,但是另一邊下麵無法滿足。簡直就是雙重煎熬。終於那溪若唯感受到了下麵碩.大,而又粗.長的器具。

難耐的那小嘴一口就將其含在嘴中。

但是秦錚的器具太過天賦異稟,那溪若唯隻能夠含.入大半根,其餘的便是都露在外邊。秦錚嘴角一挑,舒服的喊了出來。漸漸的也是失去了神智,將那溪若唯的腦袋深深的往著裏麵一按,整個器具都是盡數的沒入了其嘴中。

就連兩個小球都是差點都是進入,徹徹底底的算是深.喉。

那溪若唯被突如其來的東西頂著喉嚨先是幹嘔了一下,但是被欲望支配的身子卻是有希望更加的進入。秦錚舒服的叫了出來,按著溪若唯的頭快速的律動著。

舒服的感覺直接從下半身刺激的秦錚的腦袋,秦錚終於明白為何那麽多人沉浸在酒色之中。溫暖濕潤的嘴巴含住秦錚的分身不斷的律動著。終於在舌尖的挑逗之下秦錚繳械投降,全身一抖連連的都是射入溪若唯的喉嚨之中。

那溪若唯還未反應過來,那具物一頂,讓其一嗆,那秦錚射出的東西都是盡數的咽下了喉嚨。雖然秦錚得以解決一次,但是溪若唯此時已經被神智所迷失,她若得不到解決那邊是無休止的繼續下去。此時溪若唯衣物漸漸的褪下。

完美的身姿展現在秦錚眼前。

雙手纏繞著秦錚,胸前的雙峰擠壓著秦錚剛剛疲軟下去的器物此時又是雄姿勃勃。秦錚此時獸性大發,也是不管其他,一把橫抱起溪若唯壓在身下。情不自禁的吻上了溪若唯,舌頭交纏一絲絲銀絲拉的老長。

而後秦錚的雙手一路從雙峰摸到了溪若唯那平坦光滑的小肚之上。下方芳草淒淒之處已經泥濘一片。秦錚嘴角一挑,這溪若唯這等驕傲的女子,此時趁著其神智不清之時便是要好好戲弄一番,隨後大手探入芳草叢之中。

食指在那細縫之間輕輕的一劃,那溪若唯立馬雙腿一夾,發出誘惑至極的呻吟聲。

秦錚被這聲音一勾幾乎都是難以自己,不由得暗道一聲妖精。果然這聖潔的女子禁欲越久,一旦釋放出來那麽所蘊含的美味是極度的誘惑。秦錚伏在溪若唯耳邊低聲言道;“想不想要?”說話之間,秦錚的食指已經進入細縫之中。

輕輕的在那肉壁之上刮了刮,第二根手指也是探入。

“想不想要?”秦錚見溪若唯不說話,那兩根手指一轉,不斷的抽取刺激著肉壁,那春.水不斷的溢出。秦錚的手指感受著那暖和,濕潤,緊致。不斷的勾著溪若唯走向墮落的深淵。

溪若唯早就不能控製至極,臉色嬌豔欲滴的言道;“想要。”

秦錚嘴角一挑第三根手指繼續探入,那溪若唯不由自主的呻吟一聲,在秦錚的捉弄之下小聲的言道;“我想要你疼愛我。”溪若唯簡直不敢相信這些話是自己說出來的。隻看秦錚笑了笑言道;“那麽我就滿足你吧。”

秦錚扶著自己的器具對準洞口,腰一挺直接整根沒入那宛若天堂一般的地方。對於突然進入的博大之物,溪若唯痛的叫了一聲不要。秦錚笑著看著那溪若唯而後直接整根拔出,那細縫之處一閉一合,水液源源不斷的流出。

失去了那博大器具的填充,溪若唯扭了扭腰,似乎很不舒服,而後八爪魚一般的纏著秦錚。秦錚看著溪若唯言道;“要還是不要?想要?自己坐上來。”對於這些個聖女就是需要一步步的調教。雖然秦錚沒有這方麵經驗。

但是了解的卻是不比其他人多,昔日修煉有成的時候秦錚就是觀摩過殘餘下來的古代典籍,當然這歡喜之事也是看了不少。對於理論秦錚是極其的豐富,今日不過就是實踐罷了。溪若唯輕輕的跨到秦錚身上,然後扶著那根粗大的器物,緩緩的坐了下去。

博大的器物擠入讓溪若唯感到劇烈的疼痛,秦錚看著溪若唯的樣子命令道;“一口氣,直接坐下去。”那溪若唯搖了搖腰,然後抓著秦錚的腰部,直接一口氣坐到低,整根博物都是吞沒。秦錚舒服的叫了出來,然後腰際一抬,頂著溪若唯深處。

“啊……”

這小小的洞窟之中此時隻是餘下了最初的欲望,墮落。一男,一女,在極致的交.合,一絲絲的靈力攪動。

翌日,溪若唯緩緩的從睡夢之中醒來,下身的疼痛一陣傳來,昨夜的羞人記憶如潮水一般的湧上腦袋。突然溪若唯似乎感受到自己體內那東西緩緩的在變大。一陣陣的酥麻感覺湧上心頭,看著地上的血漬。手中一道劍光凝聚,看著那精壯俊朗的男子。

恨不得一劍刺下去,自己是高高在上的聖女,乃是十方大圓滿的強者,是萬人之上的存在。怎麽就這麽背一個六階的小修士給奪取了第一次。而去那麽羞恥的經過自己竟然曆曆在目,咬了咬牙。但是似乎又是下不了手。

秦錚在溪若唯動了一下之時,秦錚早就已經醒來。那極佳契合的身子讓秦錚不由自主的又有了反應。感受著溪若唯的樣子,秦錚腰部一抬,那體內勃.起的器物又是一頂到那溪若唯的深處。毫無防備的溪若唯被這突然的一下頂著的大叫,麵紅耳赤。

“怎麽,歡度一夜之後就想抹殺親夫?”秦錚雖然看著冷漠無情,但也不代表其不會情趣。

溪若唯收起冰劍,將秦錚的分身從體內抽出而後言道;“給你兩年時間,到天山迎娶我。不然的話天涯海角我也會追殺你到死。此番回去我會借故閉關兩年。你得了我的元陰,想必好處不少。你先慢慢消化,記住兩年後是新任宗主上任之時,你去迎娶我。”

說罷,那溪若唯就緩緩的消散在秦錚身前。

秦錚看著溪若唯消失的地方,與地上的一灘血漬。便是不由得會想昨日的場景,莫名其妙的就撿了一個老婆。那溪若唯沒有殺自己想必也有自己的考慮,不過既然是自己的女人,那麽兩年後想必是要到羽化宗走上一趟。

不過羽化宗與天元宗一般的存在,門派之中類似於牙子,玉陽子,鶴仙子這些絕世強者定是不少。這壓力著實的大。不過現在不是想這些的時候,神魂之中的變化讓秦錚不由得心中激動。秦錚的神魂強度比起先前強了數倍,

就算是十階大圓滿的神魂想必也就這種程度吧。

隨後就是那一尊仙光元胎,此時元胎手中把持一卷金色卷軸,一道道經文流轉。秦錚看了一遍之後才發現這是羽化宗的不傳之密,羽化飛天功。有了羽化飛天功與溪若唯的元陰滋潤。這一尊元胎已經凝實了大半。

修為雖然沒有晉升到七階,但卻濃鬱了數倍,比起先前更是渾厚。

此番倒是因禍得福,在此耽擱了大半個月,此時秦錚也是該出發到那琅邪山脈而去。那金庚地脈自己倒是需要去將其收服。憑借現在的修為,在十階之下,秦錚都是不太懼怕。

三尊元胎在此,大不了到時候元胎合一,就算是十階大圓滿也是要退避三尺。

不過既然那金庚地脈之處有那古劍修在哪兒,秦錚倒是可以找個幾乎看看能否學個劍訣。現如今想到這裏秦錚就是駕馭一道流光消失半空之中。

[BOOK: 0012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2:47:3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