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2-07
第0117章 掌門符籙
萬海手持法劍,屬於準十階大圓滿的氣息爆發出來,向著秦錚碾壓而來。看到萬海爆發的氣勢秦錚便是知道今日自己無法力敵,但是掌門符籙還未使用,便是今日要使用了一張。

秦錚將那三張玉符捏碎一張,頓時那破碎的玉符飛出在秦錚身前重組成玉陽子的模樣。那玉陽子手持拂塵,身穿法衣看到秦錚模樣倒是一笑道;“原以為你早些時日變回使用這三張符籙,沒想到道今日才使用第一張。”

捏碎符籙之後秦錚沒想到玉陽子會以投影的姿態出現,感受著那高深莫測的威力,秦錚倒是言道;“今日遇見了半步十階大圓滿強者,應付不了,便是隻能求助掌門了。”

玉陽子聽言掃了一眼那萬海後言道;“原來是劍修,倒也難怪。半步十階大圓滿你若拚盡全力倒有可能將其伏殺,想必有什麽思慮。也罷,本座就將你解決這一幹人等吧。”說罷,那玉陽子覆手而下。

“掌門需要掌握分寸,這些個人可都是我煉化血影的好材料。”秦錚出言提醒道。心中毫不擔心玉陽子不是這萬海的對手,隻是怕玉陽子將萬海和這些個長老給打壞了,自己少了一個好打手。

有一個半步十階大圓滿的強者撐腰的話,自己便是可以更加容易的搜刮庚金。玉陽子也是心中了然,那巨手一捏,直接將萬海捏在手中,隨後靈力一動就是被弄得半死。半步十階大圓滿和十階大圓滿乃是天差地別。

更別說是玉陽子這種大門派之中的掌門這檔次的十階大圓滿,功法,法寶,感悟全部都不缺。萬海比起玉陽子乃是天差地別。玉陽子投影一招便是解決了那萬海。秦錚見狀立馬裂血化神大.法施展開來。

血河將萬海包裹其中,感受著萬海那反抗之力。秦錚笑道;“現如今修為已經隻剩下十之一二還想翻起什麽浪。”秦錚魔胎一動血河訣徐徐展開,在魔胎與三清天尊妙玄經之下。

任憑萬海有滔天手段也是難逃敵手。

如今那玉陽子見狀,直接巨掌一抓,而後將整個萬劍門的弟子長老拘拿手中。秦錚倒也不客氣,血河一展就是將這些萬劍門弟子盡數的收入煉化。旬日若是這些五六階弟子秦錚倒也看不上。

但是如今這些個弟子都是擅長萬劍歸流劍術,若是煉化到七十二地煞金庚劍陣陣圖之中,那陣圖定是能威力更上一層樓。現如今這些個弟子全部被秦錚煉化。那玉陽子看了看秦錚言道;“這投影靈力不足,我便是也走了。”

說罷,那玉陽子將秦錚送出萬劍山山門,而後法力一轉,便是將這萬劍山門之下的那細小金庚地脈支脈給生生的抽取而後言道;“將陣圖給我。”

秦錚也不遲疑,將七十二地煞金庚劍陣陣圖遞給玉陽子,玉陽子將萬劍門山門生生的拔起,而後將地脈與萬劍山門煉化到陣圖之中。那陣圖散發著迷蒙的氣息,隨後那玉陽子消散於天際,靈力融入陣圖之中。

一直都是知道玉陽子手段強大,修為通天。但是今日一見沒想到竟然厲害到這種地步。整個山門,地脈就這樣隨手拘拿而出。若是本尊到此那還得了?這些個十階大圓滿的強者果然沒一個是簡單貨色。

一想起當日自己如此條件溪若唯還有命活到今日,不由得感歎一聲命大。也從中可以看出當日的天劫如何的厲害。將這般強大的十階大圓滿強者都是生生的削弱到那種地步。現如今七十二地煞金庚劍陣有了玉陽子的祭練之後威力上了一個檔次。

此地萬劍門整個宗門消失,想必定會出大亂。秦錚也是急速的離開找了個安全的地方淬煉起自己的陣圖。萬劍門的每個弟子都有自己的本名法劍,秦錚將那萬海煉化為陣圖的主魂之一。

隨後按照長老弟子的修為高低煉化為其他的方位把持陣圖。那陣圖細眼看起就如一黃紙畫卷。那畫卷之中山水畫著一座山門,那便是萬劍門。如今陣圖已經不便叫做七十二地煞金庚劍陣陣圖了。

秦錚便是改名喚它萬劍陣圖,日後收羅天下劍法,寶劍,納入陣圖之中。那一個個的弟子與寶劍都是一一的與那陣圖融合,隻要心念一動,便是能夠衍化無邊威力。加上有那一條金庚地脈維持,倒是還能減少不少功夫。

這邊秦錚悠哉的煉化這陣圖,那邊金陵城早早就炸開了鍋。先是萬劍門少宗主被人虐殺在客棧之中。然後是萬劍門整個山門連同全宗上下全部消失無蹤。諸人猜測著萬劍門恐怕遭遇不測。

整個山門消失,而且山門之下的金庚地脈支脈也是消失無蹤。這等大神通手段非十階大圓滿強者不可做到。但是萬劍門雖說霸道跋扈,但是也是沒見到有十階大圓滿對其出手。哪會昨夜不知不覺毫無征兆就被滅了呢?

有些人猜測是白日的那個年輕人所做,但是紛紛的被否決。那少年撐死也不可能到十階大圓滿的境界。隨後諸人一致認為是那少年的師尊出手,然後滅了一個門派。想到這兒,那些白日的人慶幸自己沒有強行出手。

有一個十階大圓滿的師尊,那麽誰敢招惹就是無疑找死。

不過少部分的人卻是在猜疑這十階大圓滿的強者為何會到金陵城之中?難道那龍脈出世的傳言是真的?一想到此處,許多人和勢力就紛紛的做出行動,而後向自己勢力或者自己背後的勢力求助和派遣助手。

一時間,金陵城也是風雲欲來的壓抑氣氛。

秦錚換了個容貌之後又是進入金陵城之中,隨後來到那小胡子攤位之前,對其傳言幾句。那小胡子瘦猴驚訝的看著秦錚,而後二人一前一後的離去。來到一僻靜處,那小胡子言道;“沒想到整座萬劍門山門都被你收去了,真是恐怖啊。不知今日尋我有何事?”

“我的庚金不夠,便是需要再找幾個勢力掠奪一下,你有沒有推薦的地方?”秦錚簡單的說出了自己的來曆。現如今秦錚不僅這個萬劍陣圖需要金庚之力淬煉,那金石之中切出的金霞幡也是需要諸多的庚金之氣。

“我的媽呀,你還嫌不夠?這金陵城的主人據說是個十階大圓滿的強者,你太過分了即使是你師尊也是保不了你的。”小胡子被秦錚的想法給嚇了一跳。這金陵城雖然有些小亂,但是整體還是安定,就是因為沒人敢胡作非為。

“嗬嗬,我隻是秘密潛入偷取一些。萬劍門那是我師尊出手,我也未料到師尊如此幹脆。我隻要財,其他的不太重視。”秦錚聳了聳肩道。這倒是是無所謂,自己身上還有兩塊掌門符籙,大不了奪取足夠的庚金和庚金之氣就離開罷了。

那小胡子瘦猴看了秦錚一眼而後言道;“那金陵城之中的幾個世家也是存有不少的庚金。西邊和東邊還有幾個小門派,雖說比不上萬劍門,但是也該藏有不少好東西。其實那庚金最多的都被那城主和劍聖山上的十階大圓滿古劍散修古劍一給霸占了。”

“城主和這古劍一我倒是沒那麽大的膽子去摸猴屁股,這幾個門派和世家我便去將他們的庚金全部給偷來。對了這附近的礦脈在哪裏?”秦錚言道。這樣收集顯然還是有些慢,不如直接到礦脈之處去奪取來的快些。

[BOOK: 0012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5:15:1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