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2-08
第0118章 劍域
瘦猴算是知道了,這秦錚的膽子比自己所想的還要大許多,簡直是一個無法無天的主。這萬劍門之事還未平息這小子便是想要進一步打劫其他的勢力。若是一個不小心便是及其麻煩的事情。

聽了瘦猴的細致介紹,秦錚也是點了點頭而後言道;“也罷,暫時就先收攏這些庚金到時候也好幫助閣下謀取龍氣從半步跨入整步,哈哈。”說罷,秦錚便是化作一道殘影遁入虛空之中消失無蹤。

瘦猴凝視著秦錚消失的模樣,一刹那似乎一掃猥瑣模樣,雙眼炯炯有神,完全是兩人一般,隨後自己低語道;“小家夥眼睛蠻毒辣的嗎,玉陽子倒是收了一個好徒弟。”隨即又是背一弓,彰顯猥瑣之氣。

秦錚能夠發現這瘦猴的秘密還多虧了玉陽子幫自己煉化了萬劍陣圖,讓自己的神識意念都是倍增,也算是詳細的探尋了其中的奧秘。不過那金霞幡卻是需要好好去祭練一番,這金霞幡乃是一宗上古神兵。

金霞幡與那萬劍陣圖不同,這神幡搖曳出來能夠綻放萬千金光,如同天際金霞。而這些個金霞全部都是庚金之氣所化,乃是一宗極大的殺器。這金霞金光具是虛幻之光,無實體可循。

如那冰魄神光,血河化滅光一般,乃是蘊含莫大的威能。

現如今有了萬劍陣圖與金霞神幡在手這攻擊之法倒也多了幾分,不似先前捉襟見肘。隨後秦錚施展神龜歸元固台訣與血河訣潛入一個個的地方將金庚之氣與庚金都是盜取一幹二淨。

第二日,幾大世家與諸多門派都是聯手發布通緝,要求尋找那偷竊庚金的大盜。但是這無名無姓無畫像的通緝哪會有人知曉是何人所為?諸多人都是懷著看好戲的心態觀摩著這道通緝令。

前日萬劍門剛被滅,今日這十幾個勢力都是盡數的被竊取了庚金。這到底是哪個修為通天的修士這般做?作為肇事者的秦錚正選擇一個地方將這幾日的庚金依照那鍛造之法鍛造了七把庚金寶劍,先是作為萬劍陣圖的主心。

隨後還剩餘一些庚金則是摻雜在了其他七十二把已經混有庚金的寶劍之中。如今七把庚金寶劍統禦七十二把寶劍。其他零零星星一共有上千把飛劍。不過這些飛劍品質不佳,隻能夠群毆隻用。

秦錚的主戰力還是這七把庚金寶劍和七十二把半庚金寶劍。

金霞幡日日在庚金地煞支脈之中淬煉吞噬金庚之氣,現如今金霞幡之中有些破損之處也是漸漸的修複。威力雖說比起萬劍陣圖還是差了點,倒也差不太多。秦錚倒是想找個機會將萬劍陣圖祭練到金霞幡之中。

到時候神幡一動,萬千庚金寶劍與金霞金光鋪天蓋地而來,任你八階九階,瞬間都是千瘡百孔,萬劍穿心。而去加上陣法與萬劍歸流劍術的加持,此等威力定是更加厲害。將這些事情都解決完畢之後。

已經過去四天。

秦錚入了金陵城此時城中的來來往往修士比起先前幾日更是多了不少,而這些個人都是肩背或者腰掛寶劍。諸多修士都是劍氣縱橫,一看就都是劍修。突然暴增的劍修讓秦錚有些不解,隨後便前去尋找瘦猴。

瘦猴見秦錚前來,氣息也是凝練不少,一看就是修為在這幾天裏又有精進。秦錚來到瘦猴攤前問道;“這城中怎麽突然多起這麽多的劍修?”

小胡子笑了笑言道;“還不是那古劍山上那尊老不死搞的鬼,說是此番龍脈出世,他要前去一搏。便是在此之前挑選一位繼承人。一個十階大圓滿劍修的繼承人就是意味著巨額的財富和絕頂的功法,你說這些個劍修會不動心嗎?”

“十階大圓滿代表著數千年的壽元,這位古劍一前輩隻要不是去渡劫便是幾乎不死之身。幹嘛突然要挑選傳承者?莫非是想要借助龍脈之力渡劫飛升?”秦錚言道。對於渡劫昔日見過龍雀渡劫之威力。

可當時是那華龍草渡劫遭遇暗算,不得已與龍雀融合。一個天劫,卻是分攤在兩個十階大圓滿之上,相當於作弊一般。那龍雀才會這般簡單的度過了天劫,飛升而去。這古劍一號稱劍聖,對於劍法一道定是超過大部分的人。

“怎麽?你也感興趣了?”瘦猴說道。

“感興趣,怎麽不感興趣,這千百年來這古劍一積攢下來的庚金恐怕是海量來計算吧。再者我的法寶需要諸多劍法與寶劍來填充。這是個多麽好的機會。我怎麽會放棄?”秦錚言道。

“別怪我沒提醒你,這劍修一脈講究的是從一而終,你若真的得到傳承。那古劍一做的第一件事恐怕就是廢去你的其他功法。”瘦猴說道。

秦錚眉頭皺了皺,沒想到這劍修還這麽的麻煩隨後言道;“修煉其他的功法又不礙著劍訣什麽事情,有什麽好廢的?”

瘦猴搖了搖頭道;“你若你隻想去占便宜的話可以前去一試,這次古劍一可是打開劍域。隻要誰能夠從劍域之中拿到古劍一想要的東西就能得到他的傳承。這劍域入口就在那古劍一修煉的古劍山上。乃是一處小虛空。”

“這古劍山有小虛空?怎麽可能?其他勢力都不會前來謀取嗎?”秦錚詫異的道。

“許多家族門派都是有小虛空的存在,這古劍山的小虛空乃是專屬於劍修的小虛空。蘊含濃鬱的金銳之氣,而去其中的劍道法則很是排斥其他修煉者,所以除了劍修之外很少人會去劍域。況且有位十階大圓滿的強者坐鎮,那些勢力會很識趣的賣個好。”瘦猴說道。

秦錚低語了一會,若是自己用萬劍陣圖煉化身軀之中,那麽劍道法則對於自己的排斥應該不會很大。隨即便是問道;“進入劍域之中需要什麽條件嗎?”

“十階大圓滿以下,還有便是你最好是神魂之力與肉身強悍,不然的話很容易被其中的金銳之氣刮傷或者直接絞殺。”瘦猴言道。

秦錚想了想,這也倒是這劍域之中蘊含的威力恐怕讓其他人也是難以抵擋,不然的話不會放著這麽一個大蛋糕不去分割,隨後問道;“你不進去嗎?”對於這個小胡子瘦猴秦錚一直懷疑其身份,但卻一直打探不出。

“劍域對我來說已經無用,我見你大肆收購庚金想必是要煉化劍陣之類。你若真是有此舉的話便可以進入那劍域看看,那劍域之中傳說有座萬劍池,內蘊萬劍,你若能夠將那萬劍收來,想必你那陣圖也是能夠更上一步。”瘦猴說道。

秦錚聽言,而後不解的問道;“既然那萬劍池如此神秘,蘊含莫大的威力,為何萬劍一不將那寶貝收取一直置放在劍域之中?”

“哼,那萬劍池乃是先天神禁所化,雖說不知是何件純陽法寶的破碎之軀。但這萬劍池也是三條先天神禁之軀,與這劍域幾乎交融一起。隻要得不到他認可之人,就算是你將劍域叫翻天也是尋不到一絲蹤跡。”瘦猴說道。

純陽法寶,先天神禁這兩樣東西又是刺激了秦錚的一下,前段日子便是得到了先天神禁所化的寶貝萬淼魂玉墨蓮,從中悟出了萬淼黑水真法。一道先天神禁就蘊含如此威力,那麽三條先天神禁會如何的驚人?

秦錚難以相信其中的所代表的是多麽大的誘惑。

“那萬劍一此番多半是打那萬劍池的注意,定是他找到了什麽辦法能夠尋到萬劍池才會這樣做。你到時候渾水摸魚倒是可以將這寶貝自個收取。”瘦猴言道。

[BOOK: 0012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9:14:5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