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3-07
第0127章 真正的萬劍歸流劍
葉孤城的境界對於秦錚而言已經是遙遙領先,雖然說這一尊劍胎有了葉孤城的劍意與天資,甚至說超過了葉孤城的天資。但畢竟秦錚獲得時間較短,對於這劍胎的玄妙還未深刻的去探討。

不過恰好可以趁著今夜好好的感受一下劍胎的玄妙。秦錚盤膝坐在屋子之中,不過秦錚沒有運轉其他功法,隻是在參悟劍道,順便催動佛門功法。這地有個十階大圓滿的強者坐鎮,秦錚可不保證自己的一舉一動都落入他人眼中。

古劍一神識收回,眉頭皺了皺。對於這個明坤和尚古劍一還是心中懷著不小的懷疑,另外那金球乃是上古之物,而去來曆神秘。古劍一一隻無法參悟,沒想到今日就這樣被這個小和尚奪去。

不過這小和尚天生劍骨,等其離開劍域就是奪取那劍骨之日。對於古劍一這些修煉劍道之人來說劍骨就是莫大的吸引。不過現在秦錚可能還不知道自己被古劍一早早就拉入了死亡名單。

此時秦錚陷入到了感悟的境界之中,不知不覺已然到了第二日。

古劍一之中空地頗多,既然稟告了一下古劍一之後,古劍一命劍童帶著琅邪玉等人前往練武場。這練武場之上有古劍一布下的禁製,想必就羽西這些人的境界與力量還是無法破壞那些個地方。

幾人來到空地之中,大家各自挑選對敵的目標,而羽西,黑衣人,琅邪玉這些人都是看向了秦錚。秦錚手捏法訣,佛禮一展,隨後言道;“阿彌陀佛,各位施主一個個來,小僧今日也是猖狂一回,看看各位的劍法有何手段。”

秦錚手中法訣一捏,迦葉菩提劍化作一朵朵金色蓮花綻放在秦錚身邊,琅邪玉羽西既然相互對視了一眼,隨後隻看那琅邪玉走上前去言道;“琅邪玉請教明坤小師傅高招。”鐺的一聲,那琅邪玉手中的一把綻放紫色神光的木劍出現。

琅邪家族秘寶,蟠桃神木劍。

而琅邪玉作為家族高手,嫡係子孫,手中的這把蟠桃神木劍可不是尋常的神木劍。而是一把百年雷霆蟠桃神木劍。莫要看隻是一把木劍,但是這百年雷霆蟠桃神木劍比起諸多的金石都要尖利。

“電光一字,殺。”

琅邪玉宛若一道電光殺來,徐徐的綻放,眨眼之間就殺來,在場的人沒有人反應過來。出了羽西和那黑衣少年。這一劍,如同天際的閃電一劃過,眨眼出現,眨眼消失,眨眼殺意隱匿。秦錚早早就開啟了道胎和劍胎。

在道胎和劍胎之下,這一道電光一字劍不斷的在秦錚眼前放慢,放慢,放慢。最深處的秘密,劍痕都是盡數的展現在秦錚的眼前,雙目之中閃爍著屬於劍道的光芒,似乎天地萬劍都在其掌握之中。

“迦葉菩提,一劍花開。”秦錚抬手,捏出一道劍氣,如同當日黑衣少人一般,沒有劍,沒有器,隻是捏著劍氣,靈力。化作一道劍。迦葉法相出現在秦錚身後,那迦葉尊者手中畫出一把長劍。

一朵蓮花綻放在秦錚身前,金色的蓮花將那一抹雷霆包裹其中。

琅邪玉退回了遠處,笑嗬嗬的看著秦錚,而後言道;“明坤師傅果然厲害,現下這一劍就看看明坤小師傅能否施展了。”琅邪玉催動雷法,這雷的玄妙沒有人比的過琅邪家族。對於琅邪玉而言,九霄神雷真法配上電光一字劍絕佳無比。

秦錚沒有說話,手中迦葉菩提劍一開,百朵蓮花開在了秦錚身前。琅邪玉看了看秦錚,而後雷霆閃爍,萬道劍光,電光一字劍,乃是速度的極致,宛若雷霆一般讓人毫無抵擋之勢。一道,兩道,三道。

交織的電光一字劍綻放在秦錚周身,秦錚不得不感歎這修煉界天才太多了,琅邪玉便是其中一個。一夜之間就將電光一字劍感悟到如此地步,確實了得無比。手中迦葉菩提劍綻放開來。一朵巨大的金色蓮花開在秦錚腳下。

蓮花將秦錚包裹其中,一道電光一字劍,就是一葉蓮花花瓣破碎,但是終究這電光一字劍奈何不了秦錚的迦葉菩提劍,一葉花開,一葉花滅,再一葉花開。秦錚手中的金蓮無窮無盡,琅邪玉卻是再奈何秦錚。

琅邪玉退了回去,而後搖了搖頭對著秦錚言道;“明坤小師傅確實了得,琅邪玉劍道之法無法奈何小師傅。”琅邪玉就這樣認輸,對於劍道之法確實無法比的上秦錚,但是這句話的意思就是自己的其他功法還是比秦錚不弱。

但是秦錚沒有說道,笑了笑之後看向了下一位。

羽西手中的白鳳劍早就渴望已久,這羽西修煉的乃是與這白鳳劍一起的傳承,喚作鳳舞九天劍法。羽西對著秦錚言道;“我隻出一劍,不催動神兵之力,希望你能接下這一劍。這一劍喚作鳳舞九天。”

羽西這話一出,沐一一,琅邪玉都是大吃一驚,對於這鳳舞九天劍法他們都是知曉,更是知道這鳳舞九天的最後一劍,鳳舞九天的威力。就算是羽西不催動白鳳劍之力,這鳳舞九天的力量也是極其的恐怖。

這邊秦錚對於羽西的劍法也是相當的震撼,這四周流轉的劍意與靈力就可以看出這一招鳳舞九天是如何的威力驚人了。秦錚看著那羽西手中白鳳劍舞起,緩緩的,十劍,百劍,千劍,萬劍。

所有的劍在九天之上化作一個白色的鳳凰,完全有劍光組成的鳳凰是如此的迷人和淩厲。那巨大的白鳳出現在九天之上,而後緩緩的打開雙翅,鳳舞九天,萬千落下,宛若神鳳降臨。秦錚無法忽視這一招鳳舞九天。

羽西本來劍道修為及其的強悍,如今修來的鳳舞九天更是威力驚人。鳳凰展翅高飛,秦錚無法忽視這一道劍法,但是秦錚想道了一個破解之法,手中劍訣一捏,隨後言道;“看我如何讓你神鳳落俗塵。”

秦錚施展的就是那萬劍門的萬劍歸流劍法,這萬劍歸流劍法秦錚今日才發現其強大之處,原本隻是修煉了劍招,就算是那萬海也是沒有真正的修煉了萬劍歸流劍法的玄妙之處。因為沒有人如同秦錚這個妖孽一般,感悟萬部劍法。

駕馭著萬道劍痕,秦錚化作了無邊無際的殘影,萬道劍痕,每道劍痕都不一樣,都不相同,在秦錚的駕馭之下無邊無際的劍光落下,與那白鳳相撞一起。劈裏啪啦的聲音不斷的響起,琅邪玉與李力都是難以置信的看著秦錚。

這一道萬劍歸流劍法當真可怕。

那一隻白鳳現如今已經被打得半死,破破爛爛。秦錚手中劍光一轉,萬道劍痕歸一,萬劍合璧,一劍穿天,一劍斬落了那高高在九天的白鳳。羽西臉色煞白的落了下來,咬著牙關,頗不甘心的看了一眼秦錚。

但是沒有辦法,敗了就是敗了。

隨後李力扣了扣鼻子言道;“我修煉的劍法最不適合就與你這些妖孽打鬥,我可不想自己找打擊。琅邪玉,羽西,等會我們去比鬥一番,先是看看這黑冰疙瘩如何對付這明坤小和尚。”李力嗬嗬一笑,對於自己的實力自己心中有數。

而此時,黑衣少年早就走上前去看著秦錚,而後言道;“獨孤傲天,我的名字。希望你不要讓我失望。”說罷,這黑衣少年手中劍光一閃,化作一道電光殺來。琅邪玉看著那熟悉的劍光頓時露出難以置信的眼神。

[BOOK: 0013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5:17: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