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4-03
第0133章 妖屍無疆大陣
那劍修被諷刺的臉色十分的不好看。但是礙於獨孤傲天的境界越修為也是不好多說什麽,隨後輕嗤了一聲後言道;“這修煉一事乃是講究一個機緣,古往今來天上砸下個機緣的事情還少嗎?指不定那鎖妖塔會落到誰頭上。”

聽完這個劍修說的話,秦錚不由的笑出聲來,而後言道;“這天上掉餡餅的事情是很多,但就是不知道有沒有這個命去吃這個餡餅。施主,心中貪念不可有,阿彌陀佛。”秦錚這句話透著赤裸裸的殺機。

那個劍修臉色頓時煞白起來,這明坤和尚的手段這劍修可是知道,比起那獨孤傲天,這些個修士更忌憚秦錚。這個看著麵色慈祥,其實心地十分的狠辣的角色。這劍修臉色變了變,隨後不再多言。

這天色越來越暗,天際一輪帶著稍稍血色的圓月高掛。秦錚體內的大日如來佛微微的顫抖,秦錚頓時臉色變得不好看,隨後言道;“大家多多小心,我佛法有些顫抖,想必那危險就要出現了。”

這秦錚話音還未落下,便是四周卷起一股股的狂風,遍地的黃沙湧起,與那狂風相互結合一起。四周嗚嗚的聲音不斷的響起,一股股狂殺湧起,四周的金庚之氣也是變得不再穩定,肆意的亂舞起來。

“這是劍域之中的風暴,大家小心。”羽西提醒一幹修士,對於這風暴進入劍域之中也是有所了解。這風暴夾雜著無窮無盡的金庚之氣與狂殺和劍意,尋常點的修士進入這風暴之中都會被攪成碎片。

秦錚道一聲阿彌陀佛,身前一道道的無量佛光照耀,金剛法相聳立周生,將秦錚護在其中,金色的金剛之氣籠罩四野,將秦錚據守之中。羽西幾人也是各自施展法門守護自身。風暴越來越猖狂。金庚之氣也是越發的暴.亂。

突然,一聲慘叫聲響起,一絲絲的血腥味彌漫開來。

佛胎催動,藥師琉璃佛之力徐徐展開,一絲絲的圓滿神魂之力籠罩四方,但是秦錚沒有發現一絲的神魂波動。但是隨之又一聲的慘叫聲響起,血腥味彌漫起來。秦錚暗道一聲不好,而後言道;“這風暴有詭異,大家小心為上。”

隨後接二連三的慘叫聲響起,秦錚臉色也不是很好看,這狂沙之中秦錚目不能視,神魂也不能發現一絲的魂力波動。羽西幾人也是手中捏著法訣,以防等會能夠第一時間施展法術。獨孤傲天嗅了嗅,獨獨立在風暴之中。

“我聞到了妖族與巫妖的味道,這是妖族的陣法。”獨孤傲天身上的氣息如同一道出鞘的利劍,衝天而起,其方圓十丈的狂殺都是盡數的散去,狂沙散去之後露出了那風沙之中的神秘之物,那是幾尊黑白色的骨頭妖物。

那妖物感覺狂沙散去,全部都跑回了狂沙之中,隨後羽西冷笑道,手中白鳳劍飛天而起,化作一道道淩厲的劍光,無窮無盡的白色劍光落下,將這些狂沙都是一一的除去。其他人也是相繼出招,對著狂沙狂轟濫炸。

約莫過了三四個時辰之後,狂沙也是漸漸散去,這四周餘留餘下肉末和白色妖物骨架,那骨架散發著一絲絲的黑氣。秦錚手中金剛伏魔功一轉,直接將那些個黑氣都是盡數的籠罩入手中,隨後細細的感覺起來。

“此地乃是劍域,怎麽會有這些陰煞之氣?”秦錚有些不解。

琅邪玉掃了一圈人,進來二十四個,現在隻剩下十八個,一下子就死了六個修士,琅邪玉有些詫異。雖然這些人境界不咋地,但也起碼都是得到劍碑的認可,也算是天賦不錯,修為也是都是七八階。

不過對於方才突然出現的狂沙與那些妖物,琅邪玉就有些不解。這劍域之前也是有人進來,也是經曆過風暴,但是這屍骨妖物卻是從來沒有人遇到過,莫非這真的是獨孤傲天所說的那妖族禁製陣法?想到這裏琅邪玉不由的問道;“方才那東西到底為何物,獨孤兄弟是否知曉?”

獨孤傲天眉頭皺了皺,而後細細的感受了一下那黑色氣體,隨後鄭重的言道;“這可能是妖族的一門大陣,喚作妖屍無疆大陣。這大陣其實是個十分雞肋的陣法,就是以妖族的屍體來培養妖族僵屍。但是這陣法此番用在劍域之中卻意義非凡。”

“妖屍無疆大陣,莫非就是妖族那可以祭練妖族屍體為傀儡,甚至可以練出有智慧的妖族上階僵屍?”琅邪玉作為琅邪家族,對於這些妖物,鬼物了解不少,對於這妖屍無疆大陣也是有所了解,一想到這劍域之中無窮無盡的妖族屍骨,琅邪玉就不由的頭皮發麻。

隨後言道;“這些麻煩了,這劍域之中昔日大戰隕落妖族無數,強者更是數之不盡,這要是盡數都被這妖屍無疆大陣複活起來,那將會多麽恐怖的場麵?就算是明坤小師傅與獨孤兄弟你們劍道通天也抵擋不過神魔,仙尊級別的妖屍。”

琅邪玉的話讓秦錚幾人也是無話可說,這神魔,仙尊級別的秦錚算是見識過,昔日那神魔煉獄之中那黑獄魔神投影是那般的強大。幾乎是一個念頭就能將自己等人都是盡數的抹殺。但是這劍域之中已經進來了。

隻要沒有完成萬劍池之事,恐怕是難以脫身了。但是一想到要麵對那些個恐怖的存在秦錚也是不由的歎息。隨後言道;“我乃修煉的是佛法對於這僵屍有些克製之力。而琅邪施主你乃是修煉九霄神雷真法,乃是正統之法,想必克製這些僵屍妖物有及其的大的效果。”

琅邪玉點了點頭,而後言道;“九霄神雷真法雖說克製僵屍,但是在和妖屍無疆大陣煉化的僵屍與其他的僵屍不太一樣。這妖屍無疆大陣煉製的僵屍如同傀儡一般,不太懼怕這些法門,恐怕我等需要一番苦戰了。”

“其實這妖屍無疆大陣也是需要陣法與禁製來維持,隻有破了這陣法這些個妖屍便是不攻自破。陣法禁製之事恐怕要擺脫沐一一姑娘了。”秦錚言道。這妖屍無疆大陣及其麻煩,現在才催動這麽一點點就這樣麻煩了。若是全麵蘇醒的話,那麽將會是如何恐怖的場景,遍地的妖屍鋪天蓋地,那可如何的對付?

秦錚難以想象那時候的場景,沐一一點了點頭隨後言道;“我專修丹道,對於陣法一道卻是不太了解。不過想必也能夠應付一二。但是至於那些更玄妙的陣紋,我恐怕也是別無他法。現如今我們需要去尋找那些陣法維持樞紐點,至於一一破壞這些節點,那麽整個大陣就會全麵奔潰。”

雖說同在一條船上,但是秦錚現在還是不想暴露自己的太上兜率火。隻有看看沐一一的陣法造詣如何再說了,若是沐一一的陣法造詣強悍,那麽自己也是不用暴露太上兜率火。若是真的到了危急時刻,秦錚也是不得不找個理由施展太上兜率火。

隨即幾人點了點,隨後沐一一拿出幾顆綠色丹藥,遞給秦錚與琅邪玉言道;“這乃是我煉製的妙春丸,可以大幅度的提高你們靈力恢複速度。明坤小師傅與琅邪兄弟乃是此番主力,這兩顆丹藥你二人先服下,以防萬一。”

“早聽聞,沐一一姑娘丹術無雙,今日一見果不其然,著實了得。”琅邪玉說道。隨後秦錚與琅邪玉服下丹藥,一縷縷的綠色生機在其二人體內流轉開來。

[BOOK: 0014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8:54: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