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4-04
第0134章 金甲妖兵
淡綠色的靈力在體內流轉,秦錚細細的感受著這綠色靈力。似乎是木源之力煉製而成的丹藥,對身體恢複有著莫大的效果。但是對於秦錚這種身懷萬化歸一伏天陣的妖孽級別人物來說,靈力完全不用擔心。

現如今就是需要推演出那大陣的那些節點所在之地,隨後秦錚言道;“阿彌陀佛,現在如何推演那大陣節點所在?”這話也是代表了其他幾人的心聲。若是無法發現者大陣節點的話,那麽一切功夫都是白費。

沐一一點了點頭,隨即手中拿出一塊羅盤模樣的法寶,隨即言道;“所幸此番出來,師尊將演陣法天羅盤給了我護身,想必有了這演陣法天羅盤尋找陣法節點相對容易一點。”沐一一手上的那羅盤之上一塊凸出的光華麵上散發迷蒙之光。

羽西有些詫異,沒想到丹虛門竟然將這宗異寶給沐一一帶了出來,這演陣法天羅盤乃是玄妙至極的上古異寶,可推演陣法,凡是經過羅盤推演過的陣法皆可被複製羅盤之中。二可收羅陣法,凡是羅盤籠罩範圍之內的陣法皆可被收羅出來。

沐一一手捏寶訣,手中羅盤綻放迷蒙之光,一道道的力量波動開來。隨後那演陣法天羅盤之上一點點的金光閃閃爍爍。隨後沐一一言道;“這演陣法天羅盤之上顯示附近方圓一裏之內一共有一百六十七個陣法節點。”

“不愧為上古時期大能布下的陣法,竟然如此的強大。方圓一裏之內就蘊含一百六十七個陣法節點。這是如何的大的手筆。不過想必這陣法節點定是蘊含不小的危險,大家小心一點。”秦錚說道。

沐一一手中的演陣法天羅盤一陣陣的閃爍,隨後言道;“前方兩三百丈之處有一陣法節點,大家小心點。”隨後幾人朝前方節點而去,隨後琅邪玉與秦錚手中持著法訣,一道道的法力流轉,守護沐一一在最中間。

不消片刻,秦錚擋住了所有人,隨後言道;“大家小心一點,前方我嗅到了一絲絲的妖族氣味。似乎隱藏的不小的強者。”佛光籠罩之下,一道道的往生度化音不斷的波動開來,一絲絲的功德之力朝著秦錚而來。

“金剛伏魔。”一道伏魔金剛聳立半空之中,手中金剛伏魔圈朝著不遠處飛去。炸起漫天的黃沙,一絲絲的黃沙落下,一道道的金燦燦的身影出現在眾人眼前。足足有數百的金色身影,宛若鱷魚一般的金色身影。

感受著那數百的金色身影,幾人頭皮微微的發麻,這金色身影無一都是散發著九階大圓滿的氣息。這些妖屍已經被淬煉起金甲妖屍。沐一一與琅邪玉眼皮跳了跳,隨後言道;“這些妖屍已經被煉製為金甲妖屍,大家小心。這些金甲妖屍不懼怕神魂之力,肉身也是極其的強大。”

幾人還未反應過來,那些金甲妖屍直接化作一道道的金色流光朝著一群人殺來。幾個修士逃躲不及一下子就被穿透身體,碎成肉末。秦錚幾人臉色不太好看,這都是九階巔峰的妖屍,不怕死,不怕疼的妖物。

秦錚手捏法訣,一道道的佛門法力蕩開,金剛伏魔圈與金剛降魔杵一圈圈的落下,朝著那金甲妖屍殺去。鐺鐺的聲音不斷的蕩開,這些金剛伏魔圈與金剛降魔杵隻是在這些金色妖屍身上打出一些碎片,不消片刻又是恢複如初。

“這般下去不是辦法,這些妖屍簡直不怕攻擊,在劍域之中淬煉數千上萬年,這一身全是金庚之力。鋒利無比的同時,就是堅固異常,刀槍不入。羽西的白鳳劍催動鳳舞九天之下才堪堪的毀去一隻金甲妖屍。

但是被毀去的金甲妖屍之力卻是頓時融入其他幾隻金甲妖屍身上。若想毀去這些金甲妖屍,必須要有白鳳劍催動之下的鳳舞九天才能達到。秦錚長歎一聲,隨後看向了琅邪玉,這琅邪玉眉頭皺了皺。

隨後對著秦錚言道;“明坤小師傅,獨孤兄弟,為我護法。”隨後琅邪玉手中拋出一把紫色陣旗,悠悠的懸浮在半空之中。隨後這琅邪玉神念分出,一口精血噴在紫色陣旗上。隨後過了小半刻,琅邪玉又是拋出一把陣旗。

秦錚感受著那些個紫色陣旗,那兩把陣旗都是篆刻了先天神禁,秦錚不由的多看了幾眼琅邪玉,這琅邪家族真是底蘊豐富。琅邪玉拋出七把陣旗之後,臉色已經煞白,看起來已經是到了極限。

這七道陣旗飛到天際,聳立半空。隨後琅邪玉手捏法訣,手中一把桃木神劍飛轉起來。那是琅邪玉的百年雷霆蟠桃神木,手中桃木神劍一道道的轉動起來,攪動著天際之上的七把陣旗。隨後隻聽琅邪玉道;“九霄神雷真法,七星天雷伏魔真雷大陣。”

那百年雷霆蟠桃神木飛入天際,化作一道紫色的雷光串在一起,與七把陣旗連在一起。七把紫色的陣旗化作七星之位,一絲絲的雷電跳躍。隻在那琅邪玉的一聲令下,天際之上出現一座北鬥星光。

北鬥星光綻放無窮無盡的雷法,這九霄神雷真法與陣旗之下,無窮的雷霆炸開,跳入那數百的金甲妖屍之中。宛若掃蕩之勢數百的金甲妖屍頓時被破碎,化作一道道的金色靈力,匯入那節點之中,隨後隻聽轟隆一聲,地底深處炸開一處大洞。

七星匯聚一起,朝著那大洞之下不斷的打入,沐一一手中的伏天羅盤也是攪動起來,化作一道道的流光落入深坑之中。隨後沐一一歎了口氣道;“這一處節點也算是破去了,大家朝著下一個節點去吧。”

幾人掃了一眼那深坑之後,朝著下一次的節點而去,此時人數已經隻剩下十一個人。隨著秦錚幾人離去。那深坑之中湧出一道黑氣與金光,遁入天際之中不見。秦錚到了第二個節點之後,一如琅邪玉催動陣法,隨後化作一道道的雷霆毀去陣法節點。

但是等幾人到了第七個陣法節點之後,秦錚幾人也是發現了異狀,而後言道;“這三百隻金甲妖屍似乎比起第一次強大了許多。這幾百隻幾乎都要跨入半步十階大圓滿境界了。”秦錚眉頭皺起,這些個妖屍實力越來越強,同樣是陣法節點,但是卻不盡相同。

沐一一與琅邪玉也是止步不前,這第七個陣法節點已經是勉勉強的的除去了。獨孤傲天看了一眼之後言道;“這恐怕妖屍無疆大陣之下還有大陣,每毀去一個陣法節點,其餘的陣法節點就會相繼得到強化。最後陣法節點威力會越來越強。”

李力羽西幾人也是發現了其中的玄妙,但是幾人卻是無法破解這禁製與法門,隨後羽西言道;“一一你先用演陣法天羅盤推演一下這到底有什麽陣法,隨後我們幾人細細商量一下如何對敵。”

沐一一點了點頭,手捏法訣,衍化羅盤,參悟這四周的陣法與玄妙。

而秦錚幾人將沐一一護在其中,相互商量接下來的對策。這琅邪玉的七星伏魔真雷陣法已經勉勉強強的到了極限,九階巔峰的逼近十階大圓滿的金甲妖屍已經十分的難纏和對付。但若是秦錚催動起真實實力或許對付。

但是秦錚就怕那古劍一在這些人手頭留下什麽後手,或許後麵悄悄的派了人進來。對於秦錚而言現在可不是對付和放下這些東西的時候,隨後言道;“我有一辦法,或許可以試試,不過必須你們要做一些事情。”

“什麽事情?”李力言道。

“將古劍一給你們的那石球丟掉,然後發下魔誓,此後發生的事情不泄露一絲一毫。”秦錚言道,這魔誓可是天魔誓言,隻要不是純粹的魔道,邪道都是十分的忌憚和懼怕這誓言。這要違反這誓言,那麽就會高高的增加渡劫隻是灰飛煙滅的危險。

李力,沐一一,羽西,琅邪玉,獨孤傲天隨即就是將石球丟棄,但是其餘的幾個劍修卻是有些猶豫不決。秦錚掃了一眼,手中一道血花飛出,直接將其餘的劍修一一的誅殺,化作粉末。羽西詫異的看著秦錚。

隨後秦錚的血河演變之法褪去,露出本來的麵容,俊俏,帶有些邪異的少年。而後言道;“重新認識一下,天元宗,秦錚。”秦錚嘴角輕輕的挑起,邪異的氣息十分的勾引人。就連沐一一都是微微的看愣了。

“你就是那個攪動陸家和黑魔神教天翻地覆的天元宗秦錚?我記得你有宗上古異寶,喚作太上兜率寶焰燈,專克禁製法門。”沐一一說道,語氣有些激動。這秦錚之名早早就已經傳入了其耳朵。

從以四階新進弟子逼死天元宗長老柴逸之時就傳入了沐一一的耳朵。尋常沐一一都是私底下的打聽秦錚的消息。自從西嘯城外與陸家三大供奉長老鬥法,滅殺數百修士之後秦錚就失去了蹤跡。

沒想到今日卻在這裏見到了真人。

[BOOK: 0014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7:52:0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