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4-05
第0135章 古劍一的劍道傀儡
昔日隻是小小的陽雨城,陸家的手底下的一個傀儡家族之中的私生子,一步步的爬到今日的地位,修煉到今日的修為。不得不說有著莫大的潛力與毅力。沐一一一身沒有佩服過幾個人,但是這秦錚算是一個。

羽西與琅邪玉也是微微的詫異,對於秦錚之名他們也是有所耳聞。但是對於這人羽西與琅邪玉一直沒有重視,他們頂多是認為是一個被人放大,誇張的修士罷了。但是將明坤小和尚與秦錚重合一起。

幾人不得不說,秦錚的實力,恐怕比起傳言更加的可怕。

“沐一一姑娘,你催動起下一個陣法節點吧,接下來的事情就交給我。不過若是出現我難以對付的對手,還望琅邪兄,獨孤兄幾人出手相助。”秦錚說道,隨後將幾人一卷,就是化作一道血光朝著下一個陣法節點而去。

嘩啦啦的黃沙湧動,數百隻強大的金甲妖屍出現在地麵之上。秦錚手中一卷,萬劍陣圖直接出現在天際之上。萬劍宗山脈直接出現在天際之上,鎮壓而下。那數百金甲妖屍再厲害也比不過這萬劍陣圖。

那數百金甲妖屍直接在山脈之下鎮壓的粉碎,而後一一的收入萬劍陣圖之中強化這陣圖。這些經過數千上萬年陣法淬煉的金甲妖屍與那庚金無異。全都拿來淬煉飛劍,不消片刻,這七十二把庚金寶劍就全部強化出來。

隨後秦錚手中舉起太上兜率寶焰,那紅色火焰直接灼燒四方,將一絲絲的禁製盡數的破壞開來。隨後幾人將要離去之後,秦錚卻是喊住了五人。隨後隻見那陣法節點之處飛出一道黑氣與金氣。

秦錚笑了笑,這恐怕就是那些節點為何越來越強的緣故了吧。半空之中的萬劍陣圖一轉,將那金氣納入其中。這是最為純粹的庚金之氣,一下子就遁入那金庚地脈之中。那金庚地脈立馬壯大了幾分。

隨後那黑色之氣秦錚不曉得為何物,但是一看就是比較邪異之物。秦錚想也未想,那藥師琉璃法相一處,手中彈出九色琉璃火將那黑色之氣籠罩其中。死死的淬煉起來。那一絲絲的黑氣之中竟然蘊含無窮的魂力。

這般寶物哪會就這樣放過?直接打入到冥酆化靈劍之中滋養著柄寶劍。這黑氣之中蘊含的魂力及其的濃鬱。上古時期的大能果然厲害。就這麽一絲的魂力就蘊含如此龐大的力量。冥酆化靈劍在這一團魂力的滋養之下,發出愉悅的聲音。

解決完這些之後秦錚言道;“這力量越發的強大,恐怕與這些金黑兩道之氣也是脫不了關係。不過這地劍域之中恐怕不會這麽簡單,大家還是小心為上。”秦錚說完便是讓沐一一指出下一陣法節點所在。

幾人一路拆除陣法而來,已經拆掉不下三百陣法節點。秦錚萬劍陣圖之中已經有上千把庚金寶劍,威力非凡。這一趟劍域之行也算是賺了不少。隨後沐一一停住腳步,而後言道;“我們已經將外圍的妖屍無疆大陣拆了一角,隻要將這一處陣法支柱拆除,那麽我們便可破開一處漏洞進入下一個區域了。”

隨後秦錚幾人來到那陣法支柱處,那是一個類似祭壇的地方,那祭壇之上放置著一顆圓珠,沐一一看了一眼那圓珠,而後言道“那便是此處支柱核心,隻有破壞那顆圓珠就可以破開一個漏洞,進入陣法之中。”

秦錚掃了一眼,手中飛出數道血河化滅光打入地下,隨後隻覺得轟隆隆的作響。三隻巨大的鱷魚般的金色妖屍出現在秦錚眼前。半步十階大圓滿,三隻半步十階大圓滿的金甲妖屍守護這處支柱。

秦錚臉色不是很好看而後言道;“你們拖住這三隻金甲妖屍,我前去破壞那陣法。等我破壞陣法之後再回來幫助你們收拾這三隻金甲妖屍。這計劃其他幾人也是沒意見,隨後隻見那獨孤傲天首先出力,一道劍光飛向其中一隻金甲妖屍。

隨後沐一一,李力,琅邪玉,羽西則是圍住了另外一隻金甲妖屍。羽西手中白鳳劍催動鳳舞九天之法,萬劍齊發,齊齊的落下,叮叮當當的作響。而李力手中巨闕寶劍直接砸在那金甲妖屍背上。將其砸沉了入半個身子。

對付這些金甲妖屍似乎李力的巨闕天生神力十分的有效,那巨大的寶劍如同揮霍的山嶽一般的落下,砸的那些金甲妖屍破碎一處又一處。秦錚手中太上兜率寶焰燈不斷的灼燒著這禁製,但是每當太上兜率寶焰燈破壞那禁製之時,四周的力量就會源源的不斷的補充。

一邊肆意的破壞,一邊又是不斷的修複,秦錚的進度十分的緩慢。

而另一邊,獨孤傲天雖然劍道極強,但是這些金甲妖屍顯然不懼怕劍意之類的東西。獨孤九劍雖然傷害極大,但這些金甲妖屍卻也不太懼怕這些劍法。隨後一道道的劍法不斷的落下,勉勉強強的堅持住。

而另一邊沐一一手中的演陣法天羅盤布下陣法控製住了那一隻金甲妖屍,而李力,羽西,琅邪玉三人則是盡數的出手對付這妖屍。至於秦錚則是萬劍陣法不斷的衍化,在劍胎與上千柄庚金寶劍之下,也是與這隻金甲妖屍鬥得旗鼓相當,隱隱還占據上風。

不過現下這禁製破解的速度極慢,若是不破去這陣法,恐怕那幾隻金甲妖屍也是能夠源源不斷的得到修補。秦錚也是發現那妖屍破碎的地方,漸漸的修複。現在對於禁製的破壞隻能依靠這太上兜率寶焰燈。

想了想之後,秦錚催動體內的地肺晶髓炎火,直接灑在這支柱旁邊。瞬間那沙石宛若幹柴一般的點燃起來。秦錚將地肺晶髓炎火控製在陣法支柱旁邊,對著那陣法支柱不斷的灼燒。那方圓數丈之內都是盡數化作了熔岩。

灼熱的火焰將那禁製之處燒得寸寸幹裂,秦錚趁機也是抓緊催動太上兜率寶焰燈朝著那些破壞之處不斷的灼燒破壞。有了天火,地火的幫助之下。這毀壞其禁製也是速度急速的增加。終於在經過六個時辰之後,禁製轟然破碎。秦錚幾人也是長籲口氣,隨後言道;“將三頭金甲妖屍引在一起,一起對付。”

獨孤傲天與琅邪玉幾人將金甲妖屍引在一起。那沐一一手中演陣法天羅盤一轉,布下大陣將這些妖屍鎮住。隨後秦錚手中一轉,宿土大禁之法也是施展起來將那三隻金甲妖屍困在一定範圍之內。

隨後劍胎催動萬劍陣圖一波波的不斷落下攻擊。琅邪玉也是手中七星伏魔真雷大陣擺下,一波波的天雷滾滾無窮無盡的落下。幾人耗費了又是七八個小時,終於把這三隻金甲妖屍給誅殺成碎片,被秦錚納入那萬劍陣圖之中強大這陣圖之力。

隨後幾人繼續前進,此時那妖屍已經出去,外圍的大陣也是開出了一角,秦錚幾人立馬遁入那大陣之中。隨後秦錚眉頭皺了皺,總感覺有些不對頭,隨後轉身止住了幾人腳步,而後向獨孤傲天問道;“你是否覺得有些不適?我總覺得有人跟著我們。”

獨孤傲天點了點頭,隨後言道;“是有這種感覺,但是卻不知道跟蹤之人為何人。隨後秦錚掃了幾人一眼之後言道;“我探查一番就回來。”隨後秦錚化作一條通天血河,隨後無邊無際,無數的血滴向著四麵八方的飛去。

琅邪玉詫異的看了看秦錚的法門,而後言道;“沒想到秦兄弟將血河訣修煉到這種地步。聽聞血河訣能夠衍化血河就是十分的稀少,沒想到秦兄弟不知衍化了血河,更是修煉到了血肉相衍,千變萬化的地步。”

約莫過了小半柱香,天際飛來無數的血滴重新凝聚為秦錚模樣。秦錚的臉色十分的不好看,而後言道;“卻是有人跟著我們,一共一百零八個黑衣人,年紀不大,但是修為盡數達到了九階巔峰逼近十階大圓滿的境界,而且沒人手中拿的都是庚金寶劍。一百零八人氣息渾圓一體,遠遠不是這些金甲妖屍可比。”

秦錚的話讓幾人陷入了沉思,隨後琅邪玉言道;“上古時期便是有贍養道兵的法門,這道兵之法漸漸的失傳。不過聽聞那古劍一有著一門上古劍修的道兵之法,喚作劍道傀儡。莫非這一百零八黑衣人就是古劍一派遣進來的道兵?”

“這十分有可能,這次恐怕那古劍一是以我們為幌子,實則是他們自己要進劍域尋找萬劍池或者鎖妖塔。”羽西言道。

“這不可能,鎖妖塔之事基本沒什麽人知道,除了那些妖族之人。”獨孤傲天說道。

“說到妖族的話,那與古劍一共占金庚地脈的金翅風靈妖不就是一位十階大圓滿的強大妖修嗎?”沐一一說道。

沐一一的話一出,幾人便是頓時沉默下來。他們知道這代表什麽。恐怕那古劍一真的有可能與那金翅風靈妖狼狽為奸了。

[BOOK: 0014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8:25:3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