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4-08
第0138章 金翅風靈妖
秦錚點了點頭,隨後言道;“事情也許沒有那麽糟糕,這天劍院之中定有對抗妖神的強者,隻是我們不知道罷了。而去現如今劍域之中既然隱藏著天劍院,那麽雖知道我們小千世界的某些地方一樣隱匿著上古極強勢力或者強者呢?我們能做的便是將自己能做的做好,好好活著。”

這一番話也是讓琅邪玉幾人相當的讚同,那個層次的比鬥已經不是他們可以插手,神仙打架。放個屁我等都是直接死翹翹。

隨後秦錚收起混玉寶鑒,而後言道;“明日探尋一下消息之後,我們便是出去看看。琅邪玉你手中有九霄伏魔真雷,想必這天劍院也不會坐視不管。那盧虎生也修得半步十階大圓滿境界,想必也是能夠對付不少的人。”

現如今已經到了這個地步,秦錚幾人也是沒什麽退路。現如今古劍一與金翅風靈妖聯手謀劃劍域。現如今那古劍一的道兵劍道傀儡已經暴漏,如今要防備的就是那金翅風靈妖,這才是真正的敵手。

翌日,秦錚幾人聯絡一番盧虎生之後便是出了小虛空。

劍域之中依舊是黃沙遍布,金庚之氣夾雜著黃沙之中遍地湧動。一陣陣的颶風夾雜著黃沙,金庚之氣在天際刮起。盧虎生帶著秦錚幾人在劍域之中潛行,隨後言道;“萬劍池乃被門中長老封印,在劍域之中隨意的飄動。隻有等特定時候才可發現,對其打開。”

秦錚點了點頭,隨後言道;“現如今是前往何處?”看著盧虎生的舉動,秦錚幾人也是有些詫異,不知道這盧虎生什麽打算。這地方越發的荒涼,遠離了天劍院的小虛空,而去四周的妖氣與死氣越發的濃鬱。

秦錚手捏法訣,身後一道神通之光出現,那是度化往生音,一圈圈的紋路波動起來,盧虎生詫異的看著秦錚,隨後言道;“這是佛門小神通,往生度化音?沒想到秦錚小兄弟竟然還擅長佛門神通,真是讓在下十分的驚訝。”

感受著四周一絲絲的功德之力不斷的湧入到佛胎之中,凝視著佛胎之力。隨後秦錚言道;“我主修的乃是佛,道,魔三道。劍道不過剛接觸不久,對於劍道也了解不多。”周身的佛光一道道的越來越盛,對於秦錚而言這大日如來.經,藥師琉璃經,三清天尊妙玄經,血河訣才是秦錚對付的手段。

那盧虎生聽聞之後,表示十分的詫異,隨後言道;“原來秦小兄弟你的修為還不曾顯露,真當是讓在下驚喜。稍後我們便是看看誰收拾的妖族更多,哈哈。”盧虎生對於秦錚的修為也是十分的好奇。

秦錚點了點頭,表示同意。其實秦錚對於這盧虎生或者說是這天劍院的劍法十分的好奇。在天劍院之時,秦錚就是聽聞這天劍院的係統劍法喚作回天雲舞劍,乃是基礎又厲害的劍法。對於這些上古劍修手段如何,秦錚還是十分的好奇。

幾人一路前行,盧虎生又是言道;“這餘留隱藏在劍域之中的妖族乃是分為三類,一類上古大戰之時一隻就存貨下來的妖族,這類妖族要麽就是修為及其高的老怪物,要麽就是要麽就是妖族後代。第二類是如同我一樣存在的元靈之體。至於第三類就是你們先前在外陣看到過由屍體複活的妖族。”

“不論哪一類,都是極難對付。特別要注意的就是第三類,這些有上古妖族屍骨逆轉的妖屍乃是數量龐大,而去有些妖屍及其的強者。更是誕生靈智,恢複大部分前世修為,或者感悟了新的法門。”盧虎生繼續介紹道。

對於那妖屍的厲害之處幾人也是見識過,還多虧了秦錚才可對付了那些妖屍。不過對於這些在劍域之中淬煉了數萬年之久的妖屍,秦錚還是十分的喜歡,現如今萬劍陣圖之中庚金法寶已經多達一千五百把,那些被金庚地脈也是擴大了許多。

這萬劍陣圖現如今已經十分的強大,就算是尋常的法寶都不是萬劍陣圖的對手。不過畢竟是法器還是法器。若不是有秦錚的劍胎鎮壓金庚地脈與萬劍山門,恐怕現如今這萬劍陣圖早就分解不知道多少份了。

幾人趕了幾個時辰的路之後,就是看到了延綿起伏的山脈,那都是赤紅的高山,沒有什麽植被、盧虎生止住了幾人的腳步,隨後言道;“這是妖族的一個據點之一,此地的山脈之中也有一處小虛空,乃是上古異族,金彌妖獸與風靈妖獸所住之處。”

秦錚瞥了一眼之後,隨後言道;“莫非前輩要盧兄帶我等前來此地是看看那金翅風靈妖是否有派人進來?”

盧虎生點了點頭,隨後言道;“那金翅風靈乃是金彌妖獸與風靈妖獸的後代。天賦異稟,那金翅風靈妖若是想要謀取那萬劍池與鎖妖塔,必須要求這金彌妖獸與風靈妖獸一族的幫助。不然的話就憑借那十階大圓滿的修為不可能謀劃。”

秦錚也是點了點頭,這萬劍池與鎖妖塔之威定是十分的不凡,先天純陽法寶破碎出來的純陽法寶和先天神禁。這蘊含所代表的意義都是頗為巨大。隨後那盧虎生又是言道;“我等先在這裏看看再說,那十階大圓滿修為的修士都無法出來,現如今劍域之中還處在封印之中,最高能夠容納的修為乃是半步十階大圓滿。”

對於這個情形秦錚也是發現了其後的異處,難怪古劍一等人都是不敢進來,而去天劍院小虛空之中十階大圓滿強者如此之多,也是沒有一位長老出來。想必這個劍域之中做蘊含的秘密還不是秦錚所見到的那麽劍道。

能夠封印整個劍域的封印那是多麽厲害的力量。而去鎖妖塔與萬劍池是何人封印?就算是天劍院都沒有將這萬劍池給掌控,那麽其中的秘密與異處還是需要多多的注意。秦錚現在有些詫異,對於天劍院也是有些懷疑。

不過現在對於秦錚而言,對付金翅風靈妖與劍道傀儡才是第一要事。其餘的事情乃是天劍院需要出力的。不消片刻,那山脈之中蕩漾著一波波的力量,隨後就見十個金色的小孩身影出現在遠處。隨後盧虎生笑了笑道;“那十個小孩看到沒?那就是金翅風靈妖所化,這十個金翅風靈妖看著眼生,想必就是外界那金翅風靈妖的後代。”

看著那十個小孩模樣的金翅風靈妖,秦錚幾人不由的眉頭皺起,沒想到這金翅風靈妖竟然如此下本錢。十個半步十階大圓滿的金翅風靈妖那是如何強大的一股子勢力。天賦異稟的半步十階大圓滿金翅風靈妖,讓秦錚幾人不由惱怒。

盧虎生似乎看出了秦錚幾人的擔心,隨後言道;“金翅風靈妖雖說極強,但是天劍院長老早早就煉製出對付這些妖物的法寶。”隨後盧虎生手掌一轉,隨後出現一顆金色,一顆青色的珠子。隨後盧虎生介紹道;“金色這顆喚作化金珠,乃是專門對付金係之法。這一顆青色的珠子喚作定風珠,也專門對付風係之法。”

秦錚聽了這兩個珠子名字就知道這功效,不過對於這化金珠與定風珠的威力如何還是需要看看再說。雖說法寶厲害,但也對付是十個半步十階大圓滿的強者,現如今有了盧虎生的手中兩道法寶,也算是多了幾分把握。

隨後那十個金色人影在一個年青人模樣的人帶領之下就化作幾道金色流光朝著遠處遁去。隨後盧虎生對著秦錚幾人點了點頭之後,朝著那十一人飛馳而去。約莫三四個時辰之後,那金色人影停留下來。

“天劍院的人,出來吧。”這個年輕人立於半空之中,朝著秦錚方向言道。

盧虎生也是不隱藏,隨後帶著秦錚幾人顯露了身形,看著那金色人影,而後言道;“金無聲,這就是外界進來的金翅風靈妖的後人吧,嘖嘖,真是可惜啊。”盧虎生的話讓那金無聲眉頭皺了皺。

但是那金無聲臉色沒有變化,隨後言道;“嗬嗬,盧虎生,你我交手這麽多時候,廢話不要這麽多。萬劍池將要出世,嗬嗬,不知道你們天劍院還能否再次將這萬劍池封印呢?”金無聲的話殺傷力十分的大。

隨後那十個金色小孩,笑道;“嗬嗬,這就是古劍一找的那幾個替死鬼?真是可惜了,今日都要埋葬在這劍域之中。”

秦錚眉頭挑了挑,隨後反譏諷道;“畜生。”

簡簡單單的兩個字,讓那金無聲十一人都是直接臉色大變,妖物本來不介意被人說出本體。但是最忌諱的就是畜生兩字。何渭畜生,那就是罵人,而去也是對妖族最大不敬的話。隨後秦錚又是言道;“既然是敵人,何必扭扭捏捏說話這麽多?直接出手罷了。”

金無聲哈哈大笑,隨後言道;“這話說的當真,既然是敵人,何必扭扭捏捏呢?直接出手罷了。”隨後那金無聲眉頭一皺,直接讓十個金翅風靈妖化作十道金色流光流轉在秦錚幾人周身。

“此番不知道你們能不能再逃遁呢?盧虎生。”金無聲說道。

[BOOK: 0014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5:06:1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