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5-05
第0145章 肉身破碎元胎現
秦錚沒有抵擋,劍光落在了秦錚身上,一道道深可見底的傷痕出現。這才是對於劍陣與力量的最好體會。沐一一等人看著秦錚的模樣,都是一一的難以置信,隻有那天劍院的長老驚異的看著秦錚。

小周天劍陣,看似簡單,卻是昔日天劍院老祖絞盡腦汁才布置出來的陣法,單單這窺視劍意的這一禁製就相當的厲害。秦錚如今已經是奪劍之力,有著無招的劍法境界,這境界已經算是至強的境界了。

但是看著這小周天劍陣之中的禁製,似乎這天劍院的老祖比起這個境界也是高了一層,那麽以上的這個境界已經算是傳說中的存在了。秦錚任由那些飛劍傷害自己的肉身,仙光道胎蘊含菩提智慧之力,推演這一道道劍光之中所蘊含的力量。

道胎推演,劍胎感悟,也就秦錚這等妖孽一般天資與運氣才可體悟這等境界。昔日葉孤城,西門吹雪,獨孤求敗離開地球之前也就是無招的境界。至於日後是否感悟到了超越這無招,是否體會到了這更高境界。

秦錚不得而知,但現如今,秦錚卻是在這一道道的劍氣之中體會到了令人沉醉的力量與境界。一波波的劍意從秦錚身上散發出來,羽西,獨孤傲天,這些個修煉劍道之人卻是相當的了解秦錚所逸散出來的那劍意所代表的含義。

獨孤傲天壓製著自己體內要爆發出來的戰意,但是獨孤傲天知曉,這秦錚現如今陷入了關鍵時刻,不好被他人影響。小周天劍陣之中的三十六尊虛影每人已經催動了七七四十九把飛劍,密密麻麻的飛劍割據著秦錚的肉身。

隨後秦錚的肉身以肉眼可見的速度破碎,而那三十六尊老祖虛影也是驟然劍數增加,變成了一百零八的數量,就算是長老幾人站在那小周天劍陣之外也是能夠感受到那劍陣之中蘊含的力量與駭然的境界。

一絲絲的劍刃之氣已經難以被四周的禁製所限製,而後泄露出來。那天劍院外門長老手捏法訣,不斷的加強四周的禁製之力。自從劍域被破,天劍院被毀去之後,這天山劍池之中就很少或者沒有人能夠激發如今強悍的程度了。

這長老不知道是該高興還是該悲傷,這本該是磨練門派之中弟子的天池,現如今卻是被一個劍域之外的人激發到了最高的境界。這也是讓長老不由的想起昔日劍魔,劍仙二位劍道強者來此的場景。

那是二人直接激發了天池之中隱藏的老祖分神,雙方隻是拚了一道劍意,二人便是遙遙頭離去。那昔日長老還是一位小小的天劍院弟子,年紀不大。當時不知道這兩位絕世強者為何搖頭,隨著時間的推移,也是漸漸的心中知曉。

恐怕這劍魔,劍仙前輩是對於老祖已不在心中頗為遺憾,一道分神無法比鬥,那一劍已經能夠窺視到了許多。秦錚的肉身淹沒在劍海之中,無窮無盡的劍道輪廓出現在天際。驟然那小周天劍陣已經催動到了三百六十五道。

飛劍的弧度已經趨近於了完美,似乎每一劍之中都蘊含著無窮無盡的力量。隻看那萬劍齊發的一瞬間,秦錚破碎成肉末,淹沒在漫天的劍光之中。羽西,沐一一等人驚訝的捂住了嘴巴,難以置信的看著那小周天劍陣之中的場景。

“前輩,秦兄弟有危險,你為何不出手營救?”琅邪玉質問道,對於秦錚琅邪玉還是十分的有著交往的心,這等天資之人,著實讓人折服。那天劍院長老每天皺起,看著那一片片劍光之中的也是不知道說什麽。

獨孤傲天似乎有些不解,隨後言道;“秦錚無視,不用擔心。”獨孤傲天的話讓其他幾人詫異的看著他。有些疑惑其為何突然這麽說,在眾人麵前活生生的炸成肉末的情形,對於秦錚而言不像是有活下去的可能。

然,劍光散去。

四尊元胎在幾人難以置信與駭然的目光之中顯露出來,綻放著仙光,顯現著菩提智慧之樹虛影的道胎。手捏法訣,腳踏蓮花,無量佛光普照的佛胎。血色,黑色,妖邪,魔氣衝天的魔胎。還有一尊如同出鞘寶劍一般的劍胎。

四尊元胎,讓幾人都是不可置信。元胎對於幾人而言或許有些陌生,但是這天劍院長老可不是不陌生。這元胎,元嬰,元神,都有一個元字。凡是能夠完全凝實一尊元胎之人,那麽就是相當於半隻腳跨入了元神境界。

煉氣十重,築基十重。

而後就是鑄就金丹,但是這金丹境界數量極少,而且難以凝結,這金丹就是將自身的道與精氣神凝聚一顆金丹。金丹一共十重,隨後就是破丹成嬰,破嬰成神的境界了。此種的困難是尋常之人無法理解。

而這些天蟄對於一種人來說,卻是影響極少,那便是孕育出元胎之人。元胎必須以煉氣之力,感悟和修煉到了金丹以上的力量才可凝聚的力量。元胎一旦凝結完成,那麽金丹,元嬰,元神的提升不過是時間問題而已。

但是元胎之人若想成道,或者說是破開煉氣境界,必須是要元胎凝結完成才可做到,不若的話這一輩子就會被困在煉氣境界。這長老細數這這些元胎,越看越驚訝,他人單單凝聚與感悟一道元胎就是十分的困難。

而這小子竟然感悟到了足足四尊元胎,劍,魔,仙,佛,四尊截然不同的元胎。而那魔,佛,劍四尊元胎已經到了完全凝實的地步。隻需要他人來插一腳便是可以將其破開凝結。但是這長老看著這些元胎卻是眉頭微微的皺起。

他感受出了這幾尊元胎之中所蘊含的非比尋常的力量,這是每一尊的元胎之中所蘊含的道理是磅礴玄妙,就算是以他原本金丹境界的修為也是難以窺視到其中所蘊含的的力量。這四尊元胎為根基的道理功法定是不凡,起碼比起他金丹修為所能窺視的到的境界與修為更加的高深與強大。

[BOOK: 0015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5:54:2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