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5-10
第0150章 天域魔頭
說罷,蘆玉與狐京幾人也是露出悲戚之色,若是昔日掌門能夠合道步入造化境界,那麽不僅能夠保住天劍院,更是將其帶領走向輝煌的地步。可惜這個傳說之中的境界還沒有被打破,掌門便是為了門派而隕落。

秦錚從幾人眼中看到了許多故事,但是這些故事都已經成了往事,或許許多人會銘記,記載心中感念或者激勵。這其中的需要緣由與發展都不是秦錚可以窺視或者探知。片刻後秦錚便是問道;“那麽這虛空大放逐之術有何微妙之法?”

“這小千世界之外,大千世界之外,諸天萬界之外是無盡的虛空,那些虛空之中或許有些星辰,或許有些宮殿,或者說是小虛空。這虛空大放逐術乃是窺視到了虛空之法的極致。能夠將諸多放逐到虛空之中,碩大的虛空之中無邊無盡,沒有特定的指標,就算是純陽高手也是尋找到虛空之中隱匿之物。”這蘆玉的話讓秦錚有些明白這虛空大放逐術之法。

隨後這蘆玉又道;“虛空大放逐術有一來可以將敵人放逐到無盡混亂的虛空裂縫之中,讓虛空混亂之力碾碎對手,若非掌握特色法寶或者法術,就算是純陽高手被卷入虛空裂縫之中也是死無葬身之地。除去對敵手段,這虛空大放逐術還有一用處就是將自己或者諸多東西放逐到虛空之中,將其隱藏在虛空之中。”

秦錚聽完介紹之後,心中也是還有少許的疑惑,隨即問道;“既然虛空大放逐術如此的玄妙,那麽我等該如何找尋那茫茫虛空之中的萬劍池呢?”對於這個問題,琅邪玉幾人也是有些不解。

虛空大放逐之法便是為了防止其他人尋到那虛空之中的某地的話,那麽就算是天劍院的高手也無法尋找那地方吧?若是那萬劍池隱匿之處藏得簡單,妖族早早就能尋到,也不用等待如此之久。

一旁的狐京撥弄了一下鬢發,隨後言道;“這還不簡單,當日掌門將萬劍池放逐虛空之時便是設下了諸多禁止與妙法。那萬劍池會沿著無數個軌跡在虛空之中漂浮,而每隔一段時間,會應為劍域的變動而朝著劍域飛來,也就是那萬劍池出世之日。”

秦錚也不再多問,這超過了他境界與認知太多了,莫說其他,現如今秦錚連七階都還未突破,更別說其他。依照秦錚所知曉的境界來看,秦錚現在連最基礎的煉氣境界都還未修煉圓滿,更別說煉氣之上的築基,金丹,元嬰,元神,純陽,造化,不朽這等高高在上的境界。

蘆玉撇了一眼狐京,隨後道;“這麽多年了你這本體習性怎麽還未完全褪去?弄得妖裏妖氣。”這狐京本體乃是一頭火狐,隻因為當日懷抱一把京炎劍被掌門撿到,隨後開化修煉為人形。若說其中的天賦最佳,便是這頭妖狐了。

狐京輕哧了一聲,隨後言道;“本座天生麗質,再說本座本來就是妖,妖,哪會不妖裏妖氣?小玉兒,你又調皮了。”這狐京的話還未落下,那蘆玉手中捏著一道寒冰劍氣就劃過了這狐京的耳邊。

隻聽蘆玉言道;“若是再敢口無遮攔,我將你的舌頭給削了,看你日後如何廢話。”感受在四周生寒的劍氣,那厲旭衣袖一揮,就是將四周的劍氣壓下去,隨後撇了一眼,冷哼一聲,隨後蘆玉與狐京也是不敢再說話。

隨後厲旭訓斥道;“小輩麵前沒有一點長輩模樣,成何體統。莫要讓人看了笑話。”

秦錚幾人看著這石台之上三人的變化,也是心中頗為的詫異。但是也不好表露出來,看起來三人的情形似乎是以厲旭為頭,這五六十歲模樣的老人想來定是修為不錯,而後厲旭掃了一眼幾人便是言道;“這萬劍池虛空飄蕩已經將要靠近劍域附近,距離那浮劍島已經不遠,準備一下我等便是可以出發了。”

雖然知曉這萬劍池將要出世,但也未想會如此之快,隨後隻聽那蘆玉眉頭微皺,而後言道;“此番就我三人前往嗎?那妖族也是得到了浮劍島的虛空坐標,雖說那浮劍島之上的禁止那些個妖族無法進入,但也不能提防其半路埋伏,更何況此番更是有關鎖妖塔如此大的事情。”

厲旭也是低眉沉思,隨後歎息道;“此番劍域之中封印未開,而我等本體又無法蘇醒,不過此番前來我將門中的青冥,紫霜二劍帶來,到時若是遇上麻煩便是催動這兩宗飛劍,便可迎敵。而狐京你將你那寶貝也是拿來,蘆玉也是。”

蘆玉應聲言道;“我的七十二麵葵水真雷天旗這些年在那雷海之中涵養修複的已然差不多,便是不知狐京九麵九宮朱雀烈旗涵養的幾分了。”葵水真雷天旗與九宮朱雀烈旗乃是這蘆玉和狐京本命法寶之一,威力極大。

雖說還未晉級到純陽法寶之列,但也差之不多,隻需在涵養一段時間,等那法寶之中的先天神禁演化足夠便是可以晉級為純陽法寶。而且這兩套法寶皆是陣法的法寶,雖說先天神禁還未凝聚完成,但是演化出的陣法卻也能堪比尋常純陽法寶之威。

“青冥劍,紫霜劍雖然威力不錯,但也終究不是紫郢,青索二劍,多少年了,這雙劍已經不知去向。除去青冥,紫霜二劍之外,門派的破魔神梭也是被我拿來。此番萬劍池歸來,定會引起虛空波瀾,倒是極有可能吸引那天域魔頭而來,若是幾頭天域魔頭倒也不怕,就是擔心那些個群居的魔頭十分的難纏。”厲旭說道。

蘆玉與狐京也是點了點頭,這天域魔頭倒也需要小心,不過這破魔神梭專在虛空行駛,堅固無比。乃是一尊純陽法寶的軀殼煉製而成,蘊含莫大威能。有了這一宗神梭,無論速度與防禦,攻擊都是提升了數個檔次。

而秦錚幾人卻是十分好奇,對於這三人嘴中的所謂的天域魔頭到底為何物?

[BOOK: 0016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9:02:5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