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6-04
第0154章 懸空入神
四周是寂靜的虛空,而此處是絢爛的浮島,一座座或大或小的浮島之上都衝天射出道道光束,每道光束之中蘊含著一把劍光。這就是這浮島之中的陣法,蘊含的無窮的威力。那虛空之中的力量被陣法牽引。

厲旭手中翻出一道金色陣旗,陣旗翻滾之際,那光束之間相互聯係。組成一個巨大的漩渦,浮島環繞的正中那座巨大的島嶼之上的平峰之上凹陷著一個池水,厲旭手中陣旗搖擺,光束牽引虛空的力量。

似乎那一陣陣的虛空之力從那外部引入,一旁的蘆玉言道;“雖然那萬劍池會漂浮這附近,但若想這萬劍池落下,還是需要陣法牽引,將其引入那正中的浮劍島之上。這道陣法喚作懸空入神,原本是禁錮捕殺純陽高手而創立,現如今強化與修改之後便是拿來牽引那萬劍池。”

秦錚幾人原本就是覺得這浮島之間組成的陣法相當的厲害,乃是一門絕陣。但是未曾將陣法推演到如此高度。竟然能夠捕殺純陽高手,一旦到了純陽境界,隻需要三千純陽念頭未曾覆滅幹淨,那麽便是能夠立馬重生。

若是這個懸空入神之陣能夠捕殺純陽高手,那麽不僅能夠牽引之力,還有封印之力。不過諸多浮島直接布下聯係起來的大陣,就算是尋常的陣法也是能夠被放大,強化數百上千倍,更莫說這原本就是純陽之上的陣法。

懸空入神大陣發動起來,虛空的力量也是相互呼應,似乎一道巨大的通道被這懸空入神大陣打開。而那浮島之外的虛空之中,十幾個人影隱匿在虛空之後,似乎這無盡的虛空之力對這些人毫無影響。

“金彌與風靈死了。”人影之中一人開口言道,這是個女子聲音,聽著似乎很輕,但卻響在耳邊。這金彌與風靈便是那金彌妖王與風靈妖後二人,聽這人的話,這身份也是呼之欲出。這十幾人皆是妖族高手。

“太白劍宗高手出手,金彌與風靈二人不可能抵擋,他日有機會我們為他們報仇便是。不過現在就是先解決那天劍院的事情。看情況這天劍院的老不死還沒有蘇醒,隻派了三尊分身前來。”又是一個聲音從旁邊插話道。

隨即又是人附和道;“不過這浮劍島之中被那天劍院的老不死布下了不少的後手,我等想要奪取萬劍池似乎不太容易。而且這厲旭,狐京,蘆玉幾人也是成名許早,九宮朱雀烈旗與葵水真雷天旗皆是堪比純陽法寶,莫要掉以輕心。”

“嗬嗬,若是其他還好說,但是我們兄弟姐妹,恰好有克製這九宮朱雀烈旗與葵水真雷天旗。不過那一艘破魔神梭卻是好東西,乃是先天純陽法寶碎片淬煉而成,恐怕堅固的很,若沒有先不下的手段的話,還真會被他們輕易的離去。”旁邊的人影也是插話道。

而此時,那人影之中的領頭之人似乎發言,而後言道;“此番關係鎖妖塔之事,妖皇能否蘇醒就靠這鎖妖塔了,隻需要妖皇蘇醒,那麽以其半步合道造化境界,那天便是可以收複失去的領土了。注意到四周的變化,一旦萬劍池歸位,我等便是出手。”

十幾人又是商量了一番之後,也是注意起這浮劍島之中的情形,而浮劍島之中,秦錚幾人密切的注意這浮劍島的變化,四周的靈力與劍氣已經攪動起來。虛空通道已經打開,秦錚似乎感受到了那虛空之中傳來的無窮劍意。

這昔日神秘的萬劍池到底是何模樣,秦錚幾人還是十分的好奇這令妖族與劍修都是十分垂涎之物到底有何玄妙。厲旭手中陣旗不斷的揮舞,四周的力量越來越濃鬱。隨後對著蘆玉與狐京言道;“做準備,萬劍池將要回歸。”

蘆玉與狐京手中法訣一捏,隻看那蘆玉手中飛出七十二麵紫藍色巴掌大小的陣旗,那陣旗之上繡著一道雷電圖案。這邊是葵水真雷天旗,這七十二麵陣旗飛舞在虛空之中,綻放一道道的雷霆。而後化作了數十丈大小,呼呼作響。

而狐京也是手掌一轉,九麵燃燒著烈火一般的陣旗飛出,按照九宮圖案排列,立在虛空之中,凝聚無窮無盡的力量。每一麵陣旗之上都飛舞著一隻火紅的朱雀。這就是狐京賴以出名的法寶,九宮朱雀烈旗。

葵水真雷天旗與九宮朱雀烈旗已經擺出,而虛空之外的妖族高手也是發現了浮島之中的變化,看到那兩部陣旗便是知曉萬劍池將要回歸。而後對著幾人言道;“你們也是做些準備,萬劍池將要回來,這萬劍池乃是尋到鎖妖塔的關鍵,不容有失。”

得到領頭之人的吩咐,幾人都是各自按照先前的安排各自部署。現如今萬劍池回歸,乃是奪取的一道熱門。莫說其他,單單這是天劍院的布置便是有些難對付,更別說極其有可能其他的對手出現。

現如今妖族強者已經帶領了已經蘇醒的強者前來,對付天劍院奪取萬劍池,開啟鎖妖塔,這就是妖族強者要做的事情。十個純陽高手,九個元神高手,這十九個妖族至強修者,為了天劍院,妖族強者在此傾巢出動。

昔日妖族強者傾巢出動,將天劍院幾乎滅掉這個道統。劍域也是被破去十之八九,隻留下最核心的部分,其他的地方基本上都被毀去。現在世道已經開始變化,雖然小千世界,大千世界分離。

但是飛升大千世界,或者出了大千世界的高手都是越來越多。對於諸多修士而言,日後大千世界,小千世界完全相互聯係起來也是不無可能。這不過是時間問題罷了。現在大千世界之中的勢力與一些大種族開始占據小千世界,劃分各自勢力範圍。

懸空入神大陣開始發揮大作用,牽引的之道歸來,萬劍池順著這個懸空入神的軌跡將要歸位。而對於秦錚幾人也是頗為緊張。

[BOOK: 0016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6:42:1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