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6-05
第0155章 妖族來襲
虛空入神之法現如今已經催動到了極致,光束之中的飛劍起起伏伏,彼此相連之間演化一道又一道的玄妙之力。而後數百光束匯聚一起,凝聚成一道龐大的光柱衝天而起,注入虛空之中,而那虛空之中嗡嗡的響聲無窮無盡的響起。

隨後順著那數百張大小的光束,一把,兩把,數十把,上千把,最後乃至上萬,數萬,而後無窮無盡的飛劍化作流光飛來,那無窮無盡的飛劍而來,匯聚繞在浮劍島山峰之上。整座山峰此時距如同一方劍之世界。

而後轟隆隆,三道絢麗的光彩從那虛空之中飛出,朝著那萬劍流波之中而去。隨即三道絢麗的光彩注入萬劍之中,牽引著萬劍與四方陣法朝著四方而去。那浮劍島頂峰凹池之中的水波瞬間消失,四周的靈力凝聚為一波水池。

嘩啦啦的從那浮劍島頂峰匯聚而來,靈力與諸多玄法化作了一泓池水。萬劍落入池中,厲旭看著那浮劍島之上的萬劍池,心中也是十分的激動。為秦錚幾人介紹道;“萬劍池之中孕育著萬千寶劍,每一位入了天劍院的弟子都有機會進入萬劍池,得到一把屬於自己的劍。”

昔年天劍院盛況,這萬劍池比起如今還是要大數倍,可惜昔日輝煌已經不再。天劍院也隻能怪龜縮在劍域之中苟延殘喘。看著那萬劍池之中沉浮的飛劍,隨後對著幾人言道;“現如今萬劍池已經開啟,就看看你們是否有機緣能夠得到進入鎖妖塔的方式了。”

“難道鎖妖塔還需要萬劍池之中得到進入方式才行嗎?”琅邪玉問道,心中頗為不解。起先琅邪玉還是隻認為這萬劍池為自己等人強化修為,而後再前去鎖妖塔修複封印。但現如今卻好像不是這般。

“鎖妖塔在何處就算是門派之人也是不知,當年掌門隻是言道,有緣人前來,自會尋到鎖妖塔之處。”蘆玉言道。當年妖族與天劍院大戰,乃是引動四方風雲,鎖妖塔這尊先天純陽法寶組成部分之一的純陽法寶,人人都想得到。

現如今萬劍池已經開啟,厲旭掃了一眼秦錚幾人,而後言道;“此番你們能夠遇到我等,並且進入這浮劍島也算是一場機緣,便是隨你們進入萬劍池之中,能否尋到心儀寶劍,便是看你們自己的機緣了。”

厲旭手掌一轉,而後將秦錚幾人送入萬劍池之中,而後立於虛空之中,遠遠的看著遠處的虛空,言道;“妖族之人既然來了,何必躲躲藏藏,見不得人呢?隻不過此番前來是那幾位妖王呢。”

“厲旭,這麽快就忘記老朋友了?”那虛空之中飛出一道身影,那人身穿大黃色衣袍,頭發狂亂張開,如同獅子的毛發一般。小聲隆隆作響,震人耳膜。這大漢黃毛的聲音十分的厲害,就算是在萬劍池之中的秦錚幾人也是感受到了那音波。

“妖族強者已經來了。”秦錚凝重的看著外邊的虛空,這浮島四周禁製頗多,就算是秦錚也是看不到那虛空之中的場景。不過那一道穿透了虛空,穿透了禁製的聲音,卻向秦錚幾人展示絕世的實力。

厲旭臉色十分的不好看的看著那來者,而後長籲口氣道;“原來是金毛獅王,當年的傷勢的已經複原了嗎?”這來自獅族的金毛獅王乃是獅族的妖王,修為已然到了純陽境界,當年妖族攻打天劍院之時。

這妖王已經是四劫純陽境界,現如今過去了這麽多歲月,雖然當年被重傷,但是其敢出現在這裏便定是有所依仗。那金毛獅王哈哈大笑,隨後言道;“昔日的那點兒傷早就好了,倒是厲旭道友如此之多歲月過去,傷勢還未複原嗎?到現在本體還在沉睡之中。”

“不過此番前來,那萬劍池我妖族已經定下了,念在舊相識份上,稍後定會讓你毫無痛苦的死去的。”這金毛獅王哈哈大笑,手掌一轉,便是出現一麵宛若銅鑼一般的法寶,那金色法寶飛浮在金毛獅王頂上。

這麵法寶喚作破音金鑼,乃是金毛獅王的本命法寶,既然祭煉到半步純陽法寶境界,威力非凡。厲旭臉色凝重的看著金毛獅王,金毛獅王乃是本體前來,比起自己這尊神念分身定要強大許多。

隨後狐京與蘆玉也是飛身而出,立在厲旭身邊,忌憚的打量著那金毛獅王。那金毛獅王看到狐京,隨後嗤笑了一聲,言道;“堂堂紅狐一族竟然給人族去當長老,你們紅狐一族的臉都被你丟盡了。”

狐京聽著那金毛獅王的嗤笑,隨後瞥了一眼他後便是言道;“我狐京早早就被逐出紅狐一族了,現在本座乃是天劍院長老狐京,可別說錯了。”對於金毛獅王的話狐京一點兒也不高興,這紅狐一族又讓其想起了許多不開心的事情。

“嗬嗬,你脫離紅狐一族可以,但那紅狐玉華劍請交還給族中。”一個身穿紅衣的女子從那虛空之中走出,那女子大紅衣袍美豔無方,一舉一動之間都有著迷人的姿色,眉眼間流淌出的媚態,如同吞噬人的漩渦,難以自拔。

那女人一出現,狐京的一雙鳳眼就立馬一眯,濃鬱的殺意從其身上爆發出來,又是這麽女人,這麽狠辣的女人。感受著狐京身上的殺意,那女子笑了笑,隨後又是言道;“怎麽,當年的小孩子修為到了純陽境界,便是向向你紅姨報仇了,可惜啊,當年你母親六劫純陽境界都死在我手上,更何況你區區一尊三劫純陽的境界呢?”

狐京沒有說話,應為她說的是事實,冷冷的掃了一眼那紅衣女子之後,便是言道;“想要奪取鎖妖塔亂世,你們妖族的打算可不是那麽容易就能達到,這四周的禁製看你們如何破去。你認為就你們幾個就可以奪取嗎?”

“單憑他們二人當然不可以,但是加上我們呢?”隨後那虛空之中足足的出現了十道身影,那身影皆是厲旭等人熟悉的麵孔。

“沒想到妖皇的十二妖王皆傾巢出動。”

[BOOK: 0016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0:12:0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