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6-06
第0156章 阿鼻永苦劍
所謂的妖族十二妖王,便是那昔日妖皇座下的十二妖將,這十二位妖王皆是純陽境界,也不說是這妖王修為多高,隻是在昔日妖皇統禦妖域之時,十二妖王立下功業,便是被妖王封了王號。

厲旭,蘆玉,狐京三人看著那十二位妖王占據虛空,四周的氣息為之凝滯。十二位純陽高手,堪比昔日攻打劍域之時的規模。但是昔日劍域天劍院輝煌之時,仍然不敵,何況今日。但是厲旭三人毫不擔心。

隻需要守住這浮劍島懸空入神大陣便可,這數百座浮島早就煉化為一體,與虛空相連,就算是這十二位純陽高手聯手也是難以打破這浮島之間的大陣。陣法之外的十二妖王虎視眈眈的打量著陣法之內的情況。

“浮劍島之內非你們妖族可以沾染。”厲旭言道,心中已經默念法訣,若是這些個妖王異動,那麽青冥,紫霜二劍就可出鞘,雖說不能斬殺。但是厲旭相信,青冥,紫霜二劍也可以驚退幾個妖王。

那幾個妖王看著浮劍島四周的禁製,隨後笑道;“我們不著急,便是等你們萬劍池波動之時再出手,便是不知道這浮劍島能否完全遮蔽萬劍池的氣息和虛空波動呢?”

這妖王的話讓厲旭三人臉色十分的不好看,這浮劍島之中的陣法唯一的缺陷或者不足之處,那麽便是一旦有人激發萬劍池之中的陣法,那麽就會引起萬劍池的波動,而這波動因為是萬劍池發出,歲月懸空入神大陣不太好遮蔽。

一旦這波動逸散開來,那麽陣法就會出現一絲空隙。對於純陽高手來說,這一絲縫隙便是入口。厲旭三人守住浮島大陣,即便是稍後會出現異變,三人占據陣法之力,也是能夠與這是十二人有的一拚。

隻需要熬過這萬劍池變動,三人進入浮島之中,就可催動浮島之力在此演化虛空之力將浮劍島再次隱藏起來。就算是十二妖王是純陽境界也是無法尋到浮劍島。而此時浮劍島之中的秦錚幾人卻是看著那寬闊達到上千丈的萬劍池驚歎。

上千丈萬劍池之中穿插著無數的寶劍,有的寶劍仙光熠熠,綻放著迷人的光彩。而有的寶劍隻是尋常普通一般,毫無光澤。有的寶劍已經破碎,亦有的寶劍方圓丈許無劍,似乎占據一方為王。

四方的虛空都是充斥著各種的劍氣,體內的萬劍葫蘆與冥酆化靈劍都是蠢蠢欲動。但是此時秦錚幾人才發現,似乎厲旭幾人沒有告訴自己等人如何進入劍池之中。不過此時羽西卻是十分的狂熱。

對於劍修什麽最寶貴的?一個是絕世劍法,還有一個就是絕世寶劍。對於純粹的劍修來說,寶劍與劍法都是他們的生命。羽西運轉心中劍典,而後飛身遁入萬劍池水之中,四周的飛劍都是沉寂在池中。

倒是那池水之中的劍氣與靈力都是齊齊的朝著羽西而去,從羽西的那驚喜的表情之中就可發現,這池水之中也是蘊含著莫大的好處。秦錚笑了笑,隨即對著其他人說的;“現如今我們也是入池吧。”

說罷,秦錚,沐一一,獨孤傲天,李力,郎溪玉皆是飛身進入萬劍池之中。秦錚進入萬劍池,似乎那一道道的靈力都是十分的雀躍。而對於秦錚而言,這萬劍池無疑為大補之物。體內的劍胎飛出,手持萬劍葫蘆與冥酆化靈劍浸泡在池水之中。

劍池之中蘊含的靈力與劍氣紛紛的朝著秦錚的劍胎湧來,秦錚的周身已經化作了一個巨大的靈力漩渦。這漩渦越來越大,四周的劍氣與寶劍都是紛紛的被撕扯起來,圍繞著秦錚飛轉。琅邪玉幾人看著秦錚引動的異象。

都是苦笑了一下,而後言道;“秦兄弟當真神人也,每次這等機緣都是能夠獲取莫大的好處,不過也罷,與這些個妖孽人物相比真是自尋苦惱,還是在這劍池之中淬煉一下電光一字劍與百年雷霆蟠桃神木神劍吧。”

而沐一一幾人也是與秦錚想法相似。

引動了異象的秦錚已經被厲旭三人知曉,看著那被牽引起來的靈氣,隨後歎息道;“這劍胎當真玄妙,恐怕他日又是要出了一位了不得的人物了。就是不知道這秦錚到達那傳說之中的境界會需要多久,幸好這萬劍池涵養諸多歲月,孕育出來的劍氣已經足夠。”

而同樣作為純陽境界的十二妖王也是感受到了那浮劍島之中的異變。而後眉頭皺了皺道;“昔年這天劍院之人催動這萬劍池都沒有如此大的力量波動,難道那傳說中的鎖妖塔有緣人已經出現?狐王,你前去詢問下意見,而後看看如何打算。”

那紅狐一族的女子點了點頭,而後轉身隱匿虛空之中,其他幾人也是看著那虛空之中的浮劍島,臉上都是有些凝重,妖族強者敢這麽大肆的對付天劍院就是因為鎖妖塔的主人不知去向,而現任鎖妖塔主人卻是還未出現。

所以這些妖族強者才敢肆無忌憚,不然的話隻需要鎖妖塔一出,這些個妖族氣勢裏麵下降三分。所以說天劍院能夠真正的能夠威懾妖族的強者還是那一尊先天至寶天地玄黃玲瓏塔的破碎純陽法寶,鎖妖塔。

而此時,一股浩大的意念從那萬劍池之中發出,那意念之中蘊含著無窮無盡的痛苦,有著極大的捆鎖之力,似乎世間造孽之人都要被這一道意念給封鎖。但是厲旭三人卻是臉色大變,極其的不好看。

“阿鼻永苦劍,是誰引動了阿鼻永苦劍這把阿鼻地獄之劍?”對於這把所謂的阿鼻永苦劍厲旭三人都是印象深刻,昔日一位方入純陽的劍修手持這把阿鼻永苦劍大殺四方,隨後還是在天劍院掌門手持鎖妖塔,聯合數十位純陽高手才將此人誅殺,而後將阿鼻永苦劍鎮壓封印在萬劍池之中,以免他日出去為禍世間。

但是今日這把無間地獄,阿鼻地獄封名的寶劍竟然在萬劍池最深處被引動,隔著無窮的封印被引動起來。

[BOOK: 0016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2:20:3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