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6-09
第0159章 再次封印
獨孤傲天悟道萬千劍意,將其歸納自己一道之中。現如今諸人皆有自己的機緣,倒是李力沉寂在萬劍池之中,入定修煉毫無反應,也不知得到什麽緣分。而另一邊秦錚引動了阿鼻永苦劍令狐京十分的擔憂。

隨後狐京將這阿鼻永苦劍的來曆告知秦錚。先前秦錚入池修煉,神海和靈台之中的萬劍葫蘆,冥酆化靈劍皆是發生異動。秦錚也未多想便是將兩宗法寶祭出浸入萬劍池之中淬煉。萬劍池之中蘊含諸多劍道之力。

這冥酆化靈劍與萬劍葫蘆都是得到了不小的滋潤。但是隨著冥酆化靈劍的吞噬靈力,那冥酆之力也是越發的濃鬱,白玉小劍模樣的冥酆化靈劍也是綻放無窮光輝。道道靈力注入到萬劍池之中,引得萬劍池之底發生了異變。

直到狐京告知秦錚,秦錚才知曉被冥酆化靈劍激發的是一柄多麽凶惡的寶劍。這柄喚作阿鼻永苦劍的竟然是與那阿鼻地獄有關。而且這等凶劍擅長蠱惑人心,奴役修士。秦錚自問手段頗多,修為不錯。

但是現如今也隻是煉氣境界,而且七階都不曾達到。但是這把阿鼻永苦劍卻是困鎖過純陽境界的高手。將純陽的修士都奴役為劍奴,隻會廝殺的殺戮傀儡。原本秦錚還未擔心,但是經過狐京的提醒,卻是不知曉該如何。

狐京掃了一眼在場之人,隨後言道;“萬劍池之中元神強者之上便是不可入內,本座也是無法進入。不過那琅邪玉乃是修煉九霄神雷真訣,加上得到驚雷劍認主,稍後便是喚他用驚雷劍將冒出來的劍氣都盡數鎮壓回去。”

隨即狐京傳話給那琅邪玉道;“阿鼻永苦劍若是出世,你等皆是逃脫不掉。稍後協助秦錚運轉驚雷劍,將已經逸散出來的部分阿鼻永苦劍意運轉神雷將其滅殺,而後調動驚雷劍鎮壓阿鼻永苦劍。”

琅邪玉激動的聽著狐京的話,這狐京竟然主動的聯係了自己,隨後按照狐京的吩咐,調動起九霄神雷真訣,先是七把七星伏魔真雷陣旗飛出,立在秦錚周身。而後手中驚雷劍飛出。驚雷劍之中蘊含神雷之力,四周逸散而出的阿鼻永苦劍劍氣嗤嗤作響。

九霄神雷原本便是克製妖魔邪氣,雖說這阿鼻永苦劍非邪道之劍,但卻也是地獄之劍。九霄神雷極其克製這些鬼物。得到驚雷劍的幫助,秦錚也是運轉起九霄神雷真訣,一道道的雷電被起引動,而後朝著下方鎮壓而去。

秦錚不曉得這阿鼻永苦劍如何被自己激動,但是單單看那狐京的反應便是知曉,這阿鼻永苦劍相當的麻煩,而且威力驚人。秦錚可不想落入一個劍奴的下場。純陽高手都抵擋不了的凶煞寶劍,區區一個煉氣修為的秦錚更不用說。

雖說有萬劍葫蘆,冥酆化靈劍,縮小版的三耳陰陽八卦爐,乾靈燈,還有血河令等諸多法寶與功法。更甚是有三清天尊妙玄經等諸多法術,但是秦錚再厲害也是無用。就好比網遊,你一級人物再厲害也不可能對抗的了滿級的人物,這等差距不是其他東西可以抵擋了的,除非是BUG或者漏洞之類。

但是秦錚可不認為自己能夠有對抗阿鼻永苦劍的漏洞,這天劍院的強者都鎮壓諸多歲月都無法窺視其中的玄妙,隻能夠憑借萬劍池與鎖妖塔才可強行鎮壓的阿鼻永苦劍幾乎不可能會有什麽捷徑可以走。

除非是天上掉餡餅了。

驚雷劍乃是昔日鎖妖塔鎮壓妖族強者八大強者之一的琅邪仙子的法劍。因為昔日琅邪仙子為了鎮壓鎖妖塔,隕落在妖族與天劍院的交戰之中。驚雷劍也是被天劍院的強者放置到萬劍池之中涵養。

現如今驚雷劍會恢複了往日的風采,蘊含雷道之法,萬千雷霆在秦錚與琅邪玉的指引下源源不斷的朝著那萬劍池底而去。這阿鼻永苦劍之中的地獄之力也是在驚雷劍下不斷的退縮。隨後秦錚問道;“狐京前輩,現下該如何封印阿鼻永苦劍的封印隙縫?”

狐京想了想,而後將封印之法交與秦錚與琅邪玉,隨後言道;“現如今趕快封印了這阿鼻永苦劍,不然的話稍後妖族強者有所舉動的話,可不是這般容易就可封印。一旦被其破封而出,秦錚,你當是第一個被奴役控製之人。”

秦錚也是擔心此事,不知自己身上到底何物吸引了這阿鼻永苦劍的出世。不過在驚雷劍下封印也是漸漸的鬆動。一道道的雷霆之力不斷的鎮壓消磨想要逸散出來的劍氣。隨後秦錚與琅邪玉手捏法訣,打在那封印之上。

一道道的封印彌補那因為歲月的原因以及裂開的一道裂縫。而就在秦錚二人持著驚雷劍,將封印之力打在那封印之上之時。無窮無盡的無盡之力從那隙縫之中飛出,好似要降秦錚幾人都是撕扯進入。

似乎看到了遍地業火,無窮哀嚎的場景,那阿鼻地獄的景象。

當即秦錚手捏一道法訣,藥師琉璃佛手持九色琉璃之火立於神海之中,將一切的阿鼻之力驅逐而出。而此外手中捏起一個定界印,大日如來輝煌如大日,不朽不滅,惶惶之力立在半空之後。那定界印捏起,不受四方諸多印象。

琅邪玉頗為詫異的看著秦錚這兩尊佛陀,大日如來與藥師琉璃。狐京也是十分的驚訝,看到那大日如來與藥師琉璃經便是知曉這二尊佛陀代表的功法。這是佛門至高寶典,大日如來.經與藥師琉璃經。

一個是永恒不滅的肉身修煉之法,一個是永恒不滅的神魂修煉之法。

這兩部佛門功法,就算是狐京都是垂涎至極,但是聽聞這兩門功法若想學習深處核心之處,必須要金書才可修煉,狐京就是不知曉這秦錚是否得到了金書的傳承,若是秦錚得到了這佛門六大金書的兩部金書傳承的話,那麽其日後的修為與成就就遠遠不止先前所估算。

[BOOK: 0016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4:03:2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