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7-02
第0162章 阿鼻道三刀
阿鼻王就簡簡單單的站在那裏,平靜的吐出一句話。但是就是這樣看著蒼白有些瘦弱的男子,似乎就是這片虛空的主宰一般,天地在其周身黯然失色,四周的虛空為之凝聚。這一個名字,毫不陌生存在與遙遠的上古時期的名字。

阿鼻王。

十八層地獄之阿鼻地獄的主宰者。

“怎麽可能,不是說天道破碎,三界分崩離析,昔日神,鬼皆是沒有幸存嗎?都過了不是多少萬年了,失去了地府,昔日陰間之人怎麽可能還活著,怎麽可能還活著。”一位妖王不相信阿鼻王的身份,若是這是真正的阿鼻王,那麽將會是一件多麽恐怖的事情?

看著那位失態了妖王,阿鼻王眉頭皺了皺,隨後言道;“天庭,地府之中的神仙鬼皆是跳出三界外,不在五行中,除非仙骨,神軀,鬼魂被削去,不然的話不可能死去。看你等修為,三花聚頂都未完全凝聚,真是失望。不過拿來滋補一番也是不錯。”

阿鼻王手中飛一道漆黑鎖鏈,那鎖鏈之上一道漆黑的彎鉤令人發寒,金毛獅王與狐王認出了這彎鉤的來曆,這是昔日的勾魂鎖鏈。乃是陰差勾魂之用。單反被勾魂鎖鏈勾去,一律難以逃遁。

隨即出言提醒道;“諸位小心,這是勾魂鎖鏈,乃是昔日地府手段,頗為強大。是昔日的仙人之法。”金毛獅王的話讓其餘的幾位妖王都是心聲畏懼。單單這阿鼻王的來曆便是讓人心寒,現如今的手段竟然還是如此了得。

但是這勾魂鎖鏈不懼十二位妖王的諸般道法,方才那恬噪的妖王直接被勾魂鎖鏈一勾,化作一道流光就是到了阿鼻王的身前。隨後蒼白阿鼻永苦劍一轉,就是將這妖族收入其中,化作一道道精純的力量。

秦錚現在有些知曉為何昔日那些個祭煉了阿鼻王道劍的修士會如此的發狂,估計當初這些個修士都是被沉睡種子後的阿鼻王意念所引導,吞噬進阿鼻永苦劍之中,盡數的被阿鼻王吞噬修煉。

而在場的厲旭,蘆玉,狐京看著這阿鼻王抬手間就覆滅了一位四階純陽的高手,不由的臉色變了變。這等強者修為到底到了何種程度?竟然如此的強大,抬手就覆滅了一位純陽妖王。就算是尋常的不朽境界高手也不可能這般輕而易舉。

而與厲旭幾人想的不同的是,那十一位妖族現如今是嚇得肝膽寸裂。這是何等的凶人與修為?直接一招滅殺一位純陽高手,就算是昔日的妖皇也是沒有這般實力吧。看著再次飛來的勾魂鎖鏈,十一位純陽妖王便是臉色大變。

而後齊齊的朝著四周逃遁,阿鼻王笑了笑道;“區區渡劫期的修士也敢在我眼前逃遁,昔日我連大羅金仙都拘拿過,更別提你們這些小蝦米。”阿鼻王手中阿鼻永苦劍華光一方,一方煉獄鋪展開來。

不過須臾,方圓數千裏盡數籠罩其中,一片荒山,火焰地獄熊熊燃燒,將這十一位妖王皆是困在其中。熊熊無間地獄之火燃燒,片刻又是三位妖王喪生在無間地獄之中。而後看那虛空之中殺來一道金光。

便是看一張萬丈黃袍卷起餘下妖王朝著虛空之中逃遁。阿鼻王冷哼一聲,手中阿鼻永苦劍飛出,頓時將那黃袍刺出一個大窟窿,阿鼻王道劍又是卷出五位妖王,將其盡數吞噬。看著消失的黃袍,阿鼻王臉色很不好看。

若非昔日那舊傷還未恢複,怎會被這些小小渡劫期的妖族給逃了。方才那出手的似乎是位三花聚頂的妖族,現如今阿鼻王傷勢未複原,修為也就三花聚頂巔峰而已,將那幾位純陽境界的修士盡數吞噬之後,轉身看向了秦錚。

“此地事情已然解決,本座也是不便停留。我看你似乎賭下了輪回誓。這等天地輪回大誓,就算是昔日三界也是極其的稀少。你心中如此濃鬱的仇恨,我便是傳你一門道法,一門來自地獄,用仇恨催動的絕世刀法。”阿鼻王言道。

隨後阿鼻王手起,刀落,三道刀光在秦錚神海之中炸起,一刀之下似乎就是千軍之力,萬千仇恨凝聚一刀之下,這是仇恨的力量。但是容易迷失,阿鼻王對著秦錚言道;“這刀法喚作阿鼻道三道,無間殺到,輪回六道,萬化歸一,一共三刀。此刀法詭異莫測,能少用盡量少用。”

說完之後,阿鼻王便是緩緩的走入虛空之中;“本座去尋找地府的其他人了,順便將本座的阿鼻地獄找回來。本座與你會再見麵的,天下合久必分,分久必合,哈哈。”阿鼻王猖狂而有力的聲音在虛空之中響起。

但是沒有人會笑,這阿鼻王,昔日的地府陰間十八層地獄的最深處的阿鼻地獄主宰者,修為通天。在現如今這個萬千世界之中,阿鼻王的修為已經是絕世至強。恐怕能夠找得出來抵擋的也就是那些神魔,仙尊了。

但是厲旭幾人不相信那些所謂的神魔,仙尊能夠抵擋的了阿鼻王的力量。除非是昔日三界之中的神魔,仙尊。那些神仙才是真正的神仙,頭頂三花,胸懷五氣。隻有三花聚頂,五氣朝元才是真正的仙,真正的魔,真正的神。

其中一隻沉寂在神海之中的阿鼻道三刀,三刀極其的玄妙,這阿鼻道三刀比起昔日的天外飛仙還要來的更加厲害的許多。無間殺道,輪回六道,萬化歸一,這三道恐怕段時間內都是秦錚的保命手段。

不過現在對於秦錚而言,多了一尊元胎,五尊元胎立在神海之中頗為壯觀,紅色魔胎,黑色鬼胎,金色佛胎,白色道胎,藍色劍胎。五尊元胎顏色各異,法道交纏,非比尋常。白色小劍在鬼胎手中,秦錚眼色凝重的看了一眼冥酆化靈劍與血河令。

而後長籲一口氣,前路滿滿,坎坷未知啊。不過好在諸多事情,大道之理還是明了,秦錚十分的清楚字需要走什麽路。那便是長生大道。諸多法術,千變萬化,殊途同歸,不過為了長生二字。

[BOOK: 0017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4:45:0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