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7-05
第0165章 孕雷妖
越聽琅邪玉的話,秦錚便是心中越發的駭然。當真琅邪仙子的修為到了如此的地步嗎?但是依照秦錚的推測來看,就算是修為極強,若沒有特殊的道與法,也是無法推演過去未來。不過秦錚倒是聽出一些眉目。

似乎這一切都是昔日的天尊所推演出來,而且秦錚對於琅邪玉口中的那所謂的道門氣運也是與自己有關。秦錚全身能夠想到與道門關係最大的便是這三清天尊妙玄經了。不過這一道經書確實了得。

若說與道門關係非凡倒也說得過去,但是琅邪玉口中的道,佛門氣運爭奪與自己何幹?不過便是修煉了佛門,道門的寶典而已。不過現如今對於秦錚而言,最重要的便是先解決陸家,然後再修煉到至高境界。

要是有機會和能力,秦錚不介意再回地球一趟,將那前世的仇也是一並的報了。

收起琅邪玉贈與的萬年雷霆蟠桃神木劍,隨後鎮妖看了一眼秦錚幾人後言道;“幾人鎖妖塔之事已經解決完畢,你等也是可以離去。他日鎖妖塔定會再次經曆一次變故。若是秦錚你修為足夠,倒也能參與其中。”

隨後鎮妖不再言語,衣袍一卷,遁入那雲霧之中,化作一方懸浮在鎖妖塔頂部的六棱寶鏡。神鏡古樸無光,隨即那鎖妖塔重新沉入了萬劍池中。而後那萬劍池之中飛出三道先天神禁落入秦錚手中。

傳來鎮妖之音;“三道先天神禁便是傳與你,望你他日修煉有成。”萬劍池繼續流浪在了虛空之中。沒有人知曉他流蕩到了何處。天劍院能做的便是等下一次的萬劍池再次回歸。浮劍島與諸多浮島也是重歸了平靜。

厲旭喚出破魔神梭,秦錚幾人登上了破魔神梭,而後依照地圖指引穿過了重重疊疊的虛空之力。朝著返回劍域虛空路途而去,望著這無盡虛空,琅邪玉言道;“先祖曾對我言道,這附近有一喚作孕雷妖的天魔,這域外天魔乃是蘊含無窮雷法,是修煉雷道和凝練陣圖的極佳之物。不知三位前輩可否幫助完畢擒拿幾隻?”

厲旭聽後言道;“這孕雷妖體積龐大,但卻攻擊不太強,之上蘊含萬千雷法,難以降服與煉化。我幾人倒是能夠為你擒拿那些個孕雷妖,但煉化還需你自己去做。”這孕雷妖是種低階的域外天魔。

但卻有十分的特殊,因為其蘊含雷法,有些克製其他的域外天魔,雖然不被大多數域外天魔種族所喜歡,但卻也沒多少種族會去招惹這些孕雷獸。隨即厲旭駕馭著破魔梭來到了一處虛空之中。

這一片虛空之中起起伏伏的延綿著許多如同雲朵一般的妖物。這些個妖物修為不高,但是每一隻體積卻是極其的大,方圓數百丈也不過尋常,而且那白色身體之中清晰可見一團團的紫色雷電。

厲旭將破魔神梭停在雷海外圍,而後掃視了一眼之後道;“你現如今也就煉氣修為,縱使有驚雷劍在也是不能夠抵擋太強的孕雷妖,我等三人先為你抓幾隻煉氣境界的煉氣圓滿的孕雷妖。”

秦錚見此,便是言道;“厲旭前輩若是前去便是幫晚輩也緝拿幾隻孕雷妖,此番還有一張九霄神雷陣圖還未祭煉而成,若是能夠將這孕雷妖祭煉其中,倒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厲旭倒是想起那琅邪仙子給了一把萬年雷霆蟠桃神木劍。

先前厲旭還弄不清楚這秦錚要這萬年雷霆蟠桃神木劍如此玄奧珍貴的法器要如何,原來是要祭煉一張雷道陣圖。厲旭也是不多言,飛身出了破魔神梭,手中飛出一道驚天青色光束。這是厲旭的青冥劍。

青冥劍一出,便是看那驚天綠光削了大片的孕雷妖,這些個孕雷妖都被青冥劍斬的隻剩下一口氣。青冥劍一共拘拿回了足足數百隻孕雷妖,隨後厲旭駕馭這破魔神梭離去。這孕雷妖乃是群居之物,方才以迅雷之勢斬來數百魔頭,若是讓其同族反應過來,便是極其的麻煩。

破魔神梭以極快的速度離去,厲旭看著甩掉的孕雷妖蹤影,也是長籲了口氣。將青冥劍放出,那青冥劍下鎮壓著數百頭孕雷妖。隨後言道;“這破魔神梭便是放慢速度,你二人先將這些個孕雷妖給煉化完畢了再說。”

秦錚與琅邪玉運轉九霄雷霆真訣,朝著那孕雷妖煉化而去。秦錚神念強大,而去有了諸多元胎的加持,祭煉起這孕雷妖也是不小多麻煩。這些個孕雷妖本來就是奄奄一息,雖說神念不凡,但是在秦錚的冥酆化靈劍一轉之下,直接祭煉吞噬。

而琅邪玉因為有驚雷劍與七星伏魔陣旗的緣故,祭煉起這些孕雷妖也是不需多麽麻煩。而沐一一幾人也是隻能在一旁羨慕的看著。琅邪玉本是琅邪仙子的傳人,擅長道法,雷法也便是說的過去。

怎麽這秦錚什麽好事都能遇上一次?不僅有了這萬年雷霆蟠桃神木劍,現如今更是煉化孕雷妖。這天域魔頭乃是先天魔頭,雖說厲害異常。但卻是蘊含莫大的機緣,上古許多修士都極其的喜歡擒拿天域魔頭祭煉功法與法寶。

秦錚原本便是準備了祭煉陣圖的原料,現如今加上萬年雷霆蟠桃神木劍之後,早早就超過了秦錚原先的預計。有了這蟠桃神木劍,加上孕雷妖,秦錚這祭煉出來的九霄雷霆陣圖也算是一等一的寶物。

手中打出法訣,而後三耳陰陽八卦煉丹爐飛出,眾多原料皆是被吞入那煉丹爐之中。這三耳陰陽八卦煉丹爐乃是煉丹,淬煉法器的絕世寶物。這諸多原料在三耳陰陽八卦煉丹爐下漸漸的熔煉一體。

隨後一個又一個的符文打入那丹爐之中。印刻在那陣圖之上。現如今陣圖已經漸漸的有了些許的雛形。而後隨後那一隻隻的孕雷妖不斷的被秦錚祭煉之後丟入煉丹爐之中淬煉。隨著孕雷妖的丟入,那陣圖也是越發的凝實,呈現出紫白色。

[BOOK: 0017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7:25:0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