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7-06
第0166章 趙環兒
這九霄雷霆真訣凝聚出來的陣圖頗為不錯,雖說如此,但是琅邪家族還是很少有人去凝聚陣圖。一來凝聚陣圖極其麻煩,而且耗費心力。除此之外這陣圖就像一個無底洞一般,若想其變得越發的厲害,那麽便是需要源源不斷的資源投放而進。

昔日秦錚的萬劍陣圖便是有先例在前,對於秦錚而言這萬劍陣圖因為有了金庚地脈與萬劍山門的封印其中才會有此威力。不然的話,也就是尋常一劍法器而已。但現如今在秦錚的催動和演化之下,越發的厲害。

特別是萬劍陣圖與萬劍葫蘆融為一體,就更加的威力莫測。不過其中若非有高人前輩相助,單單憑借秦錚自己還是萬萬不可能這般容易就到達這個地步。現如今萬劍葫蘆威力非凡。而且有了那純陽仙光的凝練,也是越發的厲害。

不過現在萬劍葫蘆已經相當的不錯,至少對於現在的秦錚來說,這萬劍葫蘆是秦錚在除了動用元胎之力之前的最強手段。而且秦錚相信,在元胎之力催動之下的葫蘆劍訣和萬劍葫蘆,加上天外飛仙,定能奪取敵人之命。

數百孕雷妖在秦錚的催動之下,不斷的被煉化。就算是琅邪玉有了驚雷劍雨伏魔陣旗的催動下也是勉勉強強的與秦錚速度持平。現如今秦錚道胎飛出,手捏道法,一道道的雷法不斷的撩人起來。

琅邪玉不由的歎息一聲,真是妖孽,怪哉,嗚呼哉。

日子過去了幾天,厲旭駕馭著破魔神梭在虛空之中遊蕩了幾天。而到了第七天,一艘翠色的飛梭朝著秦錚幾人的破魔神梭而來。沐一一幾人認出了那翠色飛梭是前段時間前往浮劍島時候碰到的蘭竹仙苑碧玉飛梭。

厲旭有些不解的看著那艘碧玉飛梭,隨後厲旭接到神識傳音,而後厲旭沉默了之後便是對蘆玉言道;“隨後蘭竹仙苑的道友會前來做客,你先去準備一些茶水,稍等莫要失禮了。”隨後隻看那碧玉飛梭凝聚,一道白光飛出。

一個白衣女子,臉遮麵紗,手中懷抱著一把古樸長琴。身邊一個約莫十五六歲模樣的小女孩好奇的看著四周的一切。女子帶著那小女孩踏空而來,隨後厲旭開啟破魔神梭,邀請了那女子進入神梭之中。

隨著女子的到來,一股幽蘭之香彌漫開來。原本在盤膝打坐的秦錚那頂上道胎微微一動,張開眼睛看到了這幽蘭女子的身影。那麵紗女子也是看到了秦錚,當其看到秦錚頭頂那一尊道胎之時,便是詫異無比。

隨後言道;“若是無看錯的話,這一位便是天劍院琅邪仙子的傳人吧?這一把驚雷劍昔日可是威名赫赫。不過這位小兄弟是何身份?似乎我感受到了幾股不弱的力量,佛門的無量佛光,道門的菩提之力,劍道的上善若水,還有魔門的力量,鬼門的力量。”

聽到這女子這般言道,秦錚不由的要吐口老血。在這些強者麵前,自己這些個秘密都是藏無所藏。毫無隱藏可言。隨便掃了一眼就差不多的看出了自己的底蘊。隨後厲旭笑道;“這位小兄弟乃是老祖所選,傳下上善若水之法,此番是要祭戀一道法寶。”

“哦?”那白衣女子掃了一眼秦錚。

隨後又道;“恰好手中還有一段金玉雷竹,便是賜予這秦小兄弟吧。”隻看白衣女子手中翻出一截胳膊大小,一截手臂長短的金黃色竹子。

厲旭看到這一截金玉雷竹之後都要驚呼出來,這金玉雷竹可是在昔日上古都是赫赫有名。這元神渡劫,純陽渡劫都是會有雷劫,伴隨著雷劫也是有著天魔之類的騷擾。而這金玉雷竹可是可以參悟出辟魔神雷。

辟魔神雷也是完全不弱於九霄神雷的,雷霆。就算是純陽高手對於這金玉雷竹都是垂涎之極。秦錚看到這一節金玉雷竹,隨後眉頭微微一皺是,隨後言道;“多謝前輩賞賜。但是如此大禮晚輩不敢收下,雷法並不是晚輩主修之法,這一節寶物對於晚輩來說作用不大。”

白衣女子似乎知道秦錚會這般,隨後言道;“你這道胎若想凝聚完全必須要有雷法的支持。雷法也是道門之中主要的一道法門之法。現如今便是看你順眼才給你一截金玉雷竹罷了。”白衣女子將金玉雷竹遞給身邊的可愛的小女孩。

那女孩怒了努嘴,對著秦錚言道;“既然給你就拿去,不就是一段竹子嗎?這般推脫什麽?金玉雷竹雖然不凡。但是蘭竹仙苑之中有的是,我都消耗了差不多上百竹。這麽一小截,有必要那麽推卻嗎?”

秦錚與其他幾人都是心之悍然,這小女孩是什麽來曆?這麽珍貴的金玉雷竹就算是在蘭竹仙苑恐怕也就是那麽一個竹園,寥寥數千株。但是聽這小女孩的話,單單就她一人兒就消耗了上百柱。

白衣女子似乎知曉秦錚這些個人心中所想,隨後言道;“這丫頭換做趙環兒。環兒體質特殊,所以門派之中對於環兒比較注重培養。”白衣女子的話也是讓秦錚幾人心中知曉,這喚作趙環兒的女孩子相當的厲害。

而且秦錚張眼看去,這趙環兒修為極強,起碼秦錚看不出趙環兒的修為到了什麽地步。隨即那趙環兒嘴邊一翹,而後言道;“門派之中老讓我修煉辟魔神雷,都過了七八年了,才區區金丹境界,無聊死了。”

聽這趙環兒這話,厲旭不由的要吐口老血。厲旭雖說天賦不是極佳,但也不錯。當年突破到金丹境界也是用了至少三四十年的時間。而這小女孩竟然隻是使用了約莫七八年的時間就達到了金丹境界。

而且這趙環兒明顯是被門派可以的壓製了修為。顯然可見這趙環兒定時蘭竹仙苑全力培養的弟子。秦錚無奈,接下那一截金玉雷竹。隨後白衣女子掃了一眼琅邪玉之後言道;“這一道運雷之法便是賜予你把。”

[BOOK: 0017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7:03:0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