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7-09
第0169章 菩提鏡水台
古琴在白衣女子的手下音符緩緩的流淌,幽蘭玄清音滌蕩著諸如的心情。而此時秦錚晉升七階,對於秦錚來說原本以為是憑借劍胎才可步入七階。對於混元雷道寶衣秦錚倒是頗為詫異,原本隻是祭煉一宗法寶。

卻是沒想到這混元雷道寶衣與三清天尊有這關係,這一道寶衣直接填充了道胎原本的不足,在秦錚道胎披上混元雷道寶衣的刹那就突然壓製不足修為,匆匆的晉升到七階。而此刻腦海之中一道黑色之力卻是異動起來。

隨即秦錚就是知曉,那無相天魔此刻對自己下手,這無相天魔無形無蹤,不知如何敵對。特別是現如今道胎鎮壓之下的一條邪念毒龍開始作祟。這邪念毒龍乃是秦錚昔日用鏡水照大千之法斬出來雜念。

心中著急,若是這邪念毒龍被無相天魔所釋放而出,那麽該是一件極其麻煩之事,隨後匆匆的對著厲旭與那白衣女子言道;“幾位前輩,那無相天魔正在撬動我鎮壓在道胎之下的邪念毒龍,能否渡一口純陽之力給晚輩。”

這所謂的純陽之力便是純陽境界的高手修煉出來的精力,如同武林高手的精血一般。十分的寶貴,若是失去那麽一分,雖說可以補回來,但卻相當的麻煩。秦錚這一開口,厲旭幾人都是微微一愣,隨後那狐京笑道;“不過區區一口純陽之力罷了,好生接著。”

狐京口中吐出一口仙力渡入秦錚神海之中,這一口純陽之力蘊含著純陽高手最為精純的力量。對於秦錚來說是極其龐大的力量。道胎,佛胎,劍胎開口齊齊的吞噬那純陽之力。特別是佛胎催動之下,無量佛光普照。

這降妖伏魔之法對於佛門來說極其的拿手,大日如來惶惶當空,如來之火不變。隻看那佛胎手捏定界印,四方圓滿。一尊伏魔金剛立在邪念毒龍之上,將其鎮壓。而隨後藥師佛九色之光旋轉,整個神海琉璃璀璨。

大日如來.經號稱降服邪魔正.法,佛門之法對於魔頭來說有著極大的克製之力。現如今秦錚頭頂無量佛光湧動,厲旭看到了秦錚的身披無量佛光,便是知曉那無相魔頭已然對秦錚下手。現如今就算是厲旭也是難以插手,無相摩頭乃是勾引其心魔,他人無法左右。

但是厲旭還是小瞧了秦錚,莫說這大日如來不動如山,萬法不侵。就單單這藥師琉璃之法就是凝固神海,將一切邪魔力量隔絕開來。無相魔頭後續之力被秦錚的九色琉璃割開,隨後那魔頭之力一分為二,神海之中的力量微不足道。

秦錚的道胎身披無量之法,混元雷道寶衣之上遊走著無窮雷法。雖說秦錚現如今難以磨滅邪念毒龍。但是對於這些入侵的天域魔頭來說,運轉佛門之法與三清天尊妙玄經磨滅還是有些把握。再者有了狐京這口純陽之力的加持,秦錚的元胎也是瞬間爆發出絕強的力量。

三清天尊妙玄經所蘊含的力量是極其的危險與難以對付,昔日秦錚對抗數百修士之時也是使用了一番,不過都是需要消耗生命之源的情況之下。而現在純陽之力如同一個源源不斷的補充力量,區區一點兒生命之源也不過在純陽之力之下片刻就補充回去。

此時在秦錚的極力運轉之下,那一尊道胎竟然緩緩的變大,如同真人一般,而後一分為三,立於秦錚周身。這三尊身穿瓔珞寶衣,腳踏祥雲,手持諸多法寶立於破魔神梭之中。白衣女子詫異的看著這三尊道胎之影。

“這是三清天尊,果真是三清天尊之法,想必這便是一氣化三清了。”白衣女子在一旁一眼便是看穿了這法術,這傳說中之中存在的術法。而厲旭也是不可思議,雖說一直知道秦錚傳承上古三清天尊之法,但是沒想到竟然是完完全全的傳承三清天尊之法。

秦錚也是今日催動純陽之力才發現了此番玄妙,道胎之中的無相玉璧之中的孕育那一口仙氣,原來便是三清之氣。所謂一氣化三清,沒有了這口氣,就算是你得了那術法也是毫無用處。

這三尊三清之影,麵容漸漸的化作秦錚之麵,隨後那三尊天尊手指一指,隻看秦錚身體之中的三清天尊妙玄經之力運轉開來。那無相天魔之力竟然一絲絲的被抽取,化作一團湧動的黑霧。

而此時那破魔神梭之外的無相天魔嘶吼;“三清天尊,大日如來,藥師佛,本座乃先天魔頭,你奈何不了本座,奈何不了本座。”隨即嗚嗚的聲音響起,那虛空之中似乎卷起了無窮無盡的波瀾,一絲絲七彩斑斕的光束在虛空之中出現。

“不好,這無相天魔喚來了虛空魔頭,那虛空魔頭可以操控虛空之法,我等速速離去。”厲旭言道。這無相天魔已經極其難纏,現如今若非破魔神梭和幽蘭玄清音的抵擋,那無相魔頭恐怕魔焰更加猖狂。

但若是讓那與無相天魔同等存在,殺傷力更甚的虛空魔頭前來的話,估計厲旭幾人都需要交代這裏了。隨後秦錚看到此番場景,隨後秦錚言道;“諸位前輩可否幫助晚輩一把,晚輩有把握照出那無相天魔藏身之處。”

“如何助你?”厲旭言道。

“晚輩一氣化三清之後的兩尊天尊交予二位前輩控製,隨後將力量度給晚輩。晚輩可以將菩提之力與鏡水照大千之法融合,照出那無相天魔的藏身之處。”秦錚說道,隨後厲旭,狐京神念一轉,隨後就是接收了兩尊天尊。

隨後那狂暴的力量朝著秦錚湧來,秦錚隻覺得自己將要撐爆了一般。秦錚神念一轉,隨後菩提之力運轉起來,道胎之上的菩提搖曳。菩提本無樹,明鏡亦非台,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

那靈台之中一片清明,一古色圓台出現在秦錚手中,那菩提之光散落而下,秦錚緩緩的在虛空之中一撈,那菩提台上波光粼粼,隨後秦錚往著虛空一照,道一聲;“菩提鏡水台。”便是見四周的力量不斷的蕩漾開來。

[BOOK: 0017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8:51:1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