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7-10
第0170章 龍脈出世
所謂菩提鏡水台,便是將菩提台與鏡水照大千之法相結合施展出來的法門。諸般法門,唯獨這二者能夠尋得這無相天魔。佛門之法乃是守護,降魔之力。無那尋,照天魔的力量。菩提鏡水台之下,一團黑色虛影在虛空之中無所遁形。

這黑影,無實體,也不似其他妖物,魔物一般,乃是液體,霧體的存在。就是簡簡單單的如同人的影子一般的飄蕩在虛空之中。這無相天魔一出,厲旭手中的青冥,紫霄二劍衝天而起,化作驚天劍光,削向那無相天魔。

蘭竹仙苑的高手也是手中一轉,手中古琴一轉,金燦燦的天雷從那虛空之中凝聚,一道道金色的雷霆與那青,紫兩道劍光朝著無相天魔而去。這無相天魔未曾料到這幾個人類竟然能夠尋到自己的蹤跡。

在青冥,紫霄威力之下,順便就斬開了那無相天魔的身軀。而,那辟魔神雷更是滅魔之法,一旁的秦錚也是手捏法訣,三清天尊妙玄經緩緩而來,一道道的同化之力席卷虛空宇宙。雖說秦錚修為低,但在厲旭,白衣女子的加持之下,也是妙不可言。

這純陽之威倒是讓秦錚越發的向往,一擊之間,那虛空之中的無相天魔被擊潰分散為萬千的黑影。而厲旭也是趁機手捏法訣,將辟魔神梭催動極致,化作流光破開這無相天魔的封鎖,趕緊的離去。

而秦錚也是鬆了口氣,那三尊元胎重新合為一尊,這道胎看著有些萎靡。秦錚也是感到萬分的疲勞,眼前一黑便是倒了下來。蘭竹仙苑的女子手中撫出一道青光,便是看一滴宛若翠色竹葉的水滴出現在女子手中。

隨後歎息一聲,便是將這液滴打入秦錚體內,隨後言道;“此番對虧了小兄弟,既然無事,本座也是先行離去,他日天劍院重臨世間,希望還到蘭竹仙苑一聚。”隨即,這白衣女子帶著那趙環兒,乘坐飛梭離去。

而狐京則是看著地上的秦錚言道;“方才那好似蘭竹仙苑奇珍,蘭竹仙液?這百年凝練一滴的蘭竹仙液,可是壯大神魂,洗滌神念的寶物,現在我都是羨慕這小子的福緣了。不過現如今我等倒是先回劍域,而後商量一番再次出世之事。”

厲旭也是點了點頭,經過幾日的趕路,辟魔神梭一陣閃爍返回了劍域之中。此時劍域之中的劍氣已經越發的濃鬱,厲旭幾人毫不遲疑,回到被遺忘的城市,那天劍院的小虛空之中。而秦錚則是被吩咐帶下休息,厲旭三人回去複命。

翌日,秦錚從睡夢之中醒來,最先發現異處的便是神魂變得異常的強大,似乎有些要直接脫離肉身的感覺。秦錚有些震驚,這一尊肉身可是當日天劍院老祖施展純陽之力為自己凝聚。莫說其他,便是十階大圓滿強者也說不準沒有自己的強大。

但是此時秦錚明顯可以感受到,那神魂的力量已經比起先前強大了數倍,突然暴漲的神魂力量讓秦錚有些不適應,似乎世間的一切都突然變得異常的清晰,就連那靈力的浮動都是可以隱隱的看到。

但是隨後秦錚在神海之中發現了一滴翠色的靈液,那靈液之中蘊含濃鬱的力量,就算是秦錚剛剛接觸到時候都被嚇到。這比起那純陽之力還要純粹的力量。這完全便是一滴仙液,那神魂的強大源頭就是從這仙液之中吸收而來。

秦錚心中有些擔憂,而此時恰好沐一一找上門來,秦錚原本想去開門,心念方才一動,便是那門開了起來,隨後沐一一看到了已經起身的秦錚,隨後言道;“厲前輩吩咐我前來看一番你是否已經蘇醒,若是你已經醒來,便是喚我帶你前去。”

秦錚點了點頭,原先還未達到七階之時,雖然憑借法寶,功法可以勉勉強強的保持飛遁之力。但是現如今達到了七階,心中一動,神念裹去身軀,便是衝天而起,速度極快。隨後喚來那冥酆化靈劍,身軀依托飛劍之上,隨即與沐一一化作流光朝著浮台而去。

此時琅邪玉,李力,獨孤傲天,羽西,厲旭,狐京,蘆玉早就在哪兒等候,見秦錚落下,厲旭衣袖一轉,一道石凳子飛來,落到秦錚身邊。秦錚在厲旭的示意下坐了下來,隨後厲旭言道;“秦錚你來之前,本座向琅邪玉幾人詢問了現如今小千世界之中情形。”

“這小千世界天策未開,雖然現如今小千世界的封印漸漸的鬆動,想必不久便是可以讓築基的修士活動。但是也萬不可能到金丹之類境界的容納。所以此番本座準備先是降下一道分身在那小千世界之中凝聚山門,而後在那山門之中布下進入劍域的通道,隻有小千世界之中天資不凡之人,便是可以被引渡到劍域之中修煉。”

厲旭的話讓秦錚有些低低的沉吟,隨後又聞厲旭言道;“這裏有幾份拜帖,這番離開劍域之中,便是各自帶回,等過段時日,天劍院便是一一拜訪。如今天下將要亂起。彼此聯係了解才是實事。”

秦錚點了點頭,沒有說的,便是結果拜帖之後沒有言語,隨後那狐京言道;“那金翅風靈妖後人在劍域之外把持劍碑,我等分身會與你等一起出去,便是先滅了那妖物與古劍一,而後在那古劍山莊之上建立天劍院山門,封印劍碑。”

對於天劍院這些安排,秦錚當然沒有話說,這些都是天劍院自己的事情,隨後秦錚倒是想到了一件事情一般,隨後言道;“這劍碑附近似乎隱藏這一條龍脈,此番天劍院出世莫非與這龍脈有關?”

“秉天地之道的勢力門派才可以占據龍脈,而日後分封天下的勢力也是占據龍脈的勢力,龍脈乃是天下氣運所在,隻有秉持天下氣運,才有資格爭奪天下。”厲旭的話讓秦錚心中不由的一驚。

天元宗乃是中原之心,傲居九龍匯聚之地,若是按照厲旭這說法,莫說這天元宗乃是九五之尊之地?九乃極數,這天元宗還有成為小千世界第一門派的未來?

[BOOK: 0018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1 00:10:4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