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8-04
第0174章 九霄天劍道兵
盧虎生乃是十階強者,也就是煉氣圓滿強者。神念強大,聲音浩蕩,朗朗之音傳遍方圓數裏。那些個圍觀的,或許沒圍觀的修士都是盡數的臉色大變,此人到底是何來曆,此人為何如此猖狂,而所謂的天劍院到底是從哪個角落冒出來。

這是一幹人心中的疑惑,但是那些隱世的老怪物卻是沒有任何的疑惑。

無論妖族,人族,或者其他種族修士。但凡有些底蘊或者有些時日的勢力與修士皆是知曉天劍院所代表的含義。五大部州除卻太白劍宗之外的第一劍修門派,把持先天純陽法寶鎖妖塔。上古妖族傾巢之下生存今日。

上古,追溯到諸天萬界誕生之前的五大部州之際。

這些人很明白,也是知曉這天劍院三字所代表的含義。或許在諸人看來,這一位才區區十階大圓滿的劍修的話十分的猖狂,但是很多老怪物都是心中知道。若這人真的是天劍院之人,那麽清掃區區方圓萬裏勢力,不過是彈指的事情。

昔有天山,浮空而立,高萬丈,上有殿宇數萬,山門占據數萬裏,修士無數,乃劍修聖地,曰;天劍院。

這就是一些典籍之中的記載,原本以為這天劍院已經滅亡在於妖族交戰之中。但是現如今從那劍域之中出來一個天劍院之人,讓諸多勢力都是十分的詫異。若真是一日後擺下萬裏無行封界符,那麽這方圓數萬裏便是真的無其他勢力了。

盧虎生知曉這些人的個性與做事情的方式,人便都是這樣,好心的奉勸總是不願意聽。不過自己說出了是一天的考慮時間,那麽盧虎生也是不會多說。而此番劍碑早就劍光閃爍,好似孕藏著莫大的秘密。

而另一邊秦錚占據金庚地脈,萬劍葫蘆與三清天尊妙玄經的齊齊作用之下也是威力越發的非凡。地脈之中蘊含濃鬱的金庚之力。這金翅風靈妖誕生與地脈核心,而這座妖王殿也是坐立在金庚地脈金係之力最為濃鬱的地方。

萬劍葫蘆趨近於飽和,現如今秦錚的力量與境界隻能夠將這萬劍葫蘆煉化到這個地步。在往上便是需要再次突破煉氣境界才可。單憑現在的力量是不能再次突破。萬劍葫蘆納入神海之中,於此之後秦錚起身朝著劍碑處飛去。

那盧虎生的傳話秦錚已然聽到,對於天劍院昔日的霸主秦錚也是知道行事。秦錚知曉便是有了數位的純陽高手。而且那一位鎮妖鏡所化的鎮妖前輩更是強大至極。恐怕天劍院現如今沉睡之中的高手還是不少,那些恐怕才是真正的戰力。

盧虎生看到秦錚前來,便是笑道;“秦兄弟看起來頗為不錯,想必得到的好處頗多。不過現如今恐怕還是需要解決一些麻煩,若是秦兄弟不介意就幫一番忙如何?”對於秦錚,厲旭等人早就有所交代。

而對於秦錚的實力與潛力盧虎生也是心中一清二楚,先不說現如今實力如何,單單是冥酆大帝,佛陀傳人,三清天尊傳人,而且還是天劍院老祖的傳人。這些個傳承的身份隨便拿出一個便是能夠讓其他的勢力為之瘋狂。

厲旭交代的很清楚,對於秦錚便是要極力的拉攏與示好。這是一個未來的巨頭,與天劍院結下善緣乃是十分的重要的事情。秦錚現如今七階便是有十階的力量。雖然現在看不出真正的潛力與差距在哪裏。

但是對於天劍院的弟子,眼光與境界是比這些尋常在小千世界長大的修士要高的多。秦錚現如今學的都是一等一的功法。單單拿劍道之法來說,不僅學了太白劍宗的葫蘆劍訣,更是接觸到許多純陽高手一生都難以觸摸到的上善若水境界。

莫說其他,秦錚日後就算是單修這一劍道,便是能夠曠古爍今。

秦錚笑道;“盧前輩乃是奉命前來還需要藏拙?盧前輩莫要笑話晚輩了。”秦錚這話倒是事實,這盧虎生起碼也是有著金丹以上的修為與境界,現如今不過是自封修為罷了。這小小的小千世界除非也是那種自封修為的強者,不然的話還真尋不出多少可以對抗其的高手。

盧虎生也是不否認,而此時遠處傳來一陣厲嘯聲,那是一尊十階大圓滿的強者,大衣袍獵獵作響。有些人認出了這人來曆,在一旁悄悄的討論;“這不是那開山派的開山老祖嗎?據聞這開山老祖跨入十階大圓滿已經數百年,修為高深至極。”

“這開山老祖帶了這開山派一幹強者前來,恐怕那所謂的天劍院強者也是要飲恨了。”一些不知曉天劍院的存在的勢力與修士都是看好戲的態度看著這場麵。但是那些隱藏勢力的老人家也是看看此人是否真的是天劍院之人。

昔日的天劍院畢竟已經消失數萬年,就算是十階大圓滿,或者說是金丹更高的境界也不可能存活這麽久。但是這些個老勢力估計不知曉,這盧虎生乃是自毀肉身,化作半器靈的存在,別說數萬年,隻需要靈氣不滅,數十萬年都毫無問題。

那些個修煉到純陽境界的高手,壽元本來就是悠長至極,經曆當年的妖族之亂後又自封修為沉睡。隻需要不解開封印,那些純陽高手就可以一直的存活下去。盧虎生看著那殺來的所謂的開山派老祖。

盧虎生冷笑道;“就憑你們幾條雜魚還敢自封開山二字。”盧虎生全身氣勢放出,手中法訣一捏,三昧真火劍訣化作三道紅色弧光飛來,在天際拖出三道恢弘的軌道。就在眾人的目光之中,那所謂的開山老祖瞬間被三昧真火劍訣燃成一片灰燼。

十階大圓滿的強者都是一劍斬殺,那些個七階,八階,九階更是不用說,其餘兩劍直接將那開山老祖帶了的數百修士都是盡數斬殺殆盡。盧虎生笑著言道;“原本還需要登上一日,不過現如今還是沒什麽必要了。”

隨即一道符籙從盧虎生手中飛出,立於虛空之中,一道道的靈力凝聚在天際之上。虛空之中隨之凝聚,萬裏之內皆被封鎖,沒有人能夠隨意的出去。隨後盧虎生手中拿出一個葫蘆,那葫蘆之中蘊含著莫大的威力;“雖說隻是仿製的九霄天劍道兵,但是對付你們這些雜兵還是簡單的很。”

[BOOK: 0018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8:53:1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