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8-06
第0176章 於牙子召見
對於公演黃與歐陽家族的事情秦錚倒也不回去多加插手,不過那歐陽冶定然不是十階大圓滿的修為。秦錚尤記當日公演黃與歐陽的演的對話,似乎與天劍院老祖之人都是有些相似。再者一宗法寶雖說難得,但也不至於被滅族的地步。

所以歐陽與公演兩大家族必然還是有其他的隱情。但現在都不再重要了,也許歐陽冶與公演黃對於自己,就像天劍院等人在自己身上押注一樣。不過秦錚都不想理會太多,這些都不是他現在能夠了解的事情。

純陽境界之上還有諸多境界,現在的自己還隻是處在最差的煉氣境界,就算是煉氣境界都還未曾圓滿,更別說煉氣之上的眾多境界了。思緒演變了許多,現在的秦錚見識諸多強者和隱藏的勢力之後,眼界也是變得高了許多。

先前以為十階大圓滿之後飛升便是得道成仙一般的存在,但是才發現,事情不是如此。十階大圓滿不過是修煉的真正起步,對於秦錚而言,許多事情還需要解決,特別是這小千世界之中陸家還是一個大麻煩。

天機閣之中有不少好東西,但是現在對於秦錚而言,功法已經不太缺乏,佛門,道門,劍道的至高之法都是已經掌握,而且法寶也是觸摸到了純陽法寶。再者有三清天尊妙玄經萬化之力,靈藥之類也是比不太上此功法。

不過秦錚購買了幾十塊極品火源晶石,現如今太上兜率寶焰燈已經被重新祭練成小型的乾靈燈,雖然已經到了這個地步,但是火源大陣還是對其有涵養之力。這乾靈燈畢竟是小型縮水版本,與真正的寶燈相比還是有著極大的差距。

購置好極品火源晶石之後秦錚便是離去,這茹鸞預定的事情還是需要幾日才出發,除了秦錚之外還有其他幾人需要一起前去。這北漠之中有著燃燈古國的出現,不可能單單就秦錚幾人便是足夠。

隨即離開之後秦錚臉色微微的一皺,竟然收到了於牙子的傳訊,那魔靈地穴之中事情已經解決,秦錚不知道這於牙子傳訊自己有什麽事情。隨後周身靈力一卷之後就朝著魔靈地穴而去。這魔靈地穴顯然是經過了天元宗高手修複。

來到山穀之前,秦錚恭敬的道;“秦錚拜見於牙子前輩。”這四周的陣法現如今秦錚的境界提升之後才發現了些許的玄妙。比起先前加強了許多。看來天元宗也是發現了這小千世界的變化。

山中霧氣打開,禁製與陣法都是盡數的打開,秦錚進入魔靈地穴之後,禁製重新的關閉。魔靈地穴之中,四周的大柱子已久篆刻著諸多的符文,倒是這四周的虛空之中隱匿了諸多的法寶,鎮壓這魔靈地穴。

於牙子就端坐在正中,抬眼看著秦錚走來,隨後言道;“你在金陵城的事情我已經知曉,做的不錯。不過天劍院出世似乎有點麻煩,不過應付起來也不算麻煩事情。”於牙子開口,對於秦錚於牙子本來已經高看了,沒想到還是小看了。

現如今的秦錚已經步入了七階境界,但是似乎比起尋常的十階要厲害許多。隨即於牙子又是言道;“想必你也是了解了小千世界與大千世界的情況,也是知曉修煉的境界與諸多事宜,不知道你有何感想。”

“這是天劍院托我拜帖,說是天劍院準備拜訪十大門派勢力,除卻我們天元宗之外,琅邪家族,劍宗,丹虛門也是與我一起收到天劍院的拜帖,隨後離去之後天劍院封鎖了金陵城方圓萬裏。”秦錚將自己知曉的說了出來。

至於隨後萬裏無行封界之內是何情形,秦錚不得而知。於牙子歎了口氣而後言道;“原本以為這些個隱匿的勢力與上古的傳承需要過個數百年才會出世,沒想到這麽快就出來了。天劍院已經出了,想必不出百年這小千世界天策爭奪便是需要開始了。方才門派也是傳來了消息,金陵城方圓萬裏已經被整合完畢。”

“那天劍院現如今已經開始大興土木,建造山門,據聞過個幾個月便是要大開山門廣收弟子,弟子不拘是哪個小千世界和大千世界。隻需要一心呆在天劍院之中便可,而且還有機會送入劍域之中。不過也罷,我們天元宗那些弟子被送出虛空鍛煉,送入其他小千世界鍛煉,過些日子也是將要回來,天劍院的小虛空也將會大開,也是該讓天下真正的看看天元宗的底蘊了。”

於牙子的話讓秦錚心中微微的顫了一下,雖然秦錚知曉這天元宗定然不凡,不然的話鶴仙子,幻世神尊這些極強高手會老老實實的呆在小千世界之中。不過於牙子說這些話有些膩味,不過秦錚也是不懼怕。

就連阿鼻王之類的強者秦錚都是見識過,不過是天元宗精挑細選送去秘密修煉的弟子罷了,再高也頂死是純陽境界。現如今秦錚雖然連純陽高手的一手指之力都沒有,但是見識過阿鼻王者三花聚頂的力量後,心境,眼界,膽識都是高了數個台階。

秦錚言道;“這倒是無懼怕,當日在天劍院浮島之外,麵對十二位妖族純陽高手與阿鼻王的對殺之後,便是知曉這世界天外有天的道理。門派之中師兄,師姐歸來秦錚也定當歡迎,也會好好討教一番。”

“這倒也是,天元宗小虛空已經關閉許久,想必那小虛空之中的弟子長老與我們等有些隔閡,門派之中新的一輩弟子便是數你最為厲害,他日需要裏聯絡之時,便是好你好好地展現一番。”於牙子言道。

對於於牙子的話秦錚有些詫異,不過轉念一想倒也是覺得有理,那小虛空之中沒有小千世界的世界印鎮壓,不局限修士的境界。恐怕這小千世界之中的十階大圓滿的強者也是不太被小虛空之中的弟子放在眼中。

“弟子定當謹遵教誨。”

“聽聞你此番需要與茹鸞一同前去北漠燃燈古佛國尋找燃燈舍利。”於牙子話音一轉說道。

[BOOK: 0018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8:01:2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