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8-07
第0177章 神通奪取
此番前去北漠的事情秦錚本來便是不做隱瞞,再者此事也非什麽絕密。倒也不用扭捏作態,隨即道;“先前前去金陵城前便是答應茹鸞小姐的求情,前往北漠一趟。不久前方才知曉是需要前往北漠尋找古城。”

“這倒也是,若想尋找北漠古佛國也非件易事,不過天機閣素來神秘,想必這茹鸞姑娘也是心中有幾分把握。你隨她前去倒也不是不可,再者你身具佛緣,說不定這佛陀舍利花落誰家也說不定。”於牙子言道。

秦錚心中倒是想過去奪取那佛陀舍利,但是應人之約也不好竊取人家之物。但若是機緣之下,秦錚倒也不會拒絕。修煉一道,本來就是能者居之,有緣者得之。不過這些事情都是後話,對於秦錚而言,現如今去思量這些有些為時過早。

現如今秦錚倒是先要準備些手段,與佛門有關,除了兩頁金書便是感悟的三道佛門小神通,天龍禪唱,往生度化音,迦葉菩提劍。不過那優曇婆羅花卻非自己的感悟神通。當日那不戒和尚給予的一道優曇婆羅花現如今已經用於封印金翅風靈妖。

隨即於牙子又是言道;“這魔靈地穴之下的萬魂池之中的萬淼魂玉墨蓮已經被你收取了?現如今小魔界已經開始騷亂,想必這魔靈地穴的安靜日子不多了。你既然能夠收取萬淼魂玉倒也與那宗法寶有緣。此番前去北漠老夫倒也沒什麽好給的,倒是前幾日從門派之中要了道佛光。”

“佛門佛光?莫非是那佛門神通的佛光?”秦錚詫異道。

“這佛門高僧自從修煉出佛門神通,一來可以傳承,二來便是散去。昔年門派之中高手斬殺了一名惡僧,凝聚出了一道佛光。原本門派之中修煉佛門神通便是少之又少,掌門便是遣人送來,準備給與你。”於牙子言道。

隨即手掌一轉,一道佛光出現在於牙子掌心之中。這一道佛光比起秦錚的三道神通佛光要碩大許多,倒也看不出什麽來曆。秦錚結果拿到佛光,神海之中的佛胎一躍而出,將那佛光拘禁到手中,細細的在感悟。

佛胎佛光湧動,那一道神通佛光之中似乎還蘊藏著一道神念之力,秦錚倒是冷笑一番,這恐怕是那死去僧人的殘念吧,倒也沒放在眼中。那鬼胎駕馭著冥酆化靈劍朝著佛光之中的神念而去。隨著冥酆化靈劍的出現,那一道殘念似乎奮起抵抗。

秦錚倒是沒想到這殘念餘威這般固執,抵抗的意念竟然逼退了秦錚的冥酆化靈劍,隨即一個壯碩僧人演化在佛光之上,隻見那僧人看向秦錚道;“這一道佛光乃是優曇婆羅花神通,就憑你也敢擅自奪取神通?”

聽到這個壯漢僧人嗬斥,秦錚倒是有些詫異,沒想到這一道神通卻是佛門神通優曇婆羅花的神通。這等神通十分的稀少,昔日能夠雷霆手段封印金靈妖王很大一部分功勞便是要落到優曇婆羅花身上。

現如今這一門神通竟然是優曇婆羅花,讓秦錚心中十分的高興。這優曇婆羅花花乃是兩界十方金剛胎藏大陣的基礎,而兩界十方金剛胎藏大陣據說是東方琉璃世界的必要部分,秦錚修煉了藥師琉璃經。

最高的目的便是要凝聚東方琉璃世界,現如今優曇婆羅花將要入手,秦錚哪會就這般放過這個機緣?這寶典修煉到之深境界才可真正的看的出來差距在何處,對於秦錚而言,藥師琉璃經是保命的功法。

至少,這藥師琉璃經號稱神魂不滅不朽便是至絕。現如今秦錚幾次都是依靠著藥師琉璃經度過難關。這壯漢模樣的僧人看著強悍,但是秦錚絲毫不懼怕。鬼胎直接催動起冥酆化靈劍絕強的飛來,這化靈劍本來就是專門對付神魂之法。

這一道殘魂再強哪強的過秦錚,縱使佛光厲害,神通廣大,但是現如今一道殘魂也是翻不起什麽浪花。秦錚的冥酆化靈劍加上三清天尊妙玄經之下,那殘魂瞬間就是化作了一道純淨的力量被佛胎吞噬。

而秦錚則是浸入那佛光之中,似乎感受著這神通的玄妙。優曇婆羅花能夠感悟的人不多,若是被佛門之人知曉天元宗斬殺了一位佛門感悟次神通之人,而且被煉化了神通的話不知道有何感想。

不過依照佛門因果之說,若是知曉是秦錚煉化優曇婆羅花的神通的話,佛門那些僧人估計會十分的高興。當日不戒和尚突然起來,贈與秦錚一朵優曇婆羅花就可以看出許多的貓膩。秦錚立地而修,佛門之力凝聚不散。

這佛門一共有諸多神通,許多神通乃是莫名其妙,許多都是難以找到。優曇婆羅花之力已經漸漸的被秦錚感悟,佛光也是緩緩的融入秦錚的佛胎之中。於牙子在一旁看著秦錚的表現,隨即歎了口氣自言自語道;“原本本體封印之中,現如今本體也是需要緩緩的解開封印了,這小千世界莫非真要亂了?”

秦錚的腦後的第四道佛光已經開始漸漸的成形,隨即腦後那佛光一開,秦錚終於感悟到了優曇婆羅花之力,第四道佛光神通凝聚完畢,比起先前三道佛光更加碩大的第四道神通佛光之中蘊含著優曇婆羅花力量。

張開眼,細細的感悟了一下那優曇婆羅花的之中蘊含的能力,原本這僧人已經封印了不少的修士與妖獸,凝聚了一百多朵的優曇婆羅花。秦錚心念一動,一百多朵的優曇婆羅花飛浮在秦錚的周身,其中封印金翅風靈妖優曇婆羅花相對較為碩大。

優曇婆羅花的能力之處除卻封印之外,還有著與血河訣有著相似的作用,那就是隨著封印的越多,那些封印的力量都可以被秦錚所調動起來,秦錚能夠將一百多朵優曇婆羅花之中的封印的修士,妖獸的力量都是集合到自己一身之上。

看到秦錚已經融合完畢,於牙子笑道;“北漠一路風險,你倒是要注意了,早日修煉完畢,爭取早點回門派之中,天元棋局也該是讓世人見見了。”

[BOOK: 0018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9:52:1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