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8-08
第0178章 再見花無
對於於牙子的話秦錚倒是毫無懷疑,不過對於那個天元棋局的小虛空秦錚倒是十分的好奇。見過天元宗整體的俯視景色都是知曉,天元宗山峰羅布,宮殿散落,在龍脈的縱橫交錯之間宛若一盤棋局。

再者昔日那無量玉璧之地在何處秦錚至今還是未曾知曉,但是秦錚肯定那不是天元棋局小虛空之中。天元宗來曆神秘,秦錚至今還是隻看到了冰山一角,至於真正的情況如何,還是有待觀看。

但若是那小虛空之中的弟子顯得猖狂,秦錚倒也不懼怕,若是真的修煉高深秦錚倒也無妨。若是連金丹都還未曾達到便是傲慢舉動話,秦錚不介意出手教訓一番。天元宗算起來對自己也是有著守護之恩,秦錚也萬萬不會做那忘恩負義之輩。

既然天元宗有著這個秘密,那麽想必其他門派或者家族也是情況差不多。一想到這裏秦錚又是不由的想到了陸家。陸家若是也是存在這種情況的話,那麽定然也是有著強勢的坐鎮高手,但是陸家和黑獄魔神有著不小的關係。

在魔神煉獄之中,秦錚倒是已經得罪了黑獄魔神,倒也不太懼拍。這小千世界之中這魔神之力也不過比尋常純陽高手高上幾分,倒也不懼怕。就是那黑魔神教與陸家是個極大的麻煩。不過秦錚自持身份,現如今天元宗還是會護住自己。

將優曇婆羅花了解了一番之後,秦錚倒是也不再多說,於牙子也是不做多留,隨後交代了一番。隨後秦錚便是離去,這魔靈地穴也是沒什麽異處,隻是此地聯通小千世界和小魔界,若沒有高手在此鎮壓,那麽這小魔界之人便會進入小千世界之中。

隨後駕馭身軀離開了魔靈地穴,朝著天機閣而去。算算也是到了聚頭的日子。天機閣之中獨孤傲天與李力已經在此等候。而一旁一個身穿猩紅僧衣的俊美和尚倒是讓秦錚大吃一驚,心中微微一緊,隨後道;“花無大師,別來無恙啊。”

那花無在秦錚步入天機閣之際便是已經認出這個昔日自己追殺之人,聽聞秦錚的問候,花無倒是也無所謂,而後手持佛禮笑道;“許久不見,秦施主倒是已經名震九州,倒是讓小僧佩服。方才那茹鸞施主說的高手想必便是秦錚施主了。”

秦錚沒想到茹鸞把花無請來,這個瘋子一般的和尚秦錚倒是心中還有些忌憚,特別對付修煉的紅蓮業火之法,倒是與那十八層地獄之一的紅蓮地獄有著莫大的關係。秦錚見識過阿鼻王,花無身上倒是有著與阿鼻王相似的氣息。

不知曉這茹鸞的怎麽吧花無給請來,這花無旁邊有著身穿綠衣的少年模樣的小孩,唇紅齒白,臉色粉嫩。隨後花無看了看那小孩言道;“桑語小施主,這位便是秦錚兄弟。不過此次小僧倒是好奇,那研華施主為何沒有隨來。”

聽到花無說起研華,這桑語臉色便是不好看,而後鼻子輕嗤一聲之後道;“研華哥哥此番閉關有事,再者這古佛城對其修煉之法有著極大的克製,他倒也不願意來這地兒。還有莫要小施主,小施主的叫喚。我隻是修煉功法的緣故一直長不大罷了,說起年紀我可不會比你小多少。”

看著這研華的表現,和其周身散發的氣息,秦錚倒是猜測出了出研華的門派。秦錚所知的門派當中,也就清華門有著這番韻味。雖說那丹虛門的沐一一也是會散發著生命的氣息。但卻沒有清華門那麽的濃鬱。這研華雖說氣息內斂,但卻瞞不住秦錚強大的神念。

花無沒有理會研華。研華也不去理會花無,這花無本來就是一個瘋和尚,做事不知曉如何,毫無章法,基本上都是依照自己的喜好做事。再者這蓮劫寺神秘的緊,依照門中長老所說,這蓮劫寺似乎與十八層地獄的有著莫大的關係。

花無笑了笑,隨後對秦錚說道;“秦施主,你身上的佛門之氣似乎越發的濃鬱,小僧看到了四道佛門神通神光。天元宗的弟子竟然精通佛門之法,倒是讓小僧驚訝萬分。倒是那一道佛光似乎比起其他三道大了許多,莫非是道強大的神通?”

秦錚眉頭挑了挑,沒想到花無竟然佛法高深到了這般地步,一般來說,隻有對方佛門神通與修為強過自己才能看到自己的佛光之數。秦錚不說其他,現如今修煉大日如來.經與藥師琉璃經,加上四道佛門神通,若是佛法強於自己,除卻一些老怪物之外,其他人不太可能強於自己。

但是現如今這個花無卻是做到了,讓秦錚不由的感到驚訝。那花無笑了笑,似乎看穿了秦錚心中所想,但是那俊美的臉隻是夠了一抹邪魅的笑容,沒有說話,似乎是要調調秦錚的胃口。花無不經意的話讓秦錚不由歎息一口氣,原本有些自負的心思也是被掃之一空。

這時間機緣,天資不比自己差的不少。劍域一行讓秦錚心思活絡了許多。雖然境界高了幾分,但是心中也是平添了幾分自負之心,現如今倒是掃之一空,心中暗暗的施展起鏡水照大千之法,看到了一絲心魔毒龍,心中暗暗驚訝,施展起秘法將邪念毒龍抽取鎮壓在佛胎之下。

花無也是估計沒想到自己的一句話會使得秦錚除卻一道心魔,不消片刻,茹鸞帶了兩個青年修士,一個老者前來。這老者修為不高,倒也隻有九階巔峰的修為,倒是那兩個青年有些虛幻,秦錚一眼看不穿,似乎不是十階大圓滿的修為,但是比起十階大圓滿倒也要強悍不少。

帶著三人前來的茹鸞言道;“本還是約了幾位道友,但是既然獨孤道友,李力倒也,秦錚道友,桑語道友和花無道友前來,倒也不必去請他人。這三位,是天機閣之中的長老和護法。這二位許為,許所乃是四階散修,而這位長老乃是千機家族之中的前輩,喚作千機路前輩,擅長占卜風水陣法。”

[BOOK: 0018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2:53:0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