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9-02
第0182章 九竅元蓮之密
越深入北漠,秦錚與花無便是發現這佛門信仰之力逐漸的精純,而且許多佛修便是盤膝坐在山野之中修煉,牽引佛門之力也是無人阻止。對於北漠現如今秦錚也是有了少些的了解。若是想的沒錯的話,這北漠之下鎮壓著一個無邊魔域。

佛魔兩道自古不兩立,秦錚身後佛光籠罩,佛胎開啟之間看到了那些個在修煉的修士一部分的佛門之力湧入了大地之中。隨後幾人來到一處酒樓歇息,這距離九月九還有一段時日,再者這北漠古佛城不知在何處出世。

現如今秦錚茹鸞幾人隻能夠走走停停的打聽消息,這北漠之中的酒樓修士眾多,大多都是北漠的修士,還有就是前來北漠修煉尋找機緣的其他地方的修士。北漠傳承悠久,再者沒有明確的宗門劃分,此地相對較為自由。

不過一般深入北漠的修士基本上都是身具佛緣或者佛門之法,對於這些個修士北漠之中的寺廟一般不太會拒絕。不過此地之中的信仰之力精純,但秦錚也是發現有幾股強大的神念籠罩四周,似乎在監視信仰之力的去向。

秦錚與花無都是發現了這個變化,金剛不動輪被花無隱匿體內,沒有大肆的吞噬。而秦錚也是緩緩的運轉,勻速的吞噬著四周的力量。酒樓之中此時人員為滿,秦錚現如今神念極其的強大,能夠發現秦錚神念所在的必定與秦錚修為相等。

神念籠罩之下,這整座酒樓之內的一點消息都是盡數的收納其中,窺探之下秦錚倒是發現了一個好玩的現象,那便是幾個體內運轉功法類似的修士在酒樓之中各個地方說道著一件事情,那便是有關九竅元蓮的消息。

秦錚收回神念,秦錚旁邊的一桌之中的一個修士也是開始談論起有關九竅元蓮的消息;“聽聞這北漠之中蘊含一朵九竅元蓮花,花中孕育著九竅元蓮火。這九竅元蓮火乃是天地異火之中的一抹,能夠紮根神魂之中,孕育出九道蓮花,抵擋天魔神念。”

那一桌之中的那個修士一開口,旁邊的幾個修士也是附聲應和,言道;“而且聽聞最近那來了一批神秘之人,據說要尋找那九竅元蓮火。其中所秘密恐怕你們不知曉吧?”這位修士一開口,其他幾位就是就是好奇的看向這位修士。

這修士笑了笑,隨後言道;“西域凡人國度幽蘭國據聞來了一位修為驚人的神秘人,而這人在幽蘭國之中發現了一尊九竅石人,據聞這石人乃是天地孕育之處的生靈,其內蘊含一尊仙胎,隻需要找到九竅元蓮火,在神念之中開出九朵元蓮花之中,打入石人九竅,而後引動天雷淬煉,便是誕生一尊仙胎。”

聽到此處,有個修士好奇的問道;“這石人之人也能孕育血肉之胎?這仙胎到底為何物,九竅元蓮火與這石人之內的仙胎又有什麽聯係呢?”

這人所問也正是秦錚幾人心中好奇,這幽蘭國好似心中有所印象,當日前往西嘯城之時,在城外救下了一位將軍和女子,那喚作煙兒的女子便是來自幽蘭國。但是從當日的情況來看,這幽蘭國最強之人恐怕便是那國師,但是那國師也就三四階修為。這九竅石人又是從何而來?

而此時,那桌上之人便是又開口言道;“天地萬物皆有靈性,這九竅石人便是蘊含靈氣,吸收日月精華。據傳,這石人本來便是一尊石頭,但是一旦吸收靈氣之後,每多出一份靈性便是開出一竅,等九竅圓滿,便是能夠誕生仙胎靈體。這九竅靈石之中孕育的仙胎靈力暗合天道,便是修為能夠日進千裏,十階大圓滿也不過一二年的時日罷了。不過那時候出世的仙胎有著自己的智慧,那幽蘭國的神秘人想必是想要提前催動這仙胎出世,趁著這仙胎智慧不足之際,將其奪舍。你等想想,一尊完美無缺,天地孕育而出的仙胎是何等的寶貴?”

這修士的話讓一旁聆聽的其他人心中都是誕生了幾分貪婪之心,秦錚心中暗暗冷笑,莫說這九竅石人是真是假,就算是真的又如何?這等石人孕育出了的仙胎乃是一等一的分身奪舍之軀,莫說那些不敢渡劫已經走到壽元盡頭的老怪物。

一些散仙,天資出眾之輩,其他小千世界的強者,對這等存在都是勢在必得。這可是一尊幾乎完美的身軀,隻需要奪舍,莫說煉氣,築基,就算是金丹,元嬰,元神也是不在話下。而且這等仙胎蘊含天道,能夠施展的威力也是比起其他同等級的存在要強大數個檔次。

對於這石頭孕靈,秦錚在原先那個世界倒是聽聞過,西遊記之中的孫悟空便是東海花果山之上的一顆靈石之中誕生而出。這石猴天資出眾,在菩提老祖之處修煉的七十二般變化和筋鬥雲。又是在東海拔出了定海神針,大鬧天宮在太上老君的八卦爐之中修煉出了火眼金睛。

說起這太上老君,秦錚手中的還有一尊縮小版的三耳陰陽八卦煉丹爐。雖然秦錚羨慕孫猴子那一雙火眼金睛,但是秦錚可不會貿然的就跑進這八卦爐之中自個修煉。那孫猴子進八卦爐之前可是不知道吃下了多少的仙丹妙藥,將這太上老君的兜率宮之中的金丹都是吃了一空。

一旁茹鸞笑了笑隨後言道;“那人說的妾身倒是也是從天機閣之中聽聞幾分,其中倒是有幾分真實。昔日五大部州之際據傳有東西南北四海,這東海之上有一塊五彩靈石,吞噬日月精華,曆經數千年誕生出一尊強大的生靈,攪動著天庭不得安寧,隨後五大部州破碎,這尊強大的石靈也是不知所蹤。”

茹鸞一席話,差的讓秦錚驚呼出來,那石靈與孫悟空的出生簡直一摸一樣,曆經之事也是相等。這讓秦錚不由的在此詫異,這地球到底為何物?來自哪裏?這些時間之中的諸多曆史都是與地球之上流傳的神話傳說幾乎一樣?

[BOOK: 0019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2:52:0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