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9-03
第0183章 秦錚出手
茹鸞幾人聽了一會,有用的消息基本上都是已經收納耳中,隨後那些個人聊些的內容都是毫無意義。茹鸞倒是沒有想到自己等人沒有打聽到佛國的消息,倒是遇見了這等好玩之事。這有關九竅之事明顯是有人故意散播。

這四周充斥著有關九竅石人和九竅元蓮的消息,原本秦錚還是不知如何去尋找九竅元蓮火,現如今倒是好了,這般多人尋找。這有關九竅元蓮火的消息定是不用多久便能得到。隨後秦錚看向千機家族的老者。

言道;“不知道千機前輩能否推斷出九竅元蓮的有關信息?”這千機家族的推演之法,加上天機閣的天算之術,這千機路定是推演之法不凡。不然的話茹鸞也不會帶其前來北漠。千機路聽後搖了搖頭。

隨即道;“方才已經推演一番,但是這北漠之中天際混亂,被燃燈古佛的過去之法給遮蔽了一起天際。再者有強大的推演之法修煉之輩混淆天變,有關九竅元蓮的信息皆是無法推測而出。倒是我等幾人卻是九竅元蓮之行較為順暢,不用過多擔心。”

聽到千機路這樣說,茹鸞也是鬆了一口氣,但是隨即又是道;“這有關九竅元蓮的事情還是迷霧重重,恐怕有人設計居多。但是如此寶物就算是明知陷阱恐怕也是無窮無盡的修士躍身而進,對於此物妾身倒是無所需求,你們幾位所想?”

李力和獨孤傲天搖了搖頭,這仙胎也好,九竅元蓮火也罷,這些對於他們用處不大。李力與獨孤傲天修煉的皆是劍道,純粹的劍道,劍道需要感悟的是劍意。隻要劍意達到一定境界便可以洗伐身體,脫胎為劍體。

看到幾人皆是對九竅元蓮毫無興趣,秦錚笑道;“昔日門中長輩賜予了一道功法,喚作九竅元蓮經。此番北漠之行,除卻幫助茹鸞姑娘尋找佛國和打探門中公演黃的消息之外,便是想要探尋這九竅元蓮火。既然幾位都不想這異火,那麽接下來有關九竅元蓮火的事情就由在下全全出手吧。”

茹鸞看著秦錚眉眼間的閃過一絲變化,心中也是微微的顫了一下,這話之中算是警告嗎?花無笑了笑,他本來便是修煉了紅蓮業孽火,這九竅元蓮火雖然不凡,但是對他也是無用,在這那石人仙胎與他修煉之法毫無瓜葛,要來也是雞肋。

“這些個散布消息之人好似體內都是蘊含一股相同的靈力波動,稍後便是抓幾人來詢問一番。或許能夠打探出來什麽消息。”對此李力幾人都是心中知曉,這些個人散播有關九竅元蓮和九竅石人的消息,定然有什麽打算。

等到酒樓之中人散去之後,秦錚幾人也是離去,而後看著天際的情況,秦錚探手朝著虛空之中抓去,那是離去的一個修士的離去的方向。離去的修士感受身後傳來的浩蕩波動,臉色大變。而就在秦錚抓向那修士之際一道黑色巨掌破空而來。

惶惶大日,手捏定界,如來不變,一尊如來法相聳立虛空之中,定界印負壓而下。但是那黑色巨掌被彌漫著滾滾的黑氣,那黑氣席卷之下竟然有著侵蝕定界印的趨勢。秦錚臉色微變,這大日如來之法可是不朽不滅,鎮壓虛空未來過去,不為所動。今日卻是被這黑色巨掌幾乎破去。

那修士望見黑色巨掌,臉上泛起喜色,隨後叫道;“尊主救我。”但是那黑色巨掌似乎沒有救這修士之意,隻聽那虛空之中傳來一聲冷哼,那修士頓時炸成血霧。隨後那血霧融入黑色巨掌之中。

“閣下佛法精深,他日再來討教。”隨即這黑色巨掌消失於虛空之中,秦錚收起如來法相,將四周的信仰之力抽取了大半,恢複起了自身的耗損,隨後從那佛胎之中逼出一絲黑氣,頗有心驚的樣子,隨即落回地麵與茹鸞幾人交談。

道;“這神秘黑色巨掌似乎修煉的是毒法,昔日我也是見識過寂滅毒尊出手,但卻沒有這黑色巨掌來的詭異和霸道,就連我的大日如來法相都可侵蝕一番。不知茹鸞姑娘可否知曉這為何種毒功?”

茹鸞還未說話,這千機路便是長歎一聲;“若是老夫未曾看錯的話,這黑色巨掌的主人便是先天厄毒之體。這先天厄毒之體隻有在先天毒體之中才有極小的機會才會出現。莫說這先天毒體難得,數千年了,這先天毒體都未曾出現過,卻不料現如今出現了一尊先天厄毒之體。”

“原本先天毒體激發出來,就是呼出一口氣便是劇毒。而這先天厄毒之體比起這先天毒體還要劇烈百倍,千倍。但是這本體質被天嫉妒,常年伴有衰敗之力,但凡這先天厄毒之體,隻要還未曾達到元神境界,將一身毒力凝聚為先天厄毒元神,那麽的話就會一直人不像人,鬼不像鬼。”千機路的話讓秦錚默然。

隨後言道;“這倒也是,先天之毒異常厲害,非邪,非正,非魔,非鬼,今日倒是小瞧這小千世界之中隱匿的高手了。看了那先天厄毒之體的主人就算不是此番九竅事情的主謀也有極大的關係,日後我等需要小心為上。”

聽到這先天毒體,秦錚想到了昔日的兄弟李少白,若是李少白還未曾死於陸家手中,那麽他的先天毒體也將會被激發出來。或許有一日也是能成長到這先天厄毒之體的主人一般的境界。不過昔日總歸是昔日,李少白,秦越的仇總歸是要報的。

陸家,也總是要滅的。

不過對於這九竅元蓮之事秦錚總算是有些眉目了,也是知曉了一下主要的散播謠言之人。不過那先天厄毒之體之人所做的目的秦錚不知曉,但是隻需要別和自己搶奪這九竅元蓮火便是可以,不然的話,就算是先天厄毒之體秦錚也是無所畏懼。

自己身懷一道純陽之力,還有眾多的力量未曾使用,在純陽之下秦錚倒是不相信那些人還能翻出什麽浪花來。

[BOOK: 0019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1:38:0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