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9-07
第0187章 冰魄道人
每次坐火車都要本條命,醒來就弄完這一章,回去再睡覺,然後醒來後再繼續碼字,困死了。

這紅鸞星刃乃是星空之中的紅鸞星光加上諸多材料淬煉而成,這把從大千世界得到的刀刃乃是黎化雨的趁手法寶之一。這一柄星刃其實是對於女子的傷害最大,能夠引得女子的紅鸞星動。秦錚看著被白金之氣斬斷又恢複原狀的刀刃,不由的也是讚歎其神奇。

但是既然萬劍葫蘆的白金之力與金庚之力能夠斬斷一次這紅鸞星刃,那麽就能斬斷第二次,第三次,秦錚倒是不相信這把刀刃能夠無限的恢複,不會受到傷害。此番秦錚還真是猜測錯誤,隻需要黎化雨不死,星空紅鸞存在。

那麽黎化雨運轉法門就能引動著紅鸞星力將這刀刃恢複如初。黎化雨嘴角一挑,隨後那刀刃托起一道紅色的長虹在虛空之中斬出數道的紅色痕跡,與那萬劍葫蘆的白金之力相互對抗起來。看到這番場景秦錚不屑的笑了笑。

這萬劍葫蘆乃是昔日太白劍宗的元神強者所煉化,加上後來的純陽仙力,純陽之力,萬劍陣圖等諸多的煉化已經變異,其質地已經堪比純陽法寶。雖然秦錚隻能夠發揮其萬分之一的力量,但是純陽法寶的威力可不是說說而已。

萬劍葫蘆一轉,又是飛出數道白金之力,與原本的白金之力融合在一起,化作一把白金色的凝實飛劍,淩厲程度就算是比起這紅鸞星刃也是上了數個檔次。這黎化雨是秦錚在小千世界遇到交手以來的最強的人。

當然若是玉陽子,鶴仙子等人出手秦錚完全不是對手。這黎化雨修煉多年,眼光也是毒辣,見那紅鸞星刃難以維持,便是扔出一道銀紙,那銀紙之上散發著令人膽寒的寒氣,原本比起巴掌大不了多少的銀紙瞬即化作方圓數十丈大小,將秦錚罩住。

這一方冰魄銀闕書頁乃是上古遺跡之中所得,便是看你能不能抵擋的了上古大能的力量。這一道冰魄銀闕書頁之中蘊含上古冰魄道的大能修士的力量,因為黎化雨未曾看出這冰魄銀闕書頁之中所記載的力量。

隻是從中感受到有一道上古大能的神念在此,黎化雨當時啟封一點點的時候差點被那一道神念給擊殺,現如今這一刀冰魄銀闕書對於黎化雨來說沒有多大的用處,但是卻能對付秦錚。秦錚有些奇怪這黎化雨為何突然使出這一道銀書。

雖說這一道冰魄銀闕書之中蘊含不小的冰寒之力,但是對於他們這個境界來說卻無多大的影響,但是隨即那黎化雨的舉動卻是讓秦錚心驚肉跳,那冰魄銀闕書頁之中一股讓人膽戰心驚的力量泄露出來,這股氣息秦錚隻在浮劍島的阿鼻王身上感受到過。

這是一個與阿鼻王同等存在的修士的神念氣息,萬淼魂玉墨蓮,神龜歸元固台訣,等諸多的法門都是皆數施展起來。那冰魄銀闕書頁散發著令人忌憚的力量越發的濃鬱。讓秦錚難以抵擋,當日浮劍島的場景秦錚還是曆曆在目。

那些個純陽境界的妖王在阿鼻王的簡直沒有任何的抵抗之力,若非幾尊妖王逃遁及時,那些個純陽境界的妖王可是盡數都會死在阿鼻王的手下。現如今再次感受著這令人膽顫的氣息,諸多法門在這氣息之下盡數的被這氣息所鎮壓崩潰,當日在浮劍島秦錚就有所體會,在覺得的力量麵前任何的功法,技巧都是無用的。氣息之中所蘊含的力量碾碎了一切的東西,實力,絕對的實力。

遠處的黎化雨也是再一次的感受到了那冰魄銀闕書頁之中的恐怖氣息,看著諸法破滅,幾乎要被鎮壓致死的秦錚,黎化雨心中也是十分的高興。這等寶物雖然自己無法享用,但是用來對付其他人也是不錯的選擇,事實證明黎化雨所想是正確的。

被寒氣籠罩的秦錚體內的神魂,靈力,血液都趨於凝結。就算是體內的諸多法寶都是被那冰魄銀闕書頁之中的氣息所凍結無法的運轉。突然秦錚體內的一道靈力微微的波動,那是昔日淬煉的冰魄神光,瞬間秦錚似乎聯想到了什麽。

這一宗寶物聽聞那黎化雨說乃是冰魄銀闕書頁,那麽若是秦錚想的沒錯的話這一頁冰魄銀闕書頁恐怕與冰魄道的傳承有關。這小千世界之中秦錚所知曉的冰魄道有關的便是冰魄仙子,冰魄仙子據聞是已經六劫散修修為。

但是六劫散修修為也就是與普通的築基修士的修為差不多,不可能有著現如今造化的境界氣息。築基,金丹,元嬰,元神,純陽,造化,其中不知道差距了多少個境界。體內的冰魄神光急速的運轉,而後催動著仙光道胎探尋與推演這冰魄銀闕書頁的一切。

冰魄神光一出,秦錚感覺到那冰魄銀闕書頁之中的恐怖氣息弱了幾分,藍白色的冰魄神光緩緩的在秦錚周身運轉,周身的書頁之力緩緩的融入了冰魄神光之中為秦錚壯大這冰魄神光。突然藍白光輝大作的冰魄銀闕書頁遮蔽了四周的場景,黎化雨也是看不到內部的場景。

但是就是感受著那逸散而出的一絲絲力量便是讓黎化雨心驚肉跳,就算是那秦錚再厲害也將會在這銀闕書頁之中灰飛煙滅。李力與獨孤傲天幾人也是相當擔心,倒是那千機路臉色微微的詫異,隨後言道;“莫要擔心,此番是福不是禍,真是福緣深厚啊。”

藍光之中秦錚正在麵對一個冰袍中年男子,冷冽的氣息使得秦錚有些難以呼吸,許久那一道身影緩緩的開口言道;“冰魄道的功法什麽時候變得如此羸弱了?”男子將秦錚周身的那一道冰魄神光拘拿在手中。

秦錚這一道冰魄神光乃是從天魔暗閣的殺手身上所得,沒有正宗的修煉之法,威力不凡也是情理之中。隨著修為與功法的精深,這原本是一大手段的冰魄神光也是被秦錚拋棄在一旁,許久沒有去動用。

“也罷,昔日留下這冰魄銀闕書頁也是為了尋找一位有緣之人傳承,本座冰魄道人,這冰魄道便是傳於你吧。”隨即,那冰魄道人手指一指,便是整個人化作一道流光演化做無窮無盡的力量封禁在秦錚體內。

“這一頁冰魄銀闕書頁乃是本座的冰魄之力所化,蘊含本座對於冰魄道的感悟與修煉手段,你可以化成一宗你趁手的法器。”冰魄道人最後彌留的聲音在秦錚腦海之中回蕩。

[BOOK: 0019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9:21:4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