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0-02
第0192章 巽二風神袋虛影
元乃與元耐搖了搖頭,隨後指了指那方圓之上,而後言道;“難道秦施主沒有發現此地上空的靈力波動嗎?風沙妖乃是擅長風係與土係之法,能夠操控風的力量。不知道風沙妖一族用了何種辦法,將數千張之上的罡風引動下來,作為防禦之力籠罩了風沙坡五百丈之上所有領域。而這五百丈高度卻還在大陣的籠罩範圍之內。”

對於這九天罡風秦錚還是有所了解,雖然秦錚等人現如今修為到了七階,能夠禦空飛行,但是最高的高度也就千丈左右。越往上便是有著罡風存在,這罡風撕扯之力十分的強大,數千丈之上的罡風完全能夠撕碎一個十階大圓滿的修士。

這九天罡風一向就是存在與數千張的高空之上,卻是沒想到這風沙妖族竟然能夠將其引動而下,並且化為己用,這不得不讓秦錚重視起來。恐怕這九天罡風才是這風沙妖族的一大殺器,威懾各大強者的殺力。

“既然風沙妖族能夠引動罡風,那麽何必懼怕人類修士?恐怕憑借這罡風便是能夠在小千世界之中橫行無阻了。”秦錚的話也是李力幾人的心中疑惑,但是隨即元乃二人搖了搖頭,若是風沙妖族真正能夠做到這一點隻怕真能夠在此界稱霸了,但是實際上卻不是。

“九天罡風何其厲害?能夠煉罡之輩皆是金丹元嬰,乃至元神之輩。這風沙妖族又非上古風神一族,哪有真正的控製罡風之法。按照佛門前輩推演,這風沙妖一族恐怕是族中有一秘寶可以控製些許罡風,但卻有無能過分的操控,想必就算是風沙妖一族也是不敢將罡風扯下五百丈之下殺敵,以免到時候失控,玉石俱焚。”元乃言道。

若是如此秦錚倒是還可以接受,若風沙妖真有如此逆天的手段,秦錚可不想前去送死。九天罡風的威力可以有所耳聞,秦錚如今才區區煉氣的境界,去對付那整個世界的風之力所凝結的力量的九天罡風,那無疑是愚蠢的決定。

秦錚抬眼看向那毫無蹤跡的天空,這被陣法籠罩的一方天空之中隱含著令人忌憚的強大力量,這風沙妖一族的來曆有些神秘,尋常的妖族可沒如此的手段。雖然秦錚十分的想用乾靈燈破開這陣法,但是就算是秦錚破開陣法進入風沙坡也是無濟於事。

其中遍布的風暴便是可以看出那風沙妖的數量之多,一不小心就會引起這些風沙妖的圍攻。秦錚雖然說有自信自保,但是現如今圍觀隱藏的高手頗多,秦錚也是不知道到時候誰會暗中對自己出手,到時候就是一件麻煩的事情了。

而此時,有些修士已經按捺不住了,這些個修士都是聽到風聞,知曉此地乃是前往火石山的必經之地,就算是沒有地圖也是想要前去碰碰運氣。法術,法寶各種光芒在領地外圍閃爍,引起了諸多的風沙妖圍剿,鋪天蓋地的狂沙宛若風浪一樣鋪天蓋地而來。

那黑壓壓的沙暴看著真是恐怖,瞬間一些修為不足的修士直接被淹沒在風沙之中,秦錚感受著那風沙之中的力量。這每一粒沙子之上都包裹這一道風的力量,這風刃之力極其的尖銳,無窮無盡的沙子組成的風暴威力相當的強大。

就算是這風暴在強大也抵擋不住修士的誘惑,這一場風暴直接成為了交戰的導火索,有些隱藏的十階大圓滿修士或者散修已經不想再等。直接出手,十階大圓滿強者和散修可不比那些七八階的修士,出手皆是強大的法寶和法術。

這風暴不消片刻就是被幾位強者給破去,那隱匿在風沙之中駕馭風暴的風沙妖也是被幾人抓住擊殺,妖核也是煉化一空。不知是哪個修士在領地之前喊道;“此地風沙妖極其的多,如此等下去也不是辦法,不如各位道友聯手,直接殺出一條通道來如何?”

這修士的話也是得到各方的回複,現在想要通過這風沙坡的方法隻有這麽一個,說做就做。那半空之中一下子多出了七八個十階大圓滿的氣息,外加上數個散修,總數超過十五的十階大圓滿修士對著這領域之中的風沙妖出手。

閃爍成一片的法術對著那風沙妖的領地落去。而此時隻看那風沙坡之上湧動出一道波動,四周直接彌漫起一道青色的陣法,青色的陣法散發著通透的光芒。法術落下的之處皆是閃爍著碧玉般的光澤,將那法術盡數的抵擋了下來。

十幾位十階大圓滿的強者的一擊可以將任何的陣法轟碎,但是現如今這陣法隻是閃爍了幾下便是沒有任何的變化,秦錚眼神閃爍,道胎極致的運轉想要看清楚這陣法的真正來曆。而千機路也是掐指推演,卜算這一場戰鬥的關鍵之處。

一次不行就兩次,那些個十階大圓滿的強者皆是在努力施展法術,法術的強大越來越多,破解陣法的法術,法寶也是盡數的出現。而且這些修士知曉這陣法厲害,所以全部的力量都是集中在一個點上,隨之那陣法一點越來越薄弱,直至裂開大大的裂縫。

“本座來加把力。”隻看見天際出現一個僧人模樣,手持金剛杵,隻看他手中金剛杵一拋,便是看那金剛杵化作數丈大小朝著那裂縫打去。這金剛杵乃是佛門降魔至寶,金剛不壞,尖銳無比。這僧人的金剛杵一下,這裂縫又是裂開了幾道。

“既然如此,本座也是來試試。”這聲音一響起,秦錚幾人便是看到黎化雨躺在座椅之上出現,隻看黎化雨手指一轉,那紅鸞星刃便是化作一道紅弧朝著裂縫而去,與金剛杵齊齊的對著陣法而去。

秦錚對著茹鸞幾人言道;“你等幾人在一旁看著,我也前去。”秦錚說完便是哈哈大笑飛入天空,而後朝著那黎化雨言道;“前幾日方才交手,沒想到在此又遇見了黎化雨道友,真是緣分,今日便是讓本作幫上你一把。”

秦錚手掌一盞,一座小型的乾靈燈出現在其手中,手指一轉,便是看那太上兜率火朝著陣法而去。這太上兜率火專破禁製陣法,一接觸那裂縫便是看那陣法以肉眼可見的速度破裂開來,而此時秦錚心頭跳了跳,隨即那風沙坡上傳來一聲冷哼。

“你們真當以為風沙坡好欺負嗎?”隨即隻看那風沙坡之上出現一道虛幻的灰白色布袋,那布袋鼓鼓作響,立於半空之中。千機路見到那灰白色布袋,立馬臉色大變,隨後難以置信的看著布袋好一會兒之後言道;“這是巽二風神袋,怎麽可能,這可是昔日上古風神的法寶。”

[BOOK: 0020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3:22:3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