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0-03
第0193章 九天罡風
巽二風神袋這宗法寶秦錚未曾聽聞過,但是看到千機路此時的反應便是可以推測出此等法寶定然不是尋常的寶物。極其有可能是與乾靈燈一般的存在,是五大部州時期,乃至三界時期的寶物,不過千機路觀看了一番之後,長籲一口氣。

“原來並非是真正的巽二風神袋,隻是一道虛影,不過縱使是一道虛影我等幾人恐怕也是破不開這風沙坡了。這巽二風神袋便是上古風神使用的法器,也是罕見的能夠操控九天罡風的寶物。”千機路所說直接讓秦錚臉色變了變,隨後從那天際回來。

而此時那一道巽二風神袋虛影已經發揮了力量,四周的颶風不斷的刮起,那原本被破開的漏洞也是漸漸的修補回去。秦錚望向那灰白色的布袋一眼,隨後問道;“這巽二風神袋真的有這般威力能夠操控這九天罡風?”

千機路掃了一眼秦錚言道;“這上古風神位列仙班,可是代表的便是風,乃是執掌三界所有風的力量,這一宗巽二風神袋乃是風之本源所煉化,昔日巽二風神袋操控的乃是九天神罡,因為隻是一道投影,所以恐怕隻能操控九天罡風,若是真正的法寶前來,隻需法寶一出,天地之風被其操控。”

經過介紹,秦錚也是大致了解這巽二風神袋的力量。與自己手中的乾靈燈。三耳陰陽八卦煉丹爐等諸多法寶一般,可惜自己手中的乾靈燈與三耳陰陽八卦煉丹爐,雖然是上古太上老君的法寶,但是隻是機緣巧合之下煉製的山寨版本。

其中諸多先天禁製,本源之力都是未曾有,所以力量才這般薄弱。但是這一尊巽二風神袋卻是不同。法寶之力乃是完整的在巽二風神袋之中複製下來,這一尊虛影乃是有著完整無缺的法則和力量,雖然隻是一道虛影,但是秦錚完全相信著巽二風神袋虛影有足夠的力量擊殺自己等人。

“三息時間,若不退去,殺無赦。”這沙風坡之上出現一個中年男子,該男子身穿青色長袍,手中流轉一道字符,若是細眼看去就能發現那是一個古老的風字。男子抬眼看向那陣法之外的修士,聲音冷冽,四周的颶風都為其顫抖。

“風沙坡攔住了前往火石山的去路,我等隻想前往火石山。”一位十階大圓滿的修士對著陣法之中的風沙妖族男子說道。看了一番四周的場景,秦錚不由長歎了一口氣,自從先前天劍院出世之後,這些人的修為就是紛紛暴增,而且冒出了諸多的十階大圓滿的強者。

現如今原本乃是在小千世界金字塔頂尖的存在的十階大圓滿修士,也是變得普遍起來。那風沙妖族的男子冷笑道;“風沙妖族乃是為了守護火石山而存在,諸位想必是為了元蓮地宮而去。昔日元蓮主人坐化之前傳出了一共十三張人皮地圖,隻要手持這地圖便是可以進入火石山,不過一張地圖隻能讓一個人進入。”

風沙妖這話一出,在場諸多修士便是臉色大變,先前的地圖一些修士沒有注意,也是沒去爭奪現在現在想起不由懊惱萬分。不過一些修士是極其的憤怒,當即便是四五個十階大圓滿的修士站到陣法之前叫喚;“若是沒有地圖,卻非要進入火石山呢?”

“這十分簡單,一個字,死。”風沙妖族的男子不屑的撇著看著那幾個十階大圓滿的修士。這幾個修士已經達到十階大圓滿的境界,就算是在這小千世界世界之中也算是頂層的存在。今日卻是被如此的藐視,不由的怒火中燒。

隨後氣憤的言道;“那本座幾人今日就打碎夷平你這破風沙坡。”這幾個修士說話之間,就是持著自己的法寶,攪動著四周的靈力。頓時浩蕩的法力化作衝天的風暴朝著陣法而去。那陣法晃動,裂縫越來越大。

那風沙妖族的男子冷笑的看著幾人,隨後呼嘯一聲,方圓之中的所有的颶風隆隆作響,全部都是朝著風沙坡而去,一隻隻的風沙妖顯露出身影而出遁入風沙坡之中消失不見。那陣法之外的修士以為這風沙妖族懼怕自己等人,不由的笑道;“現如今撤去陣法,饒你風沙妖族一條活路。”

秦錚與千機路幾人看到風沙妖之中出現的中年男子呼喚族中的風沙妖盡數進入風沙坡之中便是心知不好。隨後那風沙妖族之人冷笑道;“既然如此的想本座撤去陣法,那麽就是如你們所願。”陣法緩緩的消失,化作無數的綠光落入那中年男子手中。

可移動陣法,不單單是秦錚幾人,那些個十階大圓滿的強者也是看到了那風沙妖手中的綠色陣旗,眼睛之中難以抑製的露出了貪婪的顏色,隻聽方才那修士言道;“將你手中的陣旗交予本座,本座可保你風沙妖一族。”

秦錚暗罵一聲愚蠢,昔日北漠之中的諸多高手都是圍剿不了風沙妖族,就憑區區十階大圓滿也敢大放厥詞。恐怕這風沙妖族是要拿幾個人類修士來殺雞儆猴一番。撤去陣法之後許多修士已經活動起來,幾個修士已經朝著風沙妖而去。

“本座說了,沒有元蓮地宮地圖者,死。”說罷,隻看其扯動著一道法訣,隨後看巽二風神袋虛影湧動著青色光芒,隻聽嗡嗡的聲音漸漸的越來越響。秦錚臉色大變,隨後與茹鸞幾人裏麵爆腿,隨後隻看以風沙坡為中心,無窮無盡的青色罡風從九天之上落下。

那些個十階大圓滿的修士瞬間就被撕碎,神魂都未曾逃脫,而風沙坡在巽二風神袋的庇佑之下安然無恙,不過四周方圓百裏之內皆是被罡風所籠罩。秦錚幾人有些心驚的看著那肆虐的撕扯著一切的罡風,臉色都是不太好看。

秦錚有些慶幸沒有一時大意就前去衝殺,不然的話縱使自己手段諸多也是恐怕逃脫不了這風沙坡落下的九天罡風。

元乃與元耐二人一副恍然大悟言道;“原本還奇怪為何風沙妖能夠使得讓那些北漠前輩妥協,原來這一道巽二風神袋真能操控著罡風的力量,不過好在秦施主有著地圖在身,也是不用過於擔心。”

[BOOK: 0020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2:20: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