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0-04
第0194章 來自火石山的意念
秦錚倒是不懼怕不能進入火石山,隻是現如今的情形有些讓心中所疑惑。風沙妖族若是真的是那火石山的守護之族,那麽這元蓮地宮那是何人所建?秦錚修煉的九竅元蓮經乃是一本道經,當日玉陽子賜予自己這本道經之時秦錚未曾多想。

但是今日恍惚之間好像很多事情都是有著隱隱的線交纏在一起,所走的路都是按照別人安排的路途在走。想到此處,秦錚不由的背後冷汗直冒,若是真的如此那麽自己等人便是如同棋子一般的任人擺布與宰割嗎?

想著想著,秦錚隻覺得胸中徒然升起一股氣悶之意,隨後腦中傳來一陣陣的清冷之意,才方覺初醒。暗歎剛才差點就是魔怔了,現如今自己力量微弱,就如同那螻蟻與天地一般,就算是不甘又如何。再多的不甘也無用,除非有一天力量到達了掀翻棋盤的時候,那時候便不再是棋子。

長籲口氣,隨後望了一眼那無盡的罡風之中,隨後手掌一轉,道胎躍出手捏法訣菩提之法加上鏡水照大千,一尊清明石台出現在半空之中,秦錚死死的盯著那些罡風,而後菩提之光遁入無窮罡風之中,但凡菩提鏡水台所籠罩之處,盡數顯露出來。

秦錚未曾近距離觀摩過這九天罡風,對於這一道法門也是盡數的不解。立於風沙坡之上的風沙妖族之人似乎感受到了秦錚的窺視。眉頭皺了皺,催動巽二風神袋卻是無法去除,隨後言道;“不知哪位前輩窺視,還望出來一見。”

風沙妖也是不敢托大,這小千世界之中小虛空力量強大的修士頗多,雖然小千世界無法容納築基的境界,但是也不排除一些修士利用特殊的法寶遮蔽避免自身氣息,規避小千世界法則或者自封修為,秦錚聽後收回自己的菩提鏡水台,未曾答話。

風沙妖等了許久,也未曾得到答話,感受到四周窺視之感退散後就沒有任何的情況。隨後也是不多要求,隻是操控著這些罡風控製在一定的範圍之內。這巽二風神袋虛影乃是風沙妖一族懶以生存的根本,每使用一次就能持續一個月。

但是這道虛影也是總數那麽幾次,現如今又是使用了一次,對於風沙妖族而言,這並不是什麽好事。隨後風沙妖族男子言道;“持有十三張元蓮地宮地圖的修士準備,地宮之主殘餘的神念將會降臨,引導你十三人前行。”

風沙妖的話又是激起了在場的修士的情緒,但是九天罡風的威力在那裏,十階大圓滿的修士都可以瞬間絞殺,更何況是其他人呢?看著眼前那些肆虐的無盡青色罡風,難以進入半步。秦錚取出手中元蓮地圖,此時散發著微微的光芒。

隨後對著茹鸞幾人言道;“你等幾人便是先在風沙坡外等候,等解決了元蓮地宮之事可以了。”茹鸞幾人本就不插手元蓮地宮的事情,現如今可以不進入也是無礙,可千機路卻是手捏道法推演此番吉凶,一直連連搖頭無法推測一二。

言道;“這火石山之主定然不凡,此地天際也如同那古佛國一般盡數被遮蔽,不過老夫看秦錚小友也非福薄之輩,倒也不用太過擔心。此番需要注意的便是先前那黎化雨,黎化玉二人。這二人恐怕對秦錚小友有所威脅。”千機路將此番的危險都是盡數的說了出來,秦錚也是胸中有數。

隨後秦錚幾人感受到了那火石山之上傳來一道道的佛印,似乎這些佛法正在鎮壓著這一作火紅色的石山。北漠幾個寺院之中的老僧感受到那火石山傳來的波動,隨即歎了口氣。先前與秦錚相遇過的老僧也是臉色凝重的看著遠處的氣息,歎息道;“終究還是終究。”

火石山之上紅光遍布,吹散了四周的罡風,化作一道火紅的天路朝著風沙坡而來。而秦錚幾人的手中元蓮地宮地圖暫放出紅色的光芒,隨即籠罩著秦錚幾人,化作一道流光進入罡風之中消失不見。

秦錚隻覺得眼前一閃,便是來到了罡風之中的風沙坡之上。此時那風沙妖族男子頭頂巽二風神袋,手持翠色陣旗笑著看著秦錚幾人,而後言道;“元蓮大人殘念已經將你等幾人送入風沙坡之中,便是需要本座為你等幾人述說一番元蓮地宮之中所需要注意之事。”

雖然說有十三張地圖,但是到場的卻隻有八人,而秦錚兩個死對頭便是在其中,因為不能攜帶他人,黎化雨此時懸浮在半空之中,沒有先前那數個女子抬著軟榻。而黎化雨旁邊一個長相更加俊美的男子眼光陰冷的看向秦錚。

此人便是黎化玉,這黎化玉比起黎化雨恐怕更加難纏,其中最為神秘的莫過於黎化玉的美人壺。這美人壺能夠為黎化玉抵擋掉天劫,將其救下那麽威力定然不凡。而且從壺中美人訣的威力就可以看出,這美人壺恐怕是上古之物。

秦錚完全不在意黎化玉與黎化雨的目光,先前秦錚破壞了歡喜禪寺的誅殺飛羽宗聖女之事就可知道,早晚歡喜禪寺會尋上自己的麻煩。而且黎化雨二人極其的自負,更不可能咽下先前賠了夫人又折兵的事情。

想到此處,秦錚估計將那冰魄神光外露,籠罩與自己周身。那黎化雨看到這番場景,不由的眼中怒氣直升,滿臉殺氣的看向秦錚。恨不得要將秦錚千刀萬剮,粉身碎骨一般。秦錚心中十分的高興,現如今能夠激發這黎化雨二人的心中情緒便是有用的。

“此地乃是風沙坡,諸位若想動手的話便是看看能否破去這九天罡風,若是無法破去就莫要在此地動手。隨後前往元蓮地宮之中,諸位有任何的恩怨本座都管不著了,現如今便是先聽聽元蓮大人給你等幾人需要注意的事情吧。”風沙妖族男子言道。

黎化雨冷哼一聲,這九天罡風之力其也是無法破去,雖然躲在美人壺之中有可能抵擋住罡風的破壞。但是黎化玉未曾嚐試,也不敢嚐試,一旦失敗,那麽就是直接身消道死的下場。

[BOOK: 0020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22:30:4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