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0-07
第0197章 混元寶衣的妙用
這通道之中的雷球頗多,而且都是經曆了這元蓮之主的淬煉而凝聚的雷霆,這些雷霆已經經曆了凝練。諸多狂暴的力量已經被剔除,不然的話就算秦錚有著九霄神雷真法,紫霄禁絕雷法總綱和混元寶衣也是不能這般簡單的煉化這些雷霆。

現如今秦錚專注的煉化這乙木神雷,秦錚想不通這元蓮地宮之主到底從何煉化如此之多的雷霆。雖說修煉了這九霄神雷真法和紫霄禁絕雷法總綱能夠模擬雷霆之法,但是隻需不是引動下來的真正雷電還是有些差別。但是現如今這通道之中盡數都是真正的雷霆。

隨著秦錚消耗一團團的雷霆,一道翠色的禁製出現在混元寶衣之上,秦錚長籲了一口氣,神念一動隻感受到四周的乙木神雷皆是緩緩的朝著秦錚這邊攏聚而來。禁製催動之間,秦錚手托住一個雷球,雖然依舊的狂暴,但已經感受不到其排斥之力。

混元寶衣一動,四周的乙木神雷盡數的朝著秦錚這兒攏聚而來,一團團的翠綠色的雷霆一個個的融入到秦錚的混元寶衣之中,現如今因為有著乙木神雷的禁製凝練到混元寶衣之上,秦錚盡數的將其強化與推演這一道禁製。

這一道禁製隻是初具雛形,但也讓秦錚接觸到了一絲的乙木神雷控製之法,若是那天雷浩蕩秦錚無法控製,但是在道胎催動寶衣之下的將通道之中的乙木神雷拘禁而來煉化還是能夠做到。在乙木神雷的催動之下這一道禁製越發的完善,而秦錚對於乙木神雷的感悟也是不斷的加強。

這雷道之法對於秦錚而言有著莫大的作用,感受到四周的乙木神雷盡數被煉化後,秦錚長籲一口氣,隨後將一道藍白色的雷球攏聚而來。當秦錚感受到這一道雷霆之時,不由的暗暗發笑,這不正是當日那龍雀渡劫之時的雷劫嗎?

這葵水天霜雷霆秦錚也是見識過,當時還是吞噬過一絲壯大了冰魄神光,體內的冰魄道似乎感受到那寒冷之意,不由的活躍起來,朝著四周不斷的湧動冰魄道現如今秦錚已經得到了完整的傳承,但是秦錚不打算讓冰魄道吞噬掉葵水天霜雷,因為在秦錚看到感悟各種雷道比起冰魄道更加的重要。

有了諸多法門和萬淼魂玉墨蓮在前,這冰魄道顯得有些雞肋,對於秦錚作用不是很大,不過這冰魄月盈帶和冰魄道秦錚打算日後傳給溪若唯,這冰魄道人修為已經到了造化境界。這也就是說明這一道的功法可以一直修煉到元神境界。

壓製住冰魄道功法的躁動,隨後秦錚催動道胎和混元道衣細細的感悟起葵水天霜雷的妙處。這葵水天霜天霜雷乃是葵水真雷的一種變種,帶了寒霜之力。因為秦錚感悟過冰魄道和接觸過葵水天霜雷霆,這一道雷霆感悟起來也是省事了許多。

先前感悟一道乙木神雷秦錚用了大約三四日的時日,而有冰魄道感悟在前,又有乙木神雷感悟在後。這一道葵水天霜雷霆隻用了差不多一日多便是感悟,隨後在混元寶衣之上凝聚了一道藍白色的禁製,隨即秦錚就是催動寶衣將四周的葵水天霜雷盡數容納其中,來完善和演化這一道禁製。

但是此時那元蓮地宮其他七宮之中七人卻是在漫長的等候。黎化雨遇到的是水宮,破去陣法禁製之後得到了一門水係陣法,這陣法雖說威力不大,卻是有著妙用,能夠澆灌涵養靈草靈藥。其身前不遠處一個虛幻的藍袍道人看著眼前這個年輕人。

而後言道;“此時雷霆宮殿之中還在破陣,你稍安勿躁,隻需要雷宮一破,這九宮也便是會打開通道,讓你等進入元蓮主宮之中。”這藍袍道人便是與先前秦錚遇到的老僧一般,都是這元蓮地宮的主人的一道神念所化,主持這地宮的陣法運轉。

黎化雨瞥了一樣這藍袍道人,未曾言語,不過一想到那秦錚便是不由的眼睛陰冷。但是這元蓮地宮之中奪取九竅元蓮火乃是第一要事,還是到時候得到九竅元蓮火後與哥哥定要將那秦錚鎮壓,隨後淩虐而死。

不過此番前來的皆是不俗之輩,黎化雨也是不能夠掉以輕心,倒是與秦錚鬥法讓他人黃雀在後便是不好了。不過轉眼就是十來天過去,而此時在雷宮之中秦錚隻剩下一道金色雷霆,一道紫色雷霆還未曾感悟。

此時秦錚在感悟的便是金色雷霆,這一道金色雷霆秦錚感受著與當日蘭竹仙苑的純陽高手施展的滅魔神雷有些相似。但是卻氣息和威力都是弱了許多,感悟之後才得知這是一絲滅魔神雷,力量不太純正。不過縱使是不太純正也是對秦錚有著不小的作用,有了這小絲的滅魔神雷作為感悟,到時候感悟提取金玉雷竹就容易許多。

這一絲滅魔神雷被秦錚收入後,推演出了一道禁製,但是這道禁製連雛形也未曾出現。按照秦錚推算可能是因為這滅魔神雷濃度太低,和秦錚感悟不夠不能演化這一道禁製。秦錚也是不擔憂,反正日後時日頗多。

隨即轉念去煉化那最後的紫色九霄神雷,這最後兩道雷霆皆是秦錚需要掌握的雷霆,金玉雷竹和萬年蟠桃雷霆桃木劍的機緣在這裏。這感悟真正的滅魔神雷,九霄神雷神通就有了一絲的機會,到時候能夠推演出真正的雷道神通,對於秦錚而言不論是渡劫還是斬殺神念之中的邪念毒龍皆是有著好處。

這九霄神雷也是稀薄的很,此地隻有三團九霄神雷的神通,而且秦錚感覺的到這九霄神雷也是不太濃鬱。隻有三團九霄神雷秦錚也是不能推演出禁製的雛形,不過也算是將此地七八種雷霆盡數的掌握其中,隨著最後一團雷霆消失,那一頁紫色道書懸浮在秦錚不遠處的石台之上。

“這一頁道書乃是本座在上古遺跡之中得到,上記載一門粹雷之法,玄奧至極,本座觀之恐怕就算是在上古也是門不俗之法,可惜道書隻有一頁不全,不然憑借此書,本座也不會衝擊元嬰隻是失敗,被魔族紛擾。”那道書之旁顯現出一紫衣道人。

[BOOK: 0020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7:56:5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