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0-08
第0198章 入魔幻心花
這元蓮地宮的主人原本修為乃是有著金丹巔峰,甚至半步元嬰的修為。對於秦錚這種還是處於煉氣七層的渣渣來說,金丹那是遙遠的存在,能夠凝練金丹也不是泛泛之輩。秦錚原本以為這元蓮地宮的主人也就是十階大圓滿或者半步築基的修為。

但是現如今看來,自己是看錯了,單憑方才這雷宮之中的雷霆,若非真正擅長雷霆之法或者天資出眾之輩前來感悟的話,還真是難以破去。而若他人要想強行破開這密布的雷球,恐怕非這般簡單,這些乙木神雷,葵水神雷,葵水天霜雷,滅魔神雷等等爆炸開來,小小的十階大圓滿境界恐怕死上幾遍也不夠。

好在秦錚這是大胃王有著諸多寶物和功法才變態一般的吞噬掉全部的雷球,那紫袍道人盤膝坐在道書之旁,看向秦錚言道;“原本以為能夠有人悟出三道雷霆已經不錯,不料你卻能感悟到此地全部的雷霆,並且將其一一的煉化,昔日就算是本座也花了一千多年才收集到了這些雷球,恐怕這一處雷宮真要完全廢棄了。”

隨後那紫衣道人停頓片刻後又是言道;“先前見你運轉了九霄神雷真法,紫霄禁絕雷法總綱,這兩門法術聽著名頭挺大,若是真正的兩門這九霄,紫霄雷法便是大千世界也是稀有。可惜本座觀之這兩道道法皆是百不存一,乃是殘缺之法。倒是先前看你元胎披著一宗神魂法寶,似乎是傳說之中混元寶衣,不知道展現一看?”

秦錚心中微微詫異,對於這道人的眼力還是十分的佩服,不過這紫霄禁絕雷法總綱和九霄神雷真法竟然隻是殘缺之法,這讓秦錚有些驚訝。不過驚訝歸驚訝,秦錚連藥師琉璃經,大日如來.經,三清天尊妙玄經等諸多法門在前,對於秦錚而言對於功法的震撼不是很大。

這不過是一尊分神罷了,秦錚也是不太懼怕,神念一動便是見混元道衣飛出,此時那混元道衣之上隱隱的閃動著各色的雷霆之光,此時這些雷霆禁製還隻是初具雛形,未能夠完全隱匿到混元寶衣之中,但日後將禁製演化完全,這些個雷光便是能夠完全隱藏。

那紫衣道人看著這一宗混元寶衣,隨後低低喃語;“這是混元寶衣,若是當日我有這宗寶衣便是不會被那域外天魔所害,落得隕落的下場,哎。這宗寶衣你可要好好藏好,特別進入大千世界之後莫要輕易示人,看來你與這粹雷之術也是有緣,今日便是傳於你吧。”

那那紫色道書朝著秦錚飛來,而秦錚神念一動便是將其盡數的納入神魂之中細細感悟,隨後朝著這紫衣道人拜了拜,也算是授業之人。對於秦錚而言,這粹雷秘法不論是對雷道之法還是日後的雷劫都有莫大的益處。

收下粹雷秘法後者四周的禁製也是散去,而這雷宮之中出現一道通道傳送陣法,跨入陣法隨著雷光閃爍,秦錚眼前光華一閃,便是看到一處空曠的宮殿,那宮殿之中端坐著九尊肉身,每一尊肉身皆是相同模樣,肉身蓮台之下就是滾滾濃鬱的黑紅色熔岩長河,那黑色熔岩長河之中泛著一絲絲的魔氣。

這些個魔氣對於秦錚來說再熟悉不過了,那是魔族的味道。而那九條熔岩長河匯聚之處是一塊九竅瓏空的圓球,而圓球上的九竅分別搖曳著一抹火焰。那便是傳說之中的九竅元蓮火,而這九竅瓏空圓球竟然足足有數十個之多,一旁的黎化雨等人皆是露出了貪婪之色,就連秦錚這種淡定之人也是心髒跳了一下。

此時元蓮主宮之中除卻秦錚,黎化雨,黎化玉三人之外,還有一個中年苦行僧,這苦行僧的皮膚都已經便是了淡金色,看著修為已經極其的高深。一個看似劍修的綠衣男子周身散發著生機,不由的讓秦錚想起了丹虛門,這男子也許真是丹虛門之人,若是尋常的劍修可不太對這天地異火感興趣。

而隱隱散發著狂暴氣息的還有一個衣著暴露的紅衣女子,這女子穿著緊身衣物,那胸前的兩團白花花之物都要呼之欲出,秦錚不由的歎息一聲波濤洶湧啊。不過這女子麵容姣好,但是那隱隱的狂暴之力卻是讓秦錚知曉,這女子定是個火爆的主。

那女子似乎感受到了秦錚的打量,冷哼一聲,手中大刀朝著秦錚微微一側,似乎是在警告。而在這紅衣女子不遠處是一個麵相尋常,氣息平穩的黃衣中年男子。這男子麵色冷漠,看不出什麽表情,而站在黃衣男子旁邊還有一個較為年輕一點的黃衣男子,一樣的麵色冷峻,毫無表情。

秦錚打量著一下這二人,這二人恐怕不簡單,到現在秦錚還未曾看出這二人的來曆與深淺,恐怕修為極為不凡。這最後一日是一個帶著黑袍的人,此時體內隱藏著一股極其霸道的寒冰之力,秦錚眉頭微微的皺了皺,似乎是一種不凡的寒毒,恐怕此人是為了奪取九竅元蓮火來去除自己體內的寒毒。

這八人似乎對於這九竅元蓮火都是勢在必得,其實就在秦錚打量著幾人的時候,這八人也是在打量著秦錚。特別是黎化雨兩兄弟似乎都要將秦錚活剝了一般,秦錚不由的瞥了一下嘴,不就是殺了一個門中的弟子嗎?有必要這般念念不忘嗎?

若是讓秦錚知曉當日秦錚誅殺那人可是黎化玉親自培養,為日後哪一天維持不下了而奪舍轉生準備的話,那麽秦錚是否還會這樣想呢?那麽一定不會了,黎化玉尋找了這麽久培養這麽久才找到培養出一個與自己神魂契合度達到八層以上,並且天資出眾的弟子。

隻需要有著八分的契合度,黎化玉就算是轉生奪舍也是有很大機會衝擊元神境界,但是奪舍畢竟是奪舍,有著極大的限製和缺點,就算是九分契合度也是無法排除這些缺陷。不過就在秦錚幾人相互打量的時候,秦錚眉頭微微的皺起,似乎有點不對勁。

心中一些微妙的情緒莫名其妙的就被引動起來,而此時那兩個黃衣男子嘴角微挑言道;“此地既然九竅元蓮火如此之多,不如現在奪取後各自分分?”這黃衣男子說罷後,就是朝著一個九竅元蓮火而去。

黎化雨冷笑,手持紅鸞星刃朝著那二人殺去言道;“何必這般著急呢?現如今還不知曉這些九竅元蓮火是真是假,再者這元蓮伴生之物入魔幻心花可還未曾出去,幾位就這般著急的話小心心魔入體,灰飛煙滅哦。”

[BOOK: 0020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21:53:5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