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0-09
第0199章 地火魔花雙生結
黎化雨冷笑,手持紅鸞星刃朝著那二人殺去言道;“何必這般著急呢?現如今還不知曉這些九竅元蓮火是真是假,再者這元蓮伴生之物入魔幻心花可還未曾出去,幾位就這般著急的話小心心魔入體,灰飛煙滅哦。”

一番話讓一旁其他人皆是臉色變了變,隨後那黃衣男子冷笑,沒有理會黎化雨,隨即一道黑芒從其手中打出,便是朝著其中的一個九竅元蓮火球而去。黎化雨與其他人皆是臉色變了變,言道;“我道是何人,原來是被域外魔頭占據肉身的修士。”

紅鸞星刃一轉,朝著那兩個黃衣修士而去,秦錚也是詫異,心道怪不得先前總覺得這二人有些詭異,倒是沒想到竟然是魔族之人,不過這九竅元蓮火伴生之物入魔幻心花秦錚也是有幾分耳聞,據說是魔族的大補之物,乃是一大誘惑之力。

這兩個魔族之人顯然是衝著這入魔幻心花而來,不過現如今還不知這兩個域外魔頭乃是何個種族,看著飛來的紅鸞星刃這二人竟然毫無抵擋之意,隻看那星刃帶出一條飛虹,便是將其二人斬成兩段。那黃衣修士淒淒一笑,就是化作兩團黑霧重新凝聚。

“本座二人可是幻心魔族之人,這入魔幻心花可是我族寶物,便是拿走了。”這兩魔族之人煙彈。對於幻心魔族秦錚倒是有所了解,當日在域外之時也是了解了不少有關域外魔族的事情,這幻心魔族倒是與那無相天魔相似,但卻未曾有這無相天魔那麽厲害。

不過尋常的攻擊卻無法傷害到這幻心魔族,而且這幻心魔族擅長幻術和模擬之法,不僅能夠幻術攻擊,還能夠模擬敵人法術將其反擊,著實難纏。那黎化雨收回紅鸞星刃,知曉自己的法術對其無效,但是這紅鸞星刃無效不能說其他法門也是無用,他們出身歡喜禪寺。

佛門功法也是一大手段,不過此時黎化雨,黎化玉可不想出太多的力氣,反而讓其他人占了便宜。隨即言道;“諸位若是再這般觀望下去,到時候被其二人奪走了入魔幻心花,到時候練成無影無相,化作無影天魔或者無相天魔,就算是純陽前來也恐怕我等也是死無葬身之地了。”

對於無相天魔秦錚可謂是後怕,當初在那域外可見識過這天魔的威力,當時數個純陽高手在場都未曾應付的了那天魔,若非秦錚巧合施展出菩提鏡水台,加上諸位純陽高手加持催動起來照出了無相天魔身影,將其逼退,不然的話真是皆要落入天魔手中,淪為口腹之物。

“區區幻心天魔而已,不過這些天魔想必也是一絲念頭罷了,現如今的小千世界就算是將這些魔域封印揭開又如何?小千世界的天策未出,天地印記還在,但凡築基之上修為一顯現,直接被天地規則積壓致死,聰明的都可是躲在域外,大千世界和小虛空之中。”那紅衣女子不屑的說道。

不過說話之間那紅衣女子可未曾停頓,手中長刀飛霍,那長刀之上燃氣赤紅的火焰將四周濃鬱的火元之力都是攪動起來。那燥熱的氣息讓兩個幻心魔族之人眉頭微微的皺起,似乎要將其體內的靈力和魔力盡數的蒸發。

這一刀將兩個幻心天魔逼退到一邊,倒是無法讓其接觸到那些個九竅元蓮火,隨後秦錚手捏法訣,身後兩道佛光飛出,一道是天龍禪唱,一道是迦葉菩提劍。那天龍禪唱與幻術一般,皆是無影無形之物,滌蕩出來佛音一圈圈的影響。

而隨著秦錚從那佛光之中摘出一道光劍,揮動之間開出一道道的蓮花,那蓮花盛開在兩隻幻心魔族身邊,將其重重層層的困住難以直視。黎化雨眼睛眯了眯,未曾料到這秦錚竟然也是精通佛門之法,隨後一旁的苦行僧詫異的看了一眼秦錚之後,彈指飛出一道金圈。

那是佛門的金剛伏魔圈,乃是真正的金剛伏魔圈,是這苦行僧感悟出來的佛門神通,而非是打造出來的法寶。金剛伏魔圈朝著這兩宗魔頭殺去。在天龍禪唱,迦葉菩提,金剛伏魔圈的伏擊之下,那兩尊幻心魔族也是臉色不太好看。

不過隨即冷笑道;“既然我等前來北漠還會沒有對付你們這些禿驢的法門嗎?”隻看其中一個幻心天魔手中打出幾道符文,便是看起身前凝聚一道金光,隨即那金光籠罩之中,這幻心天魔竟然隱匿了全身的氣息,隻剩下一道道的佛光將這些法術皆是抵擋開來。

秦錚幾人詫異的看著那幾個消失了幻心魔族,竟然沒想到有這等手段,而後秦錚神念展開,隨即靜水照大千之術施展開啟,化作一麵鏡子籠罩四周似乎要照出這兩隻幻心天魔的去向。不過這一照不要緊,這一照讓秦錚幾人臉色大變。

“不好,這一切都是幻術,菩提之光,鏡水照大千,菩提鏡水台,給我破,破,破。”秦錚大手一劃,道胎之中的菩提之光籠罩開來朝著鏡水照大千之法而去。隨後化作一尊石台立於天際,鎮壓四方。一道道的菩提鏡水之法破開秦錚四周的虛妄,將其護在其中。

秦錚可沒這麽好心拯救其他人,不過秦錚這菩提鏡水台一照,倒是讓此地產生了一絲裂縫,隨即黎化雨幾人也是發現了不當之處,那黎化玉身後佛光閃現,一道五彩光芒將其二人籠罩其中,其四周的一切也是盡數破去,二人臉色也是不好。

苦行僧收回金剛伏魔圈懸浮在頭頂,化作一道伏魔之力,至於紅衣女子則是大刀一橫,直接無窮動煞氣凝聚成一個呼嘯的雀鳥,厲嘯的驅除周身的一切。隨著幾人皆是做出了反應,那元蓮地宮之中傳來嬌嬌的咯咯笑聲。

“原本奴家還以為諸位要對著這幻象再擊打一番,沒想到這麽快就被你這小家夥給識破了,這似乎是菩提鏡水台之法,倒是克製奴家的法門,著實難纏啊。”那話音響起之間,四周景色漸漸的扭曲,一朵巨大的黑色瑰麗花朵盛開在九道熔漿之中。

這花與秦錚前世見到的罌粟花十分的相似,而此時一個妙曼的女子依躺在花朵之上,手中把玩著一個九竅石球,那石球之中冒著九朵火焰。那便是真正的九竅元蓮火。

[BOOK: 0020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8:30:1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