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0-10
第0200章 花妖與元蓮火
宛若盛開的黑色罌粟花之上半躺著的女子黑衣罩身,袖長的修長的玉頸下,一片酥胸如凝脂白玉,半遮半掩,素腰一束,竟不盈一握,一雙頎長水潤勻稱的秀腿裸露著,就連秀美的蓮足也在無聲地妖嬈著,發出誘人的邀請。這女子的裝束無疑是極其豔冶的,但這豔冶與她的神態相比,似乎遜色了許多。

她的大眼睛含笑含俏含妖,水遮霧繞地,媚意蕩漾,小巧的嘴角微微翹起,紅唇微張,欲引人一親豐澤,這是一個從骨子裏散發著妖媚的女人,她似乎無時無刻都在引誘著男人,牽動著男人的神經。

這真是一個妖孽,秦錚靈台固本,神魂永固完全不受似乎的幹擾。而其他幾人也是各有各的手段,頗為詫異和忌憚的看著那躺在入魔幻心花之上的女子。這一個妖豔的女子秦錚完全相信她是那入魔幻心花所化。

入魔幻心花乃是九竅元蓮火的伴生妖物,但是根據記載,昔日出世的入魔幻心花未曾幻化作人形。也就是說今日幾人遇到的這一隻花妖乃是一個特殊的存在。但凡修煉到此等存在,那麽必然是極其的厲害。

那花妖柔柔一笑,便是言道;“諸位可是想要這九竅元蓮火?可惜此火已經歸於奴家所有,幾位來晚了。”四周的氣息微微的調動,那苦行僧幾人皆是看出了這花妖的異處,因為若是按照九竅元蓮火和入魔幻心花還不至於誕生這花妖。

隨後聽苦行僧言道;“此妖極有可能是此地泄露出來的魔頭或者魔氣所融合誕生,不然的話單憑如此短短歲月不可能誕生如此高智慧的花妖。”秦錚也是點了點頭,這上任九竅元蓮火之主乃是鎮壓域外魔頭而建造了這座元蓮地宮,這花妖發生異變極其有可能就發生在其中。

那花妖看著幾人的表現,手中托著那一團九竅元蓮火,遙遙的看著幾人,隨即言道;“九竅元蓮火在此,諸位要是有能力就前來拿取吧,不過此地外那九天罡風已經將元蓮地宮困住,你等也是插翅難逃。”

“那風沙妖族是你的人?”秦錚幾人抬眼看向這花妖,想要從其眼中看出什麽。但是那漆黑如墨的媚色眼睛之中看不出什麽東西。不過想到那持有巽二風神袋虛影的風沙族是這花妖的手下,一幹人就是心情不是很美好。

九天罡風是如何的存在先前都是見識過,十階大圓滿的強者都是瞬間撕扯為碎片。不過這花妖笑了笑言道;“風沙妖乃是這元蓮地宮之主的手下,非我手下,不過現如今元蓮地宮已經在妾身掌握之中,那風沙妖族也隻能順從我的意願。”

若是風沙妖真的在這花妖的掌握之中,那麽便是相當的麻煩事情。不過秦錚想了想之後對花妖言道;“若是元蓮地宮真的在你掌握之中,你何必在此地無法動彈,無法出去呢?看了你還未完全解決九竅元蓮火或者元蓮地宮元蓮主人的後手?”

花妖似乎對於秦錚戳穿沒有任何的憤怒,隨即言道;“是有如何?不是又如何?現如今元蓮地宮的大部分力量皆是在妾身掌握之中,不過妾身現如今雖然不能出去,但是將你等煉化成傀儡倒是不錯,我等幻心魔族可是最擅長控製心智了。”秦錚沒想到這花妖竟然是幻心魔族之人,而後想了想之後極有可能是當日入侵元蓮地宮之主的那域外天魔。

這域外天魔被元蓮地宮之主鎮壓在此,卻是沒想到被其逃出,並且還融合了入魔幻心花,不過若是昔日能夠弄死半步元嬰的高手的域外魔頭,那麽修為定然是相當的高強,怎麽會一直逃不出此地呢?

而此時那黎化玉冷笑道;“此時你是處於蛻變之時吧?想必你也是趁著現如今我等進入元蓮地宮之時,趁著這縫隙逃了出來,然後融合了這入魔幻心花。若是猜的不錯,你此時是在蛻變進化為無相天魔或者無影天魔。不過聽聞每一個天魔進化之時便是最為脆弱,修為與境界會一點點的散去,甚至轉變的那一刹那會沒有任何的修為。”

花妖冷冽的看著黎化玉,沒料到竟然在這小千世界之中也是有人知曉這隱秘。隨後冷笑道;“隻需在此之前誅殺掉你們,將你等煉化為傀儡便是可以了。”隨即這花妖手指一彈,那一旁的火焰之中顯露出方才的兩位黃衣修士。

那兩個黃衣修士淒淒的看著秦錚幾人,手中彈指飛出萬千黑芒,就要將其等人盡數的籠罩其中。這苦行僧第一個出手,冷哼之間揮動一雙巨拳,那拳頭之上盡是佛光包裹,閃動著金色的光芒,這金色拳頭消磨著四周的黑霧。

而秦錚則是大日如來法印出動,如來法相立於天際,隨即手捏定界印,四周大日如來之光普照。那黑色幻心魔族的黑霧迅速的消融下去。那花妖看著秦錚的大日如來法相,隨即驚呼道;“這是大日如來.經。大千世界的雷音寺的禿驢和你有什麽關係?”

雷音寺?秦錚第一次知曉大千世界還有雷音寺的存在,但是秦錚笑道;“本座乃是佛陀傳承之人,今日便是你的死期到了。”秦錚佛胎飛出,手捏大日如來法相法印,瞬間將那兩隻幻心魔族打的半死。這秦錚的大日如來心經可是專克這些天域魔頭,若是修為高了秦錚不敢說。

但是兩隻與自己修為相當的幻心天魔前來,那無疑便是找死。再者秦錚完全不擔心自己顯露的功法,現如今若是有心人早就將自己的功法摸得一清二楚。一旁的黎化雨和黎化玉也是目光閃爍的看著秦錚,似乎在想著什麽。

花妖看著自己的兩隻族人要被吞噬,冷哼一聲廢物之後張口一吞,直接將那兩隻幻心魔族吞噬,這域外天魔相互吞噬乃是十分正常的事情。此時秦錚收回了大日如來心經,恢複原狀看著那不遠處花妖。這花妖看了想要對付還不是這麽簡單的事情。

[BOOK: 0021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2:55:5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