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1-01
主題推薦
第0201章 美人壺與優曇婆羅花
這一隻域外魔頭若是真的蛻變完成,秦錚相信在場之人無人能夠逃脫。而且現如今外部已經被罡風籠罩,現如今除非除去這個幻心天魔,不然的話事情會越來越麻煩。隨即秦錚對著其他幾人言道;“這幻心天魔既然無法將我等誅殺,那麽趁著這個機會將其鎮壓,不然的話後患無窮。”

黎化雨二人冷哼一聲,現如今還真不是與秦錚相鬥的時候,這幻心天魔若是進化為無影無相天魔那麽就不妙了。隨即黎化玉言道;“大家也莫要藏拙了,若是真被這域外天魔修煉成功,那麽我等幾人定然死無葬身之地,現如今將其鎮壓。至於隨後九竅元蓮火落入誰手,就看各自的手段了。”

幾人沒有反對,主次還是分的清楚,雖然對於這個九竅元蓮火十分需要,但是在生命受到威脅的時候,保住自己的性命才是最主要的。那幻心天魔也是知曉會有此一劫,隨即冷笑道;“妾身說了,現在幾乎整座元蓮地宮在妾身的掌控之中,既然妾身對付不了你們,那麽就讓元蓮的元蓮地宮之主對付你們。”

長長的厲嘯之後,花妖極力的催動著手中的九竅元蓮火,隨即隻見那九竅元蓮火分化出九道身影,立於花妖左右。看到幻心天魔與入魔幻心花融合為一體,九人立即嗬斥道;“你這妖孽卻沒想到今日還是被你逃了出來,得到了如此的機緣,真當該死。”

花妖聽後,嗬嗬的笑了起來道;“不過幾道分神罷了,今日九竅元蓮火在妾身手中,你九人還不是要乖乖的聽從妾身的指派?雖然此時無法發揮十之一二的力量,但也完全可以了。此時就走吧。”花妖法訣一捏,那九道分神眼神一道恍惚掙紮後,變得沒有任何的光彩。

隨即代表元蓮九竅元蓮之主的九道分神向著秦錚幾人襲來。對於花妖控製這九道分神來對付自己等人還真是在意料之外。不過也是無關係,秦錚最不懼怕的便是幻術,雷道,水術,隱匿之法。靜水照大千之法,九霄神雷正.法,紫霄禁絕雷法總綱皆是施展出來,朝著其中幾道分神而去。

雖然這原來主人乃是金丹巔峰的境界,但是這小千世界已經經曆了大變,而去現如今的這個場景看著那花妖也是無法發揮強大的力量。對於秦錚而言對付這些分神還是不是什麽困難的事情,雷霆之法遁出,紫霄禁絕雷法總綱流轉之間化作無窮的紫色雷霆淹沒了所有的分神。

這雷道之法本來就是克製域外天魔之法,雖說這九道分神不是域外天魔,但是卻被那幻心天魔所控製,秦錚的紫霄雷霆恰好有些削弱了這花妖的空中。而其他幾人也是手段使出,這苦行僧的兩道佛光飛出,一道化作金剛伏魔圈,一道化作金剛降魔杵。

這苦行僧的兩道神通不朝著九道分神而去,而是對著花妖直接殺去。金剛降魔杵與金剛伏魔圈乃都是絕強的存在,花妖臉色變了變,抬手身前凝聚一道黑色的光圈,將那金剛伏魔圈和金剛降魔杵擊飛,隨即那道黑色的光圈朝著幾人罩去。

紅衣女子冷哼一聲,手中的長刀驟然噴薄出一道道的火柱,隨即凝聚成一道巨大的長刀,長刀所蘊含的和代表的力量讓秦錚都是微微的心驚。這一柄長刀定然是不俗之物,長刀劈出一道驚天的長虹,穩穩的落在了那一道黑色光圈之上,將那光圈劈回到花妖的身前,那花妖眼睛眯了眯,隨即道;“原來是上古時候的火鳳長刀,難怪有著如此的威力。就算是火鳳長刀又如何,今日無人能夠救得了你們。”

“這話等著你能夠活下來再說吧。”黎化雨手捏法訣,而黎化玉也是捏著法訣,虛空之中凝聚一尊青銅古壺,壺上諸多妙曼女子惟妙惟肖,似乎要走了出來一半。隨即看著黎化雨與黎化玉施展了合擊之法,那美人壺直接化作一道流光朝著那花妖鎮壓而去。

此時花妖也是臉色大變,似乎沒想到會遇到這等寶物,隨即手中捏著一道法門,一朵巨大的黑色花朵盛開在其頭頂,一道道的黑色光芒滌蕩開來。隨後隻看那花妖手中九竅元蓮火,緩緩的震動,似乎在施展什麽厲害的法門。

美人壺凝聚虛空,一陣陣的抵擋,將那黑色花朵都要震碎。但是花妖就算是已經開始蛻變,修為急速下降,但是此時不是這般容易的對付。花妖手掌一轉,那頭頂巨大的黑色花朵徐徐的包裹,想要將那美人壺罩在其中。

而黎化玉冷笑道,隨即手掌一捏,那美人壺驟然爆炸開來。花妖沒料到有這一招,直接連連爆退。口中吐出一道鮮血,引得那手中九竅元蓮火連連的異動起來。黎化玉笑道;“現如今那九竅元蓮火開始反噬了吧,本座的美人壺還未曾吞噬過金丹境界的美人,今日便是看看將你煉化會有和變化。”

隨即黎化玉對著黎化雨點了點頭,二人聯手開始催動,隻看那黎化玉手掌之中飛出一個小型的石頭壺形法寶。那法寶與方才的青銅壺一模一樣。這才是真正的美人壺,號稱是女子的克星,一旁的紅衣女子感受到了這美人壺的氣息,也是眉頭皺了皺。

秦錚絕不可能看著黎化雨二人將這花妖收走,若是真被其煉化一尊金丹境界的域外天魔,那麽秦錚可沒有多少把握對付其二人。隨即將體內的純陽之力解封一絲絲,而後施展起佛胎,隻看藥師琉璃經運轉化作一尊藥師佛。

那藥師佛手中捏著一朵白花,花開之間仿若蘊含一界。這便是秦錚修煉的優曇婆羅花,現如今在純陽之力催動下的優曇婆羅花真的如同蘊含了一界一般,晶瑩純白的花朵現如今緩緩的落下,朝著那花妖而去。

花妖眼神之中露出了驚慌,不論是美人壺還是那藥師琉璃經,優曇婆羅花都讓其感受到了威脅,生命的危險。現如今已經到了蛻變的關鍵時候,力量一點點的不斷流失,而九竅元蓮火又是不安分的反彈,花妖此時十分的危險。

[BOOK: 0021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0:42: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