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1-05
第0205章 鎮佛阿鼻刀
一道驚鴻黑芒劃空而去,此時那火石山之中傳來幾道喊話;“方才那是修士秦錚,九竅元蓮火已經落入他手,此時此修士已經受了重傷,若想得到九竅元蓮火者,自己追趕。”紅衣女子和苦行老僧都是不屑的看向身邊的綠衣劍修。

先前秦錚大戰黎化雨兄弟和入魔幻心花妖之時,此修士幾乎未曾出手,想要做那漁翁。不過這紅衣女子和苦行老僧都未曾想到這秦錚如此厲害,不僅收視了花妖和黎化雨兄弟,更是將那美人壺重創。

最後施展出來的那一道道法讓幾人都是心中恐懼至極,當時的那種威力如何心中都是有數。這種對手竟然還在對付未曾絕死境界的時候給其下絆子,那麽無疑就是找死一般。但是綠衣劍修卻未曾這般想,方才元蓮地宮之中的碰撞雖然出乎其意料。

但是也是明顯感受到了秦錚受了極重的傷勢,若是受到無窮無盡的追殺,那麽極有可能將其誅殺。到時候九竅元蓮火花落誰家便是未曾知曉。而且此時秦錚已經離去,就算是挑撥這些修士與秦錚的又如何?

秦錚還能前來誅殺自己?想到這裏這綠衣修士就完全沒有任何的擔心,這小千世界如此巨大,就算是秦錚修為強大之極,還能尋到自己如何?而此時,那紅衣女子和苦行老僧臉色巨變,化作兩道殘影逃遁到遠遠的地方。

頓時隻看一股股的罡風將那綠衣修士籠罩其中,將其撕扯成碎片。隻看你風沙妖手持巽二風神袋虛影朝著一幹修士冷言道;“秦錚乃是九竅元蓮之主,與其作對便是與風沙妖一族作對。若是心懷叵測之心之輩,先要問問本座手中的九天罡風答不答應。”

風沙妖的突然出手將這綠衣修士誅殺,讓其他修士相當的詫異,理當來說這風沙妖不可能插手九竅元蓮火之事。但是此時出來站位那就是頗為耐人尋味了。風沙妖手持巽二風神袋虛影,能夠操控九天罡風。

雖然不能明著在你風沙妖一族麵前追趕秦錚,但是暗中還不行?此時起碼不下數十位十階大圓滿的強者朝著秦錚殺去。莫說其他,秦錚此時重傷就是千古難逢的機會,隻需要被其恢複回來,那麽基本上沒有任何的機會前去追殺了。

此地發生的一切秦錚當然不知曉,此時秦錚已經落入到了一處密地之中,隨即便是陷入了昏迷之中。一旁無花,茹鸞幾人都是眼中閃爍著複雜的眼色。此時秦錚已經已經是被重傷,大半的身子都是被毀去,隻剩下一個頭顱和小半個身子。

而一旁一圈白色的光圈不斷的侵蝕著秦錚的身軀。花無看向秦錚此番模樣言道;“秦錚施主身懷諸多秘密,此時這番場景真是讓人頗為動心,不知茹鸞施主有何感想?”花無此話一出,那獨孤傲天和李力就是敵意的看向花無。

這花無和尚乃是有著瘋和尚的稱呼,而且聽聞秦錚說道過,當日在合歡小虛空之中花無還追殺過秦錚。獨孤傲天的紫薇軟劍嗡嗡的作響,那衝天的劍意凝聚起來。對於獨孤傲天來說,已經對於獨孤求敗的劍意感悟越發的深刻,此時單純劍道來說,與未曾感悟上善若水境界的時候秦錚已經不相上下。

獨孤九劍,乃是可破天下萬法,花無詫異的看向獨孤傲天。這人一路上來一直冷冰冰,一身修為未曾外露。但是此時獨孤傲天露出的這一手卻讓其他幾人著實驚訝了一番。而李力也是冷哼一聲,背後破布一轉,巨闕就是穩穩的落在地上。

巨闕和紫薇軟劍皆是指著那花無與茹鸞幾人。秦錚對李力和獨孤傲天有著救命之恩,此時秦錚有難,李力和獨孤傲天不可能坐視不管。花無冷哼一聲,沒有說話。而此時秦錚身上也是發生了變化,諸多的符文和禁製在其周身旋轉。

而此時秦錚腦後洞開一圈佛光,而後隻看到一尊佛陀端坐在佛光之中。而那佛陀頭頂一柄黑色長刀。花無難以置信的看著秦錚的那一道佛光,就算是知曉秦錚會優曇婆羅花也未曾如此詫異過。

佛門殺伐之術不多,而這一道神通卻是殺伐之術之中也是赫赫有名的存在,那就是鎮佛阿鼻刀。這鎮佛刀乃是昔日阿鼻地獄專門鎮殺佛門殺伐之術,而後地藏王菩薩思念那些佛門邪惡之輩乃是需要鎮壓,便是融合阿鼻道三刀創出了一道鎮佛阿鼻刀神通。

這鎮佛阿鼻刀乃是佛門諸多修士的克星,隻是在傳聞之中聽聞過,未曾知曉現在竟然出現在花無麵前。此時花無竟然也是動了一絲絲的貪婪之心。而就在此時秦錚神海之中衝出一道飛仙之光,一尊白皙古壺出現在秦錚的頭頂。

一絲絲的仙光被秦錚神海之中的那一道白光引動出來。幾人詫異的看著那一尊白皙古壺,那是黎化雨兄弟的美人壺。秦錚受了如此重大的傷勢便是因為美人壺之中的重大創傷所致。隻聽美人壺無窮無盡的仙光不斷的傳來,遁入到秦錚的體內。

先前秦錚的肉身被天劍院老祖所改造過,雖然當時秦錚未曾說什麽,但是事後也是發現這一具肉身乃是劍道占據先機。此番被美人壺之力打破肉身,連同先前的禁製與純陽之力也是盡數被美人壺打散。

被封印的純陽之力不斷湧入到美人壺之中,而後轉化為最為純淨的力量,秦錚的六尊元胎也是似乎完全凝聚,衍生出血脈肉身,與秦錚的殘破身軀相連。六道不同的法則和力量在秦錚的肉身上交織,不斷的將其改造。

而秦錚似乎飽受著巨大的苦楚,整個身軀被一圈純白的力量給籠罩其中。花無這些都是被這一股力量給震驚。這股力量如此的讓人驚訝和熟悉,這是純陽之力,真正的純陽之力。被純陽之力護在其中的秦錚完全不用擔心任何的傷害。

不過此時陷入昏迷的秦錚不知曉這些事情,他也未曾料到竟然會出現這種事情,不經施展阿鼻道三刀使得身軀超過了複合,而且最後美人壺被激發的力量也是遠遠出乎了秦錚的意料,若非最後的突然純陽之力出現護住秦錚,並且鎮壓了美人壺,那麽後果不堪設想。

[BOOK: 0021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4:26:2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