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1-06
第0206章 純陽種出九神花
純陽之力的出現讓茹鸞幾人都是心中重新思量了起來,若是先前隻是覺得秦錚福緣深厚,得到了一些莫大的傳承,但是不可能與那大千世界或者一些隱匿的上古時期大門派有聯係。但現如今卻完全不是這樣。

純陽之力出現在秦錚體內,那麽也就是說秦錚與純陽級別的高手接觸過,並且這純陽境界的高手封存了一道純陽之力在秦錚體內,幫助秦錚修煉和護其安危。有這一道純陽之力在,不僅其他人傷害不了秦錚,而且秦錚的傷勢會在最短的時間內恢複並且有所極大的進步。

沒有這等大災大難,秦錚是不可能如此大的調動和消耗煉化這一股純陽之力。雖然這一股純陽之力對於秦錚而言有著莫大的好處,但是其中的弊端也是很明顯。先前秦錚已經發現,這能夠成就純陽之人皆是踏入了自己的道。

而這純陽之力之中也是蘊含著修者的道理,若是秦錚不將其淬煉的話,會被其的到誤導,到時候除非原先的純陽修士被滅,自己占據其修煉之道,不然的話永遠不可能超越過他。現如今美人壺發力將秦錚體內的純陽之力盡數的抽取。

美人壺本來就是玄妙至極,殘破不堪,現如今的純陽之力恰好是其修複的力量來源。小千世界之中的靈力太過於薄弱,若想修複便是不知曉何年何月。雖說純陽之力對於美人壺來說也是杯水車薪,但比起先前那些靈力還是不知曉好上了多少倍。

而秦錚則是不斷依靠那昔日無量玉璧之中的拿到飛仙之力引動著美人壺的力量修複秦錚的身軀和神海。好在秦錚神海有著藥師琉璃經的守護,加上五尊元胎和諸多法寶,未曾受到傷害。

此時秦錚最大的問題不過是五尊元胎在占據肉身修複的主導之力,現如今五種不同的道理交織在秦錚的肉身之上。許為,許偉二人乃是散修之軀,解體之後恢複這種散仙之軀便是對於秦錚這種道理交織的肉身有些了解。

恐怕秦錚隻要這肉身一恢複,那麽境界,資質都將是得到極大的提升。這種軀體乃是有著莫大的力量,日後神魂合一便是會出現這種境界的肉身,最後顯化修煉之後乃是會成為先天之軀,如同剛出世的嬰兒一般,沒有任何的汙濁之物,不受任何的汙染。

許偉,許為二人十分的羨慕,隨即向如來幾人解釋其中的玄妙。說罷之後其他人也是眼神複雜的看著秦錚,好在李力,獨孤傲天不用為此出手,這一番秦錚的際遇可謂是險象環生,好在此地隱秘,加上許為等人布下禁製,那些高手一時半會也是找不到此地。

道胎,佛胎,魔胎,劍胎,鬼胎五尊元胎各個都是玄妙至極,三清天尊妙玄經,紫霄禁絕雷法,九霄神雷真法凝聚而成的道胎,手持乾靈燈,頭頂三耳陰陽八卦煉丹爐,身披混元寶衣。漸漸乃是道胎占據主力,而另一邊佛胎,鬼胎,劍胎也是與道胎不相上下。

現如今最為薄弱的便是魔胎,即便有著萬淼魂玉墨蓮和血河令也是無法與其他幾尊元胎相抗衡落入了下風。不過其中最為難受的還是秦錚,此時意識清楚,但卻無法蘇醒。不過好在幾尊元胎鬥法之時諸多功法玄妙盡數施展出來,讓秦錚窺視了不少。秦錚雖然有菩提之力能夠感悟功法洞徹。但借助他物畢竟是借助他物,而此時秦錚通過親身體驗體內五尊元胎道理交織的變化。

讓秦錚洞悉到了一些隱秘,能夠讓自己施展的功法威力強上數分。時間緩緩的過去,一晃就是七天。而此時已經有數道的強大神念掃過此地,隻聽茹鸞說道;“此時恐怕有些高手發現了此地異常,但又沒有出手,恐怕是還未曾知曉此地是其他高手閉關還是秦錚隱匿之處。”

而就在此時,秦錚神念之中飛出一道優曇婆羅花,那花中封印著一個美豔的花妖。花妖手中托持著的便是九竅元蓮火。隻看純陽之力注入到這一朵優曇婆羅花之中,花朵瞬間破碎,那花妖還未曾反應過來,就是看美人壺直接鎮壓而來。

瞬間將其碾壓致死,有著純陽之力支撐的美人壺爆發出來的威力比起先前黎化雨二人催動起來的時候強大了不知道多少。美人壺鎮殺花妖之後,花妖的力量盡數的被九竅元蓮火所煉化,而四周的純陽之力也是瘋狂的朝著九竅元蓮火而去。

而此時秦錚神海之中的九竅元蓮經化作一頁青色的書頁,那書頁之上不斷的散發著青色迷蒙的光彩,隨著純陽之力不斷的進入,這青色之光越來越濃鬱。而這九竅元蓮火緩緩的落入到那青色經書之上,美人壺緩緩的垂落到這九竅元蓮火火之上。

一道道的純白之力注入蓮火之中,而此時隻看那一團蓮火凝聚為一枚淡黃色的瓜子大小的火種,落入到青色書頁之中。隨即那書頁如同激起了萬丈風浪,衝破花無等人布下的禁製,攪動著四周磅礴的靈力。

殘餘的純陽之力幾乎都是被這九竅元蓮火給吞噬幹淨,落入迷蒙青光之中的九竅元蓮火在純陽之力的滋潤之下,長出了一朵金色的芽苗,隨後芽苗越長越大,越長越大,長成了丈高的金色枝幹。

隨著時間慢慢推移,過了第一天,那枝幹長出了第一個分支,第二天,在那個分支上一點長出了第二個分支,到了第三天,伴隨著第三個分支的是接踵而來的高手。當日秦錚種下九竅元蓮火引動的異象早就引起了其他修士的關注。

隻是不知曉現如今秦錚如何,不敢擅自動手,等了三日還未曾看到秦錚出現,這些個修士便是等不住了,開始聯手將這一整座小山毀去,露出了秦錚等人。此時秦錚還是處於昏迷狀態,被其身前青色書頁上長出的金色之物引起了其他修士的注意。

那寶物一看就是不凡,金色有些彎曲的主幹上長出三個分幹,金色的流線辦順暢的寶物上蘊含著濃鬱的神光。有專門擅長收集天材地寶的修士似乎認出了此物的來曆,言道;“那似乎是傳說之中隻存在於大千世界之中,用九竅元蓮火種出的九神花。”

[BOOK: 0021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7:34:3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