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1-07
第0207章 大千世界插手方式
諸人隻是聽說過九竅元蓮花,對於這所謂的九神花還真是未曾聽聞。那一個修士似乎想到了這點,就是言道;“九竅火,元蓮經,純陽種,飛仙力,諸天萬界開一花,一花一開一境界。”一句話之中蘊含了諸多的信息。

前十二個字是說了這就九神花種出的條件,九竅元蓮火和九竅元蓮經或許難得,但也並非是稀有到找不到的地步。但是隨後的純陽之力,卻是難得至極,就算是大千世界當中純陽境界的高手也是極其稀少。

而之後的飛仙之力乃是需要仙的境界才蘊含的力量,若是三界之時仙或許很多,就算是人界也是地仙,人仙不少。更別說那仙界了,到了之後的五大部州之時因為三界法則破碎,五大部州之中能夠胸懷五氣,頭頂三花的仙人不少。

現如今萬界之時,自封神魔,仙尊的不少,不過那基本上上都是修煉神道的純陽修士。不過到了一個不朽境界都幾乎沒有的時代,一個仙境界那是傳說之中的存在。就算是大千世界之中也是難以尋找,這已經存在傳說之中。

諸天萬界何為仙?

昔日流傳一句話,便是五大部州之後不再有仙,但是諸多人看到了有人渡劫飛升,有超過十階大圓滿的境界修士出現。小千世界之中的人以為,這成仙千百年來的傳言終究會被打破,現如今隨著隱匿的勢力接連的出世。

很多上古的隱秘也是隨之被了解,九神花的出現需要飛仙之力的滋養。秦錚昔日從無量玉璧之中得到了一道飛仙之力,隨後體內封印的純陽之力,在諸多巧合之下。催生出了這一道九神花。

九神花一出現,那麽諸天萬界就不會再出現第二朵,除非是第一朵九神花九花開放完畢,今日如此玄妙的寶物出現在諸多修士麵前,那誘惑的程度比起先前的九竅元蓮火不知道強大了多少倍,九神花,每開一朵花,那麽得到九神花的修士就能提升一個大境界。

一個大境界,也就是說,開一朵花,就能直接從煉氣到築基,開第二朵,便能從築基到金丹,隨後的元嬰,元神,純陽,造化,不朽,直到仙,也不過是八朵九神花。也就是說,隻需要得到這一株九神花就能夠直接從煉氣到仙,甚至超過仙這個境界。

想到此處,那些個修士都是眼睛狂熱,修煉一道為了什麽?不就是為了一步一步的登錄到更高的境界,長生不老,不死不滅。成仙,那是多麽遙遠的存在,但是今日這個機會就是出現了,一個成仙的契機。

陷入昏迷之中的秦錚所有的心神都是被這九神花所吸引,不過現如今這一方地域已經亂了套,而關於九神花的消息也是越傳越遠。不過好在北漠之中地域寬闊,與其他西域,中原幾大地方都是未曾得到消息。

不過北漠之中較大的一大實力勢力,日月佛教卻是出現了。日月佛教弟子身穿日月白色僧衣,統一規劃的出現在此地,隨著日月佛教的出現,諸多修士幾乎是要退避三舍。日月佛教有著神秘的手段,能夠將修為短暫的提升一個大境界。

所以說,這出現的十階大圓滿乃是幾乎無敵的存在,北漠之中的日月佛教一共分為幾大等級,如今出現的皆是日月佛教的核心教眾,分為是日徒和月徒。男為日,女為月。兩排約莫一百人的規模的日月教徒立於半空之中,四周的氣息隱隱的為之凝聚。

白色日月出現在教徒頂上,隨著一道道的梵音,十八位身穿更加華麗的僧衣緩緩的從天而降,這十八位乃是日月佛教之中的羅漢,修為無一例外的都是十階大圓滿的境界,十八位羅漢手持十八般法器,遙遙的看著秦錚身前的那一株九神花。

隨即一位羅漢言道;“此物本座已經聯係了大千世界的佛尊,是九神花無疑,到了第九日,這九道分叉就能長全,到了第十八日等分叉上都長出花苞就可以出手奪取了。”這羅漢手中金缽熠熠生光。

停了片刻後這位羅漢又是言道;“九神花乃是日月佛尊指定之物,貧僧便是不送了。”此話一出,那些外來的修士和一些北漠之中的修士皆是臉色變了變,這日月佛教可還未曾完全在北漠站穩腳跟就如此霸道。

若是日後真的讓這日月佛教得勢那還了得,這北漠之中的一幹修士那還沒有任何的活路了?隨即就是有修士不滿的冷哼起來,當即那十八羅漢掃了一眼,而後言道;“日月佛尊法旨已經下達,若是誰抵擋,乃是盡數度化到佛門之中。”

所謂的度化已經說得很清楚,就是直接鎮壓,倒是拉入到日月佛教之中那還不是死路一條?那些個八九階的小修士估計會害怕。但是修煉到十階大圓滿的修士基本上都是有些手段,對於日月佛教的恐嚇選擇離開,選擇留下的都是不少。

“日月佛尊又如何?大千世界之中人要想來到小千世界可非如此簡單,就算是日月佛尊又如何?”幾個十階大圓滿的修士出手,遙遙的看著那十八羅漢。十八位羅漢又是如何?這一位修士還未曾說完,隻看那天際飛來一朵白花。

白花一轉,直接將這修士封印其中,落入到那十八羅漢手中,隨即言道;“方才佛子知曉會有人不服從日月佛尊安排,若是有人還不服從佛尊安排,那麽問問本座手中的優曇婆羅花答不答應。”

對於優曇婆羅花這些修士也是有所了解,這可是大名鼎鼎的存在。那十階大圓滿的修士眨眼之間就直接被封印了。其他人若是想與日月佛教對抗,就要掂量掂量自己是否能夠有這個實力。

而此時,天際緩緩的飛來一隊黑色的人馬,那一幹黑袍修士若是秦錚在此的會十分的詫異,那是黑魔神教的教眾,這前來的數十人皆是十階大圓滿修為。黑魔神教之人前來,那日月佛教的一幹僧眾都是臉色變得不好看。

[BOOK: 0021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8:39:3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