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1-09
第0209章 辟魔穿雲梭
若非肉身和神魂現如今難以調動,秦錚早早便是殺了出去,將那日月佛教,血河宗,黑魔神教斬殺一幹二淨。特別是日月佛教,昔日答應了日月佛尊為其報仇,現如今便是尋到了機會,隻怕現在所謂的日月佛尊就是當年的叛徒。

獨孤傲天立在半空之中,就這樣遙遙的看著日月佛教的弟子,紫薇軟劍是獨孤劍魔的佩劍,可惜獨孤劍魔劍法已經出神入化,已經用不到這種有形的劍。這十八羅漢臉色不是很好看,優曇婆羅花乃是佛子賞賜。

是用來鎮壓這些修士之用,還未曾被破去,而今日卻被一個名不經傳的劍修給毀了。當即那十八個羅漢便是大喝,隨後手中法器朝著獨孤傲天而去。對於獨孤傲天而言,最不擔心的便是這些法器,獨孤九劍能夠破去天下萬法。

一劍破萬法!

茹鸞對著許為,許偉二人點了點頭,若是稍後有變化便是讓這二人出手。但是千機路在一旁搖了搖頭,隨即言道;“這小子也是大福緣之人,你們不用為他擔心。倒是那黑魔神教,血河宗,日月佛教來的這幾人麵色有些灰暗,恐怕有著不小的劫難。”

千機路這樣一說,花無也是笑道;“那秦錚手段頗多,自然不會就此束手就擒,我等就是好好看一出好戲罷了。此獨孤傲天修為不俗,恐怕手段不僅如此。若是真到了生死存亡,我等幾位也是無法袖手旁觀。”

李力聽著花無的話冷哼一聲,不過身子守在秦錚身前未曾動搖。現如今秦錚四周的純陽之力已經盡數的失去,不過那一尊美人壺倒是懸浮在秦錚身前,緩緩的流淌著迷蒙的光彩。其他諸多寶物已經重新歸入秦錚神海,若是一一出現,恐怕現如今那幾個實力會更加的瘋狂。

黑魔神教的幾位祭祀掃了一眼日月佛教,隨即對著獨孤傲天言道;“秦錚乃是黑獄魔神大人親自下達的法旨,無論付出任何代價都要將此人斬殺。若是識趣的閣下最好離開此地,不然的話魔神大人的怒火會將你等盡數毀滅。”

“哈哈,天下已無仙,所謂仙,魔,佛不過都是自封罷了,何德何能與三界五大部州之時的傳說相比,真是滑天下之大稽。今日無論你們想做什麽,先過了我這一關再說。”獨孤傲天手中紫薇軟件劃出一道紫光。

那黑魔神教幾位祭祀手中白骨權杖一轉,十幾尊羅刹王出現在天際。這乃是黑獄魔神經的法門,能夠凝聚夜叉王,羅刹王。這羅刹王雙目通紅,手持利劍,散發著凶狠的煞氣,化作十幾道殘影就是朝著獨孤傲天而去。

而血河宗的一行人則是站在遠處觀望,現如今不是插手的時候。而日月佛教的十八位羅漢則是飛身而上,手中諸多法器連在一起,組成一個碩大的陣法。幾人知曉,隻需要拿下這些人,便是可以擒拿秦錚了。

佛門之中擅長也是擅長陣法合擊之術,現如今是十八羅漢手持十八宗法器,懸浮半空之中,佛門之力彌漫開來,這是佛門的降妖伏魔大陣,有著莫大的力量。十八尊羅漢身後凝聚出佛門羅漢法相,對著秦錚幾人就是殺來。

獨孤傲天知曉此番必有一場惡戰,但也無懼。現如今這個規模是獨孤傲天求之不得的場景,一個劍修,心中便是要懷著無懼之心,手中的劍才能所向披靡。若是心中有所顧忌,那麽劍不再是鋒利的殺人的劍。

那隻是一個劍法,而不是劍道。

此時一共有數十個十階大圓滿在場,獨孤傲天這個劍癡心中沒有任何的恐懼,反而有著一絲絲的興奮。劍是需要磨礪的,獨孤傲天手中的劍已經很久沒有被磨礪了。今日就是一個很好的機會,手中紫薇軟劍衝天而起。

十八羅漢又如何,劍道之下,皆要滅殺。獨孤九劍化作一道劍光,直接殺入陣法之中,十八樣佛門法器朝著獨孤傲天直接鎮壓而來。而另一邊黑魔神教則是駕馭著羅刹朝著無花幾人襲殺而去,無花幾人冷笑,如此太過簡單了吧?

而此時李力早就看不過去,冷哼道;“魑魅魍魎也敢放肆。”手中巨闕已經出鞘,如同山嶽一般的劍法已經地動山搖起來。這就是昔日李力得到的動山河的劍法,這一套劍法隻有三招,但是這三招至今李力還是未曾真正的看清楚。

山河崩碎,似乎這整個大地都要為之覆滅,手中的巨闕原本就是如同山嶽一般的厚重,現如今加上這動山河之後更加的厲害。李力引動了大地的力量,若非李力修煉的練身功法和天生巨力的緣故,恐怕都無法引動這一招劍法。

此地乃是山野丘陵,恰好這動山河的厲害之處就是需要調動壞境的力量,第一招,山崩。山嶽崩碎,比起泰山之勢還要強大。這羅刹一個講究速度,另一個是講究鋒利,但是現如今遇到了動山河,便是遇到了克星。

在山嶽之勢之下,任何的速度都要被壓製,被碾壓。山崩一動,四周的壓力全部瓦解開來。李力揮動這巨闕寶劍,宛若帶著一尊尊大山壓來,一尊,又一尊的羅刹被碾壓至粉碎。黑魔神教的祭祀臉色很不好看,沒有料到遇到這樣的情況。

隨即那大祭司彈指飛出三顆黑獄魔神珠,而後言道;“布下囚困之法,任憑他巨闕威力再大也有筋疲力盡之時。”這大祭司手中的三顆黑獄魔神珠一出,那其餘的幾位祭祀也是齊齊的施展出黑獄魔神珠布下諸多禁製法門。

秦錚一邊關注著自身的情況,一邊觀察花無和茹鸞幾人的變化,心中早已發冷,這幾人既然如此不顧情誼,秦錚倒也不用為幾人客氣。到時候尋到佛國,秦錚可不會再顧忌什麽,能夠奪取的便是奪取,你無情,便是怪我無意。

這一行人想要借此機會窺視和打壓自己等人,一邊要自己等人出手,一邊又耍這些小心思,這讓秦錚心中十分的不舒服。此時黑獄魔神珠已經發揮了作用,雖然巨闕厲害至極,但是方才施展山崩之時花去了大多的力氣,此時這些黑獄魔神珠宛若破壞不掉一般,那漆黑色的禁製反彈的力量都是將力量傷害的不小。

不過李力未曾停留,巨闕的巨力不該如此,不過這些黑獄魔神珠黑色禁製如同濃稠的黑水,巨闕一旦落下就凹陷,而後直接反彈。現在的力量就像是掉進了水裏的大力士,一身的力氣無法施展出來。

一旁的大祭司幾人心中冷笑,隨後大手一轉,一艘黑色長梭出現在其手中,隨後冷笑道;“此寶乃是魔神大人所賞賜,今日便是用來降服你等。”隨後那黑色長梭往著天際一拋,就化作數十丈大小。

秦錚臉色大變,他認得此寶,當日被黑魔神教抓去之時從那神龕賞賜之物之中看到過這個,這宗法寶喚作辟魔穿雲梭。秦錚完全有理由相信,這一宗法寶非比尋常。能夠從大千世界之中投遞到小千世界的法寶,那是如何的力量。

此時變色的不僅僅有秦錚,其他的幾人也是臉色大變,這辟魔穿雲梭威名也是聽聞過。現如今出現在諸人麵前也是令人十分的詫異。

[BOOK: 0021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4:24:3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