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1-10
第0210章 一個都不能少
辟魔穿雲梭乃是堪比昔日天劍院的辟魔神梭,辟魔神梭的威力秦錚可是見識過。能夠直接在虛空之中穿梭行走,其威力顯而易見。現如今這黑魔神教大祭司一祭出辟魔穿雲梭,秦錚就是為獨孤傲天擔心,黑獄魔神珠布下的陣法完全克製李力。

而另一邊雖然獨孤傲天修為頗高,而且獨孤九劍也是十分的厲害,但是這十八羅漢布下的降妖伏魔大陣彼此將十八人的力量皆是凝聚為一股。獨孤九劍一劍破開一位羅漢的同時,其他十七位羅漢會一起修複這創傷。

獨孤傲天看了看地上的秦錚,隨後冷哼道;“十八羅漢又如何?今日便是看看你們十八羅漢能不能將我留下。”說罷,獨孤傲天手中紫薇軟件收起,隨後拿出一把古樸玄黑長劍,大巧不工,重劍無鋒。

這是昔日獨孤求敗留下的第二把劍,這一把劍威力和境界不一般,獨孤傲天站在半空之中,方才的淩然劍氣此時盡數的收攏,仿佛是一個尋人一樣。獨孤傲天身上一共有數道封印,今日與這十八羅漢的鬥法讓其心境有了提升,破開了下一道封印。

此時修為也是保障,隨後手中玄黑劍施展起獨孤九劍,總訣式,破劍式,破刀式,破鞭式,破索式,破掌式,破箭式,破氣式。九式合一,一劍之間,隻看那一位羅漢直接被切做碎片,神魂也是未曾逃出。

一尊羅漢被誅殺,那麽這十八羅漢的降妖伏魔大陣就被削弱了一層。隨即獨孤傲天劍鋒一轉,直接對著第二位羅漢殺去。此時這十七位羅漢也是反映過來,隨即手中捏著法訣,化作一尊伏魔金剛,巨大的金剛手掌一轉。

便是對著那一道劍鋒負壓而下,伏魔金剛之下未曾抵擋獨孤九劍的步伐,一劍之間,那伏魔金剛從中直接化作兩半。伏魔金剛一毀去,直接第二個羅漢死於獨孤傲天手中。那餘下的十六位羅漢此時開始臉色大變起來。

任何的法門都是沒有用處,獨孤傲天此時完全變了一個人一般,修為,境界,劍法都是提高了一個水準。劍光之下,第三位羅漢死去。每當誅殺一位羅漢,獨孤傲天手中的劍就厲害一分,此消彼長的情況下,日月佛教的十八羅漢情況很不好看。

劍法落下後,第四位羅漢斬殺,第五位,第六位,第七位,第八位……

十八羅漢此時已經隻剩下六人,黑魔神教和血河宗兩批人馬此時了的看著日月佛教的人被誅殺。當獨孤傲天想要誅殺其餘六人之時,天際按下一根金色的手指,巨大的金色手指直接碾壓在獨孤傲天的劍法之下。

劍法崩潰,隨後一隻手指勢如破竹一般的將獨孤傲天擊飛,隻看天際一位俊朗僧人緩緩飛身而下。羅漢和那些信眾皆是恭敬的俯身,言道;“恭迎佛子。”這便是日月佛尊在這小千世界的代言人,這日月佛教有兩位佛子,一男一女。

今日來的便是那男的佛子,這佛子手捏法訣,冷冷的看著獨孤傲天。此時獨孤傲天看向天際的那日月佛教的佛子,口中咳咳的兩聲咳出幾口烏血。而此時李力也是被那黑魔神教的辟魔穿雲梭破去巨闕,重傷在黑獄魔神珠之中。

大祭司手中的三個黑獄魔神珠緩緩立在李力頭頂,想要將其降服鎮壓而去。而佛子也是手中負壓,轉化一個萬字佛印,秦錚對於這個萬字佛印和巨掌十分的清晰。這便是大日如來.經之中的如來神掌。

但是大日如來.經威力可不會單單就這樣,這佛子使用的可能就是簡化版的大日如來.經。秦錚現如今心中早就恨意密布,花無和茹鸞在一旁毫無出手的趨勢,現如今李力和獨孤傲天早就是重傷危機萬分,隨後元乃,元耐道一聲阿彌陀佛。

隨後手中飛出一道佛光,抵擋在如來神掌之前,隨即將那獨孤傲天拘拿身邊,而後又是變化一番,彈指飛出一道金光,切割到黑魔神教的黑獄魔神珠之中的禁錮之中。那黑色帷幕被金色佛光切割出來,將李力一卷,就是救了出來。

“兩位大師何必插手那。”那血河宗的幾位長老看向元乃,元耐,手掌一轉,飛出九道軌跡。這是血河宗的血花飛刀。血花飛刀立馬來到力量之前,下一刻就會將其切割為碎片。就算是茹鸞,花無,元乃,元耐幾人也是無法救出李力。

李力,已經在劫難逃。

九把血花飛刀,乃是血河宗這位長老修煉了許久的法門,血河宗的殺伐之術最大的便是血花飛刀。一出手就是直接最大的九把血花飛刀,這血河宗的長老放佛已經看到了李力的下場,李力沒有任何的擔心,手中巨闕一轉,抵擋在血花飛刀之前。

鐺,鐺,鐺……

李力原本就是已經被辟魔穿雲梭重傷,此時運轉動山河抵擋血花飛刀也是勉勉強強,抵擋住透露,心髒等要害後,其他的六把血花飛刀完全抵擋不住,四肢,腹部等部分都是被穿出一個個窟窿,鮮血直流。

血河宗長老冷哼一聲,手中的血河飛刀一轉,化作鋪天蓋地的血河,將李力包裹。此時秦錚已經著急了,這是血影之法。血河宗之人想要將李力煉化為血影。血影煉化之法秦錚完全知曉有多恐怖。

而且李力乃是修煉肉身之法,神魂力量較為薄弱。而這血影煉化之法就是侵蝕神魂,將其煉化為血影,歸為己用。李力陷入了昏迷,巨闕嗚嗚的發出聲音,發出一道道的光芒將李力護在其中,不過這血影已經化作了一道道的力量。

不斷的侵蝕巨闕,就算是巨闕力量再怎麽厲害,沒有李力的把持也是無法堅持太久。日月佛教的佛子,血河宗的長老,黑魔神尊的大祭司,三大高手齊齊的出手,要將李力,獨孤傲天直接斬殺在此。

驟然,那血河破去,一個冷森森的聲音出現,言道;“幾個小醜蹦躂了這麽久,該是收尾的時候了,你們都該死,一個都不能少,都該死。”秦錚不知道幾時已經蘇醒過來,眼中都是赤裸裸的殺意,難以掩蓋的殺意。

[BOOK: 0022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1:20:2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