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2-01
主題推薦
第0211章 有恃無恐
秦錚的蘇醒來的那麽突然,方才還躺在地下無法動彈的人,現如今就立在半空之中。獨孤傲天與李力看到此景,皆是欣然的大笑。秦錚的手段二人皆是知曉,縱觀小千世界,除非是那些自封修為的金丹境界以上修士。

不然的話,無人是其敵人。

就這樣立於天際,身後血河一展,比起那血河宗長老更加強盛的血河展開,那九把血河飛刀被血浪一卷,直接碾成碎片。而後溶於秦錚的血花飛刀之中。秦錚有著大半的血河令,而且凝有血河魔胎,加上四尊十階大圓滿境界的血影之力。

區區血河宗長老的血花飛刀完全不放置於眼中,血河宗的長老一看到秦錚施展出血河訣便是極其的詫異,這血河宗的法門在小千世界之中幾乎已經絕滅,隻有血河宗內才有完整的修煉之法。而今日這秦錚不僅修煉了血河訣,更是將其修煉到了極其高深的境界。

那血河宗的長老收住手,而後有些疑惑的看向了秦錚言道;“你的血河訣從何學來?”陳山,陳嶽二人低聲在這位長老耳邊低語了幾句,隨即那長老看向秦錚,眼中眼光閃爍不定。當日陳山,陳嶽二人前去黑魔魔神的魔神煉獄搗亂,那是奉了血河魔尊的法旨。

而且當日秦錚便是使用了血河訣,這長老不由的要想到,這秦錚會不會是血河魔尊安排的棋子?或者與血河魔尊有所關聯,而後秦錚冷笑,隨後手掌一轉,一麵血色猙獰令牌出現在其手中,遙遙的對著長老。

隨即言道;“此物,想必你們血河宗的諸位還認得吧?念在本座修煉了血河宗法門,今日饒你們一條命,五息之內速速離去,不然的話在此寶之下,休怪本座手下不留情。”秦錚手中拿出的正是那獨缺一塊的血河令。

血河宗一行人看到此物當然認得,這可是血河宗尋找了數百年之物,乃是血河宗的無上令牌。但凡血河令之下,血河訣的法門就對其沒有任何的效果,所以每一任的血河令執掌者都是血河宗的宗主,因為血河宗一直未曾得到血河令,所以宗主之位也是沒有立下,一直都是幾位長老和代宗主掌管門派事宜。

而就在血河令出現的那一刹那,天際傳來了厚厚的威壓,那念頭幾乎要將人碾壓致死的感覺,這是完全的修為之上的淩駕,一位老者出現在血河宗的一行人之中。方才帶隊之人看到這位老者,驚訝的前去言道;“弟子見過旬長老,不知旬長老法駕到此,還望恕罪。”

這為長老乃是血河宗的如今老不死之中的一個,喚作旬葉,不過其真正的本座還處於沉眠之中。隻有幾具化身行走在大千世界之中,感悟俗世諸多事情和尋找一些東西。此時見到秦錚,這旬葉笑了笑,隨後言道;“小兄弟,我們又見麵了。”

聽到這突然出現的血河宗太上長老級別的老者似乎與自己很熟悉的樣子,秦錚有些不解。自己似乎未曾與這些血河宗的人有過接觸,而且對於秦錚來說,對於接觸過的人大多都有印象,而對於這老者,秦錚沒有一絲的印象。

“嗬嗬,當日拍賣會上,老夫劍小兄弟身懷血河宗機緣,便是將那血河令碎片讓與你,而後送上了血河訣的修煉之法,不知小兄弟是否有印象?”這血河宗老者一說,秦錚倒是想起了當日拍賣會的場景。

心中有些驚訝,倒是誰送給了自己如此珍貴之物,卻是沒想到竟然是血河宗之人,而且還是修為如此高的血河宗太上長老背修士。秦錚不知這些修士到底賣的什麽藥,隨後言道;“多謝前輩當日贈與之恩,今日這幾位小輩的事情便是不再追究了,前輩便是帶走吧。”

聽到秦錚如何大話,那旬長老也是未曾生氣,而後言道;“也罷,今日原本知曉會有九神花出世,便是前來一看。倒是未曾想到是小兄弟你得到了如此寶物,這幾位晚輩便是送回宗門之中,而老夫在此為你照看一番,免得黑魔神教和日月佛教老一輩的修士出手。”

那日月佛教的佛子和黑魔神教的大祭司皆是冷哼一聲,隨後聽那佛子言道;“旬施主如此之舉乃是不智行為,九神花乃是佛尊法旨索要之物,不是旬施主你輕飄飄的一句話就可以解決的。”

“能不能解決倒不是老夫說了算,不過血河魔神大人已經下達法旨,秦錚乃是魔神大人所庇佑之人。與秦錚作對,便是與魔神大人在做對。再者,老夫不出手,你們認為,你們還能出手嗎?再者,你大千世界一道轉生念頭也敢自稱佛子,當真可笑。”旬葉冷笑道。

饒是佛子脾氣再好也是有些微怒,但隨即轉笑道;“貧僧確實是大千世界轉生下來的一道念頭,不過轉生下來的念頭可不僅僅貧僧一道,貧僧身邊的這三百童男,三百童女皆是佛尊座下的菩薩,羅漢轉生的一道念頭,旬施主倒是說說,你那什麽阻擋佛尊的步伐?”

聽到這般說,這旬葉臉色也是頓時不好看,隨後那黑魔神教的大祭司也是咯咯笑了起來,隨後言道;“當日對於血河魔神大人舉動黑獄魔神大人十分的不高興,所以當日但凡魔神大人統禦發展信眾的小千世界的大祭司接收到了魔神大人的賞賜,除卻辟魔穿雲梭之外,便是通靈了魔神大人的神龕。”

旬葉聽後,麵色十分的不好看,倒是沒想到這日月佛尊和黑獄魔神都是下了如此血本,不說其他,但凡這轉生一道念頭到小千世界之中便是需要付出極大的代價。這涉及到純陽境界的力量,隨後旬葉言道;“原本你們是想要通過這些方式讓黑獄魔神和日月佛尊投下投影,不過你們的算盤似乎打錯了,既然今日老夫敢來,那麽二位認為老夫沒有手段嗎?”

秦錚聽後倒是理清了來龍去脈,倒是知曉日月佛教為何能夠肆無忌憚的發展,黑魔神教能夠無視陸家,血河宗能夠在整個大千世界的圍剿下不消滅,原來他們都是得到了上界的庇佑,那些投影的力量秦錚見識過,縱使隻有萬分之一純陽之力,那也非煉氣可以匹敵。

[BOOK: 0022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4:42:24 2024